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绘-------曼谷,梦里不知身是客(含最新曼谷落地签分享)

soshowbaby (北京) LV.10
2016-10-20 13:51 1050/15
  • 出发时间/2016-10-02

HALO,HALO,Bangbok~

HALO,HALO,我又来泰国了!大家眼中的泰国是什么样子呢?大概都是阳光沙滩椰树比基尼度假感满满的地方吧。其实曼谷是个非常时尚非常有活力的城市呢~记得有个票选,最受全球外派工作人员喜欢的城市,曼谷居首哦~其实很好理解呀,泰国第三产业发达,很多西方人更深有体会的,生活非常方便,泰国经济持续低迷唯有旅游业一枝独秀,所以泰国人普遍对外国人非常友好,还有就是作为生活在北京的人非常向往的,蓝天白云城市里也能大口呼吸的纯净空气!这是我第三次来泰国了,少了几分新鲜,多了几分熟悉,对于曼谷这个城市,也更多了几分探寻的意味。
   我问当当,我写游记的风格要不要变一变,感觉有些太白话了,要不要写的“诗情画意”一点,当当说这样更有代入感,okok,那么还是老风格,看图说话喽~

出场人物~

照例介绍一下出场人物,Z式小夫妻,我(黄老板)和当当,当当是一枚资深IT界人士,资深程度见脑门就可见分晓,长得显老其实不老,在我的影响下喜欢旅行但是非常的懒。所以全部旅行计划,行前攻略,行李订票都是我在负责,当当只做一件事情就是旅行回来之后催我写游记!我会在马蜂窝上慢慢补齐欧洲马来西亚等游记,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哦~

小故事一则~

我们的飞机原定早上的,不过延误了6个多小时。。。这段不想再回忆。等到飞机ready了,我在问讯处问地服登机口,旁边突然来了个高个面相老实的年轻男人问我是不是也搭乘××航班,我说是的,并好心告知他登机口是××,高个男人就跟着我们一起往登机口走,路上突然小心翼翼的问我,托运的行李如果有违禁物品能不能被检出来,我当时觉得有点异样,不过也只能说你托运当时没检出来,应该就没问题。我故意拖着当当走的慢一些,结果高个男人也慢下来跟我们一起,他还问我这班飞机到曼谷几点,他要从曼谷转机去巴基斯坦,这时我已经警铃大振。上了摆渡车,他也一直跟在我们周围,我在摆渡车上跟当当发信息说:这个男的有点奇怪,下车后我说我上厕所来甩开他。果然下了摆渡车高个男人故意慢下来等我们,我赶紧找个厕所待了很久终于把他甩开。我们一路鬼鬼祟祟想着千万别再碰见他,结果排队过安检时,这个男人居然又奇迹般的出现在我们后面!!!我跟当当说:过安检时千万别让他挨着你,如果有毒品之类,过安检时偷偷塞到咱们箱子里那就不是飞机延误的事了,我们十一可能就要在警局happy了,所以把他送走就是咱俩共同的心愿。于是我和当当开始演戏,一唱一和,嗳,你看那条队伍是不是人少一些(其实人一点不少),我们去那边好不好,我俩火速拉着登机箱如被点着了尾巴的犀牛一般跳到隔壁老远的队伍,并且让人群迅速把我俩包围。之后我还打趣当当,如果飞机上他要是“恰巧”坐在你旁边,那真就是天意了,人力不可改变,你就跟他去巴基斯坦贩毒吧。。。
    这个男人是否有违法行为没有得到证实,分享这个小故事就是想提醒大家,出门在外,防人之心不可无,安全永远是第一位。

