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一个让我魂牵梦绕的地方

頔呗儿 LV.3
2016-10-20 12:41 322/7

9月2日,在成都做了短暂的停留,虽说短,也吃了不少好吃的,第二天一早,藏航早班前往林芝。整个行程北京-林芝-拉萨-北京,其中林芝拉萨是公路,为了那沿途的风景,修路颠簸也忍了(事实证明,颠了一天,团友们都颠出了排行榜第一名

9月3日一大早,天气不错,飞向海拔3300,林芝

林芝号称塞上小江南,是整个藏区植被最丰富,氧气最充足的地方。山上到处是散养的小黑猪,特别可爱。海拔不高,氧气又足,所以感觉很舒服。

鲁朗林海,花海…这些都是藏区难得一见的景观,我还吃到了当地最有名的石锅鸡,黑猪肉…特别美味

海拔不高,还可以和小伙伴们愉快的玩耍

9月5日,去拉萨的路上,去了湖心岛,水是绿色的,谁说水至清则无鱼,鱼多的,大的,一大块饼一会就喂完

奔赴拉萨的路上,藏族司机师傅超级有经验,警觉了车胎有问题,好险。修车的功夫,去藏民家里上个厕所都晒成这幅模样

晚上9点左右,终于抵达拉萨市,颠了一路,大家都洗洗睡了

第二天一早,布达拉宫,八廓街,大昭寺……这些耳熟能详的地方,亲自来到,才体会到那种感觉,听着导游讲解的小故事,看着虔诚朝拜的人们,走在琳琅满目的八廓街,倚着这些可爱的同伴身旁,感觉生活是那样美好

9月7日,将奔赴此行最重要的地方,纳木错,都说那美,但想想要开几百公里去看一汪水,值得吗?事实证明,此生必去看一看,我尝了那里的水,是甜的,那里的美,是怎样也形容不出来的,青藏公路的风景也是美的无以言表,我们还看到了彩虹

不知为什么,总会想起在拉萨的日子,想那里的美,那里的味道,那里的人,想起郑钧的回到拉萨,真的想再回去,团长刘主任说过,一起来拉萨的人都会成为一生的朋友,这不,明天团友们又要聚会了

引用 頔呗儿 的图片:

哇 好大一条彩虹 真幸运

2016-10-20 18:25

胸前的小相机还蛮可爱的~ 啥牌子的呀

2016-10-20 18:27

引用 唐三采 发表于 2016-10-20 18:27:50 的回复:

回复唐三采:松下滴

2016-10-20 18:29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0-20 18:25:46 的回复:

哇 好大一条彩虹 真幸运

回复鹿妹儿:是呢,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2016-10-20 18:3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20 21:26

引用 wang_amor 发表于 2016-10-20 21:26:23 的回复:

回复wang_amor:伦敦飞爱丁堡,爱丁堡火车去约克,约克火车去伦敦,火车票机票都要提前定

2016-10-20 21:41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