麻薯图图带你游普吉

行程

目的地:泰国普吉岛
行程:    2016/10/12-2016/10/17
人数:    4(麻薯图图、菲斯尼、婆婆、悦公主)
航班:    吉祥航空(HO1311经济舱、HO1312公务舱)
酒店:    安纳塔拉度假俱乐部/普吉国际机场酒店

4.需要出海的朋友 记得吃晕船药

开启🔛度假模式

2016/10/12出发啦

由于可怜的麻薯图图年假早已用完,不得不上完班,直接从单位叫Taxi奔赴浦东国际机场。还好当天魔都的路况非常通畅,40分钟不到,就顺利抵达在J值机台与菲斯尼汇合

办理完值机、安检、过海关等一系列手续后。时间还早,我们打算去日上逛逛。没想到购物达人菲斯尼要买的男士碧欧泉在搞活动,还没出上海已经2000多RMB木有了。

晚上18:25我们一家四人登上了上海飞往普吉的HO1311航班 PS:拍到外国机长啦

经过长达4个小时45分钟的飞行 我们于当地时间11:25分到达普吉国际机场PS:出发前小伙伴告知我们如果不走快速通道出关起码要2个多小时。实际我们不但没走快速通道,排了不到25分钟队pass,真是运气好到爆当然这要拜飞机从红眼航班换成了正班所赐

为了方便与酒店及司机联系,在机场小店买了happy卡(299泰铢7天)

到达普吉岛已将近0点 菲斯尼在出发前就在携程上定了机场附近的酒店 先过渡一晚 PS:虽然是家经济型酒店 他们的服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房间空调很足 好评

2016/10/13休闲娱乐@酒店

今天我们就要去度假村啦!
出发前去Familymart采购了一些食物。PS:亮点:吃的东西用箱子装 还好我们有免费搬运工

当地时间中午12:00 安纳塔拉接机小哥准时把我们从机场酒店送往度假村

256平的双卧泳池别墅 朋友帮忙给了个优惠价4天3晚688刀 价格很美丽吧 哈哈PS:谢谢婆婆给我们做的三明治午餐 Yummy

吃饱喝足 带悦公主👸下水游泳🏊 PS:远处那个穿黑裤白白的肉球 你是在练习浮潜吗

晚餐在酒店对面的海龟村解决 推荐:coffee club的鸡肉串(酱料为花生酱)&牛排(汁水很多 只是本人吃不惯黑胡椒粒)甜品:Swensen's 购物:eleph

2016/10/14出海@PP Island

在蚂蜂窝上花了1314元大洋定了特等舱PP Island游 从游船开始到快艇一路晕+颠 难受死了 吃了晕船药后 有所缓解 要不是带着老的小的 姐就选双体船了⛵️

果然姐的属相和猴犯冲 今年出国两次 都能遇到可恶的大师兄

岛上风景

海鲜餐

BBQ@安纳塔拉餐厅🍴东西少的可怜 还要850泰铢/人

2016/10/15simon人妖秀

Tip:包车568RMB 10小时 超时及超公里都需另外缴费 司机人很好 会简单中文 沟通基本没撒障碍

酒店早餐

King Power 东西真心不便宜 不建议去 Locaster还可以买买 T恤400多一件 PS:在这逛感觉就像在中国商场购物 基本每个服务员都会中文 全程没见一个老外
Tip:蓝标商品可以当场拿走 一楼的奢侈品、化妆品基本送机场提货柜

逛完免税店 肚子已经饿扁 约了晚上7:30的人妖秀 菲斯尼让我在大众点评上搜索家simon秀附近的餐厅 误打误撞选了家面对卡伦海滩的风景超级美的店 价格也不贵

西蒙人妖秀 没有受泰王驾崩影响 照常营业 表演很精彩 演员与观众互动也很多 PS:与人妖合影100泰铢/人

2016/10/16逛吃逛吃

在安纳塔拉定了去central festival的班车三大一小1500泰铢来回 时间10:30出发 15:30回 由于我们的酒店比较偏远 路上车程就要将近1个小时 所以根本来不急逛 我们决定自己叫车回去(商场门口有taxi service 都是明码标价 去迈考的话1000泰铢/车)
PS:central festival里有个大超市 里面的芒果干都是新鲜包的 超级好吃 是送礼佳品

2016/10/17回魔都啦

回程是凌晨3:30的班机 依旧在普吉机场附近的酒店过渡下

菲斯尼为了让我们舒服点 回来定的商务舱 确实舒服 连3岁的悦公主也说 妈妈这次的飞机比去厦门的舒服

为了帮亲们带芒果干 我们特地买了个箱子 注意就是银色的那个

Happy Ending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10-20 21:26

引用 sammy 发表于 2016-10-20 21:26:21 的回复:

回复sammy:谢谢

2016-10-20 22:38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10-24 09:56

商务舱和经济舱比是不是就位置大一点?椅子放倒角度大一点?

2016-11-29 10:11

引用 ♒️麻薯图图🐯 发表于 2016-12-01 23:03:14 的回复:

特等舱是沙发

回复♒️麻薯图图🐯:椅子放倒程度怎么样

2016-12-01 23:04

引用 Pisces、Rice 发表于 2016-11-29 10:11:56 的回复:

商务舱和经济舱比是不是就位置大一点?椅子放倒角度大一点?

回复Pisces、Rice:是的 还有餐点不同 不过也不怎么好吃 多块蛋糕 水是依云的

2016-12-01 23:05

引用 ♒️麻薯图图🐯 发表于 2016-12-01 23:05:07 的回复:

是的 还有餐点不同 不过也不怎么好吃 多块蛋糕 水是依云的

回复♒️麻薯图图🐯:好吧。考虑下。主要价格是经济舱的双倍

2016-12-01 23:05

引用 Pisces、Rice 发表于 2016-12-01 23:04:17 的回复:

椅子放倒程度怎么样

回复Pisces、Rice:反正一下飞机我三岁的女儿说 妈妈这次飞机比去厦门的舒服

2016-12-01 23:05

引用 Pisces、Rice 发表于 2016-12-01 23:05:49 的回复:

好吧。考虑下。主要价格是经济舱的双倍

回复Pisces、Rice:没有啊 我们加了600一个人 小孩贵些

2016-12-01 23:06

引用 ♒️麻薯图图🐯 发表于 2016-12-01 23:06:47 的回复:

没有啊 我们加了600一个人 小孩贵些

回复♒️麻薯图图🐯:我是过年。估计贵。

2016-12-01 23:07

引用 Pisces、Rice 发表于 2016-12-01 23:07:53 的回复:

我是过年。估计贵。

回复Pisces、Rice:哦 我们是国庆后面周去的 去程比回程贵 去我们是经济舱的 因为空位多 好多人直接躺下了

2016-12-01 23:09

引用 ♒️麻薯图图🐯 发表于 2016-12-01 23:09:17 的回复:

回复♒️麻薯图图🐯:嗯。我参考下。准备过年去。过年才有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