最新曼谷落地签分享~

一直没有决定十一要出去,9月末时,当当问我,十一真不出去了?我说现在什么都来不及了,国内景点就是去看那人山人海天怒人怨,三亚只能酒店泳池里泡着有些无聊,不然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呗,当当一副委屈脸说十一这么多天呢,我说好吧好吧那我想想。距离近+可以落地签+不无聊,那么,曼谷就是最好的选择啦~当我说出曼谷时,当当立刻老友记乔伊脸:嗯~~~嗯,Bangkok。
     出发前大概看了一下落地签攻略,还下载了落地签表格提前填完了,但是还是忽略了一些细节,落地签很快很方便,所以分享给大家~我们降落在曼谷素那万普机场,曼谷廊曼机场,苏梅,普吉要求也是一样的,注意就是曼谷转机普吉或者苏梅要在曼谷办落地签,要预留好时间,直飞的目的地办即可,一路都有提示牌指向落地签,跟着走就行。
准备材料:
①护照(白本也没问题,有效期半年以上)
②出入境卡(飞机上发,睡过了现场也可以重新领取重新填)
③15天以内的回程机票(落地签给15天停留期,把机票预定确认单打印出来)
④签证申请表(现场领取现场填,我在国内提前打好了结果人家换新版本了还是要重新填)
⑤4*6cm两寸免冠照片一张(注意一定不能戴眼镜!!!一定不能戴眼镜!!!强调两遍以示重点!)
⑥酒店确认单(不用打印,手机订单给工作人员看一下就行)
⑦签证费2000泰铢(只收泰铢,只收现金,2016/9/27刚涨价,之前是1000泰铢)

在这领表格,填完之后再送过来他们会给你粗略检查一下~

旁边有台子供你填表格,上面也有表格范例供你参考~

看这里!看这里!敲黑板!划重点!这题必考这题必考!这钱省不省自己看着办!提供的照片一定不能戴眼镜!我们在国内特意洗了照片带过来,照片原片还是当时去办日本签证时使用的,结果这里的检查人员直接说不行,不能戴眼镜,奇怪,泰国对于这方面要求还挺严格,所以跑去重照,比较坑的就是这个照相机照出来整个人是红的,相信我这一版照片你今生只会用这一张,所以还挺浪费的哈~

文件齐全就进入这里面交给签证官,里面就禁止拍照了。说一下,签证官会认真看你的资料,尤其是你停留的酒店,所以要提前订好住宿。很多人问是否需要带现金供抽查,网上说的什么个人要带多少现金,家庭合计要带多少现金,完全不需要的哈。试想一下,现在信用卡支付宝各种支付方式已经统治全球,谁还带那么多现金呢?海关也不sa。

文件没问题交完钱后签证官会给你一个号牌,有专门的等候区域供你等“叫号”,注意这里的“叫号”是无声的,签证出来后,工作人员会挥舞手里的号牌,到你了过去取就好了。全部过程不到20分钟,非常快速。还有一点好处就是落地签出关的口是单独的,人太少了好吗,完全不用排队,基本一对一服务,所以落地签不但不麻烦而且很快速,也可能是跟涨价了有关系,如果你来不及在国内办签证,不用担心落地签哦,提上行李说走就走吧~

关于酒店~

这里也好想省略哦,因为酒店不太满意,不过还是写出来给大家参考一下。一般只有在东南亚的时候才会期待住到很好的酒店,毕竟物价低,服务好,去发达国家完全不会有那么高的期待,地点方便早餐ok就好了。因为很着急订的酒店,所以没看太多,这间酒店叫:Eastin Grand Hotel Sathorn(易思廷大酒店) ,卖点是无边泳池+早餐非常棒+地点方便,booking上可是有9.3的高评分哦!还从来没有住过如此高评分的酒店呢,于是很期待,结果。。。。我只能给8分不能再高。
    酒店大堂

房间

看一下酒店介绍给出的无边泳池图,是不是很期待很梦幻呢!

真实却是这样的。。。确实是无边泳池,不过好小哦,很窄,酒店就这一个泳池,人又暴多,根本游不开,而且很多人根本不是去游泳的,就是去拍照的,oh my god,想象一下。所以泳池绝对是差评哦,我还幻想着晨起去泳池浪里白条游几圈再神清气爽的出去逛,结果完全不是这样的。

无边泳池的卖点当然是要看风景,但是这景色也是一言难尽呢。。。。对面这栋大楼在装修,整个楼超级脏。。。。脏到我好想拿着抹布去擦一擦。。。。

看见不远处莲花Lebua酒店的著名圆顶了吗,那上面是state tower的sky bar,这个之后说,非常棒。

早餐还不错,不过也没有评价说的那么好,中规中矩吧。不过交通是真的方便,看到下图连接的这个天桥了吗,酒店二楼直接就可以通到轻轨站,去哪都很方便,这点是名副其实了。整体来讲这间酒店远没有评分那么高,所以有时候booking上的评分也不是完全准确的呢。我订时价格是近期最低值(我发现一个规律,就是酒店的价格,当距离你出行较近时,会出现一个最低值,比如只是提前4,5天左右订酒店,会出现一个波谷,但是如果只是提前一两天订,又会出现一个较高值。酒店机票价格简直就是股票啊!),这间酒店整体来讲对得起我订的价格,如果你订的时候是原价或者折扣很小,那么同等价格在曼谷绝对有更好的选择哦~oh,对了,我回来后给酒店打了不高的分,这间酒店还给我发了两份邮件要反馈,很诚恳,所以态度还是很不错滴。

呀,又见大皇宫~

这天出发去大皇宫,大皇宫(又叫大王宫),我觉得无论你想多么小众旅游不踩点,大皇宫也是你一定要来踩的“点”,非常漂亮,很值得一来,13年已经来过一次,这次陪当当来,还是觉得蛮震撼的。

大皇宫永远人都很多,我们去借中文讲解器,结果去的晚都借光了,只能凭着感觉走,我也给当当当了一点半吊子讲解员。

像这些长廊里的烫金壁画,都是在讲述着一个又一个泰国古代的神话传奇,后人用画卷的形式将这种种想象留存下来,穿越千年到如今,突然很想听听这些故事,于是找了一个旅游团,跟在后面听,。大皇宫里面旅游团太多了,导游给团友们讲,你要是想听就跟在后面听就好了,不用自己再花钱找导游了哈。画卷上只要涉及到与佛相关就都是烫金的,可见佛教对于泰国从古到今的影响力。不过呢,信佛和迷信只有一线之隔,泰国人是个神是个佛就拜,是分不清迷信和宗教的。多数人可能只是迷信而非虔诚的信徒,所以老被迷信里的鬼,来世,报应说法吓的不清,“吓的”泰国人去做好人去多做善事。这种“愚昧”在我看来还蛮可爱的,不管出于何种目的去与人为善终归是好的,所以感觉泰国人要比中国人善良。记得在一个路口,一个腿脚不方便的老年人叫住前面一个年轻小伙子,让他扶他过马路,年轻人应声搀扶过去,老年人过去之后又要再拐,于是又叫住前面一个小姑娘扶他过去,小姑娘也搀扶他过去,过去之后老年人颤巍巍的走了,我当时。。。真是。。。目瞪口呆,这在现在的中国已经是不大可能的事了。

下面不要理我,由于穿得很阿拉伯,于是想尝试一下性冷淡风的照片

再来一次还是觉得大皇宫很漂亮,甚至比故宫还漂亮~

有感于最近泰王去世,举国哀悼,想说人民可能不谈政治,但是真的很热爱国王,发自内心的热爱。泰国经济不发达,贫富差距巨大,但是人民普遍善良,幸福感很强,很容易知足。信仰的力量吗?

出来之后去了PEEPS吃饭,这次的餐厅大部分是APP Trip adviser上面推荐的,类似国内的大众点评,Trip adviser在东南亚涉及的比较多,能推荐附近很多好玩的好吃的,Yelp在欧美用的比较多~像Trip adviser推荐排名靠前的都不是什么豪华的高大上的餐厅,都是小店,价位也不高,靠背包客的口碑,所以蛮靠谱的,这一间,其他都忽略,关键词:黑胡椒炒饭!!!你吃过它第一口之后,就会明白以前你吃过的黑胡椒白胡椒什么王守义十三香那都是浮云都是浮云,黑胡椒原来是这么销魂的一种存在,整盘黑胡椒炒饭一颗不剩,今生遇到的炒饭类不知道能不能超越它,总之,不能错过。

饭后我坚持要再去拜四面佛,超级入乡随俗的有没有,于是我俩打了个tutu车,刚开起来凉风习习,正惬意着回味着那黑胡椒炒饭呢,结果突然下起大!暴!雨!tutu车司机前面有挡风棚,我俩在车里只能紧紧相依对抗那狂风暴雨,一路被吹成大傻×,下车之后全淋湿了

到了四面佛雨还没停,当当问我还要拜吗,我说要拜,而且你也要拜,而且要超级虔诚,我俩就去买了香和花环,想着等雨小一些,其间还有人请人跳舞还愿(佛不能乱拜的,如果愿望实现了要记得来还愿哦)不过有些拜佛之人真是让我一言难尽,我亲眼看一个女生,穿着小吊带露出近半个胸,齐B小短裤,人字拖,看着表情还蛮虔诚在拜佛,这可让佛祖如何是好呦?所以要是拜的话就郑重一些,尊重一下人家的信仰习惯吧,正常来讲拜佛进佛堂都不能穿短,何况这么清凉火辣呢?
    等了好久雨非但没停而且越下越大,我俩又没带伞,雨也没有停的趋势,最后只能冒雨去拜,我都被自己感动了。拜过之后浑身已经是彻底湿透,鞋子也报废,这么牺牲愿望应该会实现吧

这是泰国,xia yin yin~

“This is Thailand,xia yin yin~” (这是泰国,要慢慢来~)还记得这句台词吗,泰囧里的计程车司机在堵车时完全不着急并且安慰徐峥要“xia yin yin”,这次来曼谷,真的很理解这句“xia yin yin”。在这里,全民都“xia yin yin”呀,也完全见识了曼谷的堵车这件事,绝对不亚于北京,而且完全没有预兆的,可能前半程还畅通无阻,突然在一个路口就堵半小时,但是大家都堵得安之若素,堵得习以为常,堵得四体通泰,堵得物我皆忘,完全不会按喇叭催促,该堵堵,好像与我无关~所以大家来泰国,也要学习“xia yin yin~~”。
     在这里说一下曼谷的交通,常见五种交通方式:出租车,轻轨(BTS),tutu车,公交车,轮渡。公交和轮渡不方便,直接略过不考虑。见过打车比地铁更便宜的吗?曼谷就是,前提是不堵车,比如BTS四个站一个人31株,打车一共可能才五十株,不过之前也说了,前提是不堵车哈,堵起来是很夸张的。着急的话就轻轨,不急或者拎东西的就打车,但是上车前要看一下司机是否打表,曼谷出租起步价35株,如果司机没打表就要求他use meter,一般曼谷标志的粉色taxi都很正规会打表的。再说轻轨,曼谷线路不多,不复杂,想去的地方一般都能到,也很方便。不过我和当当最爱的交通方式就是tutu车,小风吹着又不堵~不过tutu车价格特别水,经过这几天的经验,总结一下给大家参考。首先,不要找装饰得很花哨挂的灯啊放的音响什么的,那种tutu车一般会贵;其次,这也是我独家印证过的,就是不要找年轻的帅的要找年纪稍大面相老实一些的,普遍年轻人要价要比年纪大的人要价高,年轻人呀,都不脚踏实地,像我一次打tutu车,2km,年轻人,要200株,还价到100株,成交,后来过去四面佛,8公里,大叔要150株,太实在,直接成交,后面印证了好多次,真的屡试不爽;最后,不要在著名景点外面找那种趴活的tutu车,那种会宰客。

某一天等BTS,那个我要解释一下我的穿着,订完机票之后突然想起泰国有寨卡,机票又退不了,所以要严加防范,往常去热带想美美的穿衣服都要露截腿呀露个肩膀什么的,这回直接转身默默的把淘宝买的小露肩小短裤都申请退款了。连凉鞋都从行李箱里拿出来了。。。。露出的脚脖子手啊什么的喷了好多好多防蚊液,喷完自己喷当当,当当说我没得寨卡也得被你这防蚊液毒死,呛死我了。每天晚上要仔细检查一下有没有被蚊子叮到,当当说蚊子见你这个神经病都得躲你远远的。好吧好吧我承认我是有一点点神经质的“旅人”

曼谷慢生活当然离不开它的休闲娱乐,推荐一间SPA,INFINITY SPA,Trip adviser上面全曼谷排名第三,正好离我们住的也比较近,所以天天去,大家来时可以搜一下,我觉得5km之内的距离,是值得特意去一次的,价格很合理,服务非常棒。

整个店面是清新的草绿色布置,一进去感觉来到了心灵禅修班

店员是real nice,会询问你的身体情况,侧重点,力度等,会让你填一份表格。还会耐心的给你试各种精油。

店员在给这位顾客试精油,这位顾客好像做了两个小时的facial。记得我还问店员,男人来做是不是有点sissy,店员说完全不会,好多男人来做,spa对男女都是非常好的,果然某一天做完下楼,看见4、5个彪形大汉的老外,刚做完睡眼朦胧的在一楼喝茶

曼谷小时尚~

为什么说曼谷时尚?因为有好多商场呀,比北京好逛太多啦~而且商场的装饰很有特色,衣服也都很有风格,另外就是曼谷的女孩子很多都很漂亮,会打扮,有一天当当跟我说:老婆,我错了,我一直以为泰国女生就是东南亚的长相,皮肤黑黑的,其实都挺白的挺漂亮的也很温柔。所以说曼谷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更重要的是非常温柔啊,无论是地铁里的报站员还是spa的接待员还是路人真的都好温柔,说话嗲嗲的拉长音,亚洲来讲,不得不承认,唯有中国女性不够温柔呀东南亚嗲嗲的,日本更不用说,韩国女生欧巴欧巴的爱撒娇,所以中国女生女权主义觉醒归觉醒,女生还是要温柔些好呀~温柔也是种力量~跑题了跑题了,言归正传说一下曼谷购物,最著名的暹罗广场来一个,暹罗广场属于曼谷的CBD,周围好几个大型商场,不要幻想暹罗广场是个有白鸽有喷泉夕阳西下来段暹罗之恋的广场呀,它只是指这一片商圈而已,并没有一个广场,下图为我们google转圈找暹罗广场,结果绕来绕去也没见到个广场,所以此处应有一张自拍

这一间,很多大品牌~

商场进门的装饰~白莲花么~

一楼都是奢侈品,这间商场给我的感觉就是表好多啊!!!!一楼超级多的手表品牌,特别全!真心豪到我了!

非常火的泰国本土品牌La bontique,泰国明星非常支持自己本土的服装品牌,平时或者出席大型活动都会穿自己的本土品牌,La bontique就是最受泰国女明星欢迎的牌子之一,所以这个牌子在国内也很火,淘宝上都是山寨爆款。这间店在central world二层,讲真不太好找,当当说你最好买点什么,不然对不起找了这么半天。但素我就是看看,我是理性购物者

一楼偶遇泰国明星粉丝见面会,我都不敢相信他是明星,因为也太没架子了吧,一直笑容满面,粉丝要求拍照来者不拒,特别有礼貌,合照时也都微蹲迁就女生,后来旁边人说这是泰国的一个偶像演员什么的,我也跟着凑近,当当把我拉出来说你别跟着凑热闹了,就跟你认识他似的,我说这不就认识了吗帅的我都认识我都认识!!!

这是另一间商场,terminal 21,不在暹罗广场附近,这个商场比较年轻化,很有人气,多数是自己经营的小店,都是本土设计师。

这个商店最大的特色就是,他每一层楼代表一个国家,这一层楼所有的装饰和格局都会以那个国家的特色来定,电梯也是也是做成飞机航站楼的形式,出发前往TOKYO,LONDON等~

这一层是东京~

理性购物者依旧什么也不买,都是夏天的衣服回北京就过季了穿不了,结果当当居然在这里面看中一条手链,可惜没有他的size,于是一路嘟嘟囔囔念叨着好喜欢,你天天做spa,还要戴手链,你咋不穿高跟鞋更摇曳多姿呢,你咋不上天呢!

这间outlet是我无意中发现的,离我们住的不算远,在沙吞区~

还挺大的~很便宜,重点关注一下女士内衣和儿童用品!

负一层和顶层是曼谷珠宝交易中心,想来泰国买珠宝的可以来这里,记得我第一次来泰国时,公司组织的跟团,天天带你购物,带你去指定的珠宝中心,简直坑爹啊,再次强调不要跟团呀!泰国产宝石,想买珠宝的可以来这里。

老港式情怀,曼谷唐人街~

你有老港式情怀吗?错综复杂的骑楼,饮啖茶,食个包,其实想来曼谷唐人街的初衷是看唐人街探案,王宝强修面的镜头,当时就好想送当当去修面啊!于是某天就坐着我们无所不能的小tutu来了,结果不知是那天下雨还是怎么,没见到。

正好赶上了素食节,唐人街好热闹,即使下雨人也很多,不过素食,(⊙o⊙)…我只爱吃肉。

唐人街金店很多,很多人来买金子,中国大妈已占领全世界~

曼谷的夜夜夜夜~

曼谷好多bar啊,夜生活很丰富,不过Lebua state tower的sky bar真的是墙裂推荐,在莲花酒店顶层,64层露天无敌夜景,64层不罕见,罕见的是居然露天的!记得在大阪的蓝天大厦看夜景,虽然也很高,不过是封闭空间,跟这个根本没法比,一定要来的地方!sky bar的sky绝对名不虚传~可以预定烛光晚餐,吃晚餐的话价格比较贵,不过喝杯东西加上17%服务费也不到100块,绝对是消费得起的奢华,而且东西很好喝!

中间是露天吧台,sky bar真的是在空中喝酒~

服务生会主动要求帮你拍照,手里还会自备手电筒帮你打光,超级可爱~

我的小相机又不给力了,夜景拍不太好,凑合看~

这里也是电影Hang over的取景地,注意去喝酒或吃饭不能穿短裤或无袖,不过也看到有人穿短了,总之还是小心为妙,不然看着直通64层的电梯上不去那滋味可不好受哦~

后面要下雨了,服务生就让我们进到室内的bar,有DJ打碟,还免费发小食,我正津津有味的喝东西吃小食听音乐享受着呢,结果当当在旁边悠悠的来了句:你说老外为啥就喜欢这种吵吵闹闹的环境呢,他们不觉得很吵吗?我。。。。。我觉得你很吵。

食在曼谷~

一直没有定义自己为吃货,可是每次回顾旅程,找吃的真的算是很用心的。每次一定要吃到道地小吃,再远也不怕。这一间,Blue elephant,据说米其林三星,总店在布鲁塞尔,做泰国宫廷菜的,我觉得有改良,很对普通人的胃口,非常够味。这间店不是我们查的,而是就在我们酒店旁边,出门就是。米其林一星定义:同类中非常不错的餐厅,可以顺道去一下。米其林二星:出色的菜肴,值得绕道前往。米其林三星:出类拔萃,值得专程前往。天啊,距离我们不到50m的米其林三星,还等什么呢,手刀前往。

一进门,一柜子餐厅获奖记录,吓唬谁呢!

餐厅有set,相对便宜些,建议单点,因为套餐里很多不是他们的招牌菜。餐厅价位人均300-400左右可以吃得很好,菜量不小。

椰子饭,好香~

咖喱蟹,推荐~

这道羊肉红薯墙裂推荐~

冬阴功,泰国的冬阴功每家都不太一样,都好喝,当当爱的不行~

幸好没要甜品,都没吃完,好撑~

这是某天吃的芒果糯米饭,来泰国好几次,一直知道很有名,但是一想到芒果配米饭我就觉得有点无厘头,难以接受,结果竟然意外的好吃嗳,一定要尝试!

某天夜里路过一个路边摊,生态烤鱼,这一条大鱼你猜多少钱,人民币三十!!!简直疯了,比我头都大。关键是超级无敌鲜甜。我给米其林五星!

现在写游记呢,看着图片直咽口水,超级鲜甜,果然高手在民间

曼谷,梦里不知身是客~

走在曼谷大街上,可能一半都是老外,走在芭提雅大街上,可能多一半都是老外,不管是到此一游还是小住一段,曼谷都是非常适合的,它自由开放,它热情奔放,不光是泰国色情业发达,更多的是对于多种文化的包容,泰铢的持续走低,便宜的物价,有趣的餐厅,新鲜的水果,热情的人们,异国的氛围,这些都对于背包客有致命的吸引力,年轻人多起来,多种文化的碰撞赋予曼谷满满的活力,在曼谷,你不是客人。年轻的时候总追求做异乡人,骑上白马,绝尘而去,在异国他乡感知那种经历。曼谷,它落后,它保守,它开放,它时尚,它有趣,它浮躁,它悠闲,它错综复杂。曼谷,梦里不知身是客。
 What is a journey? A journey is not a trip,it's not a vacation.It's a process,a discovery,it's a process of self-discovery.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10-20 16:26

引用 蝶舞_旋律 发表于 2016-10-20 16:26:32 的回复:

回复蝶舞_旋律:祝顺利曼谷还有很多小清新咖啡馆我没有写,可以去一下哦

2016-10-20 17:20

感谢您的分享,这次只专注在Bangkok,不去其他地方?
wait for your next Trip!

2016-10-21 01:37

落地签的最新表格哪里可以下载到亲

2016-10-21 13:51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0-21 01:37:21 的回复:

感谢您的分享,这次只专注在Bangkok,不去其他地方?
wait for your next Trip!

回复邵恩:这次只去了三天半,所以只在曼谷了。之前还写过普吉岛的游记,有需要可以参考哦^_^

2016-10-21 16:02

引用 *・゜゚・*:.。..。 发表于 2016-10-21 13:51:39 的回复:

落地签的最新表格哪里可以下载到亲

回复*・゜゚・*:.。..。:应该还没有,表格刚更新的,亲不用在国内着急填,去现场填完全来得及的。

2016-10-21 16:02

引用 soshowbaby 发表于 2016-10-21 16:02:04 的回复:

回复soshowbaby:哦哦!赞哦,泰国普吉,甲米都是挺棒的
好的,我会去游一游游记,kop khun krap~

2016-10-21 17:16

单身汪可以去Lebua state tower的sky bar吗

2016-10-22 18:03

引用 神奈川琥珀主 发表于 2016-10-22 18:03:38 的回复:

回复神奈川琥珀主:没问题啊,说不定能邂逅一段爱情呢~

2016-10-23 08:47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10-24 13:59

引用 choir 发表于 2016-10-24 13:59:25 的回复:

回复choir:感谢支持哦

2016-10-24 17:12

楼主,照片是4乘6还是3.5乘4.5呀,看到网上说的都不清楚了

2016-10-25 09:50

引用 *・゜゚・*:.。..。 发表于 2016-10-25 09:50:14 的回复:

回复*・゜゚・*:.。..。:什么照片呢?我游记里的照片没调过尺寸,直接原片传过去的。头图上传时有提示的

2016-10-25 10:16

引用 soshowbaby 发表于 2016-10-25 10:16:09 的回复:

回复soshowbaby:是落地签交的照片,我不清楚是多大尺寸的

2016-10-25 13:08

引用 *・゜゚・*:.。..。 发表于 2016-10-25 13:08:40 的回复:

是落地签交的照片,我不清楚是多大尺寸的

回复*・゜゚・*:.。..。:4*6cm的大两寸,你去照相馆一说他们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