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山福地——人间蓬莱

• 出发时间/2016-08-24

蓬莱这个地方个人感觉还是不怎么发达,虽然是个旅游城市,但是城市规划略显比较老旧。在蓬莱阁景区附近,有很多的小平房被改建成了家庭旅馆,价格是便宜,但是外地人去住还是觉得心里不踏实。我们一家老小出行,还是乖乖地选择了住酒店。
       首先,酒店位置特别好,往北100米就是海水浴场,直接在酒店换好泳衣就可以去洗海澡了。西面是蓬莱阁和极地海洋世界,东面是八仙过海景区、三仙山景区和欧乐堡梦幻世界,旅游的地方几乎全都包括了。而且酒店所在的宝龙广场和附近的蓬莱广场南面,有很多饭馆,吃饭不用愁。
       前台美眉态度很好,很快办理了入住,我们房间的Wifi不好用,还特地上来帮我们调,后来我们退房的时候落下了充电器,也帮我们拿下来了。在前台也可以订景区的门票和其它游乐项目,拿到相对优惠的价格。最赞的就是酒店虽然只有三层,但是有部电梯,对于带老人和小孩出行的朋友还有行李非常多的朋友是非常方便的。
       虽然我们订的是特价大床房,但还是给了我们一米八的大床。室内的装修比较简单,房间透光比较好,窗户隔音也不错,还有隐形窗纱,打开窗户也不怕蚊虫进来。浴室的面积足够大,一次性牙刷、沐浴露、洗发水、吹风机都很齐全。
       一楼早上有自助餐,十块钱一位,菜品式样是少了点,但是胜在方便。其它时间也可以帮忙加工海鲜,二十元一份。
       酒店楼下有家手工冰棍,价格有点贵但是口味非常棒,值得推荐。晚上楼下有家海鲜烧烤,附近的海滨路上也有几家,吹着海风吃着烤串喝着啤酒,好不惬意。我们去的那天还有烟花可以欣赏,真是超级幸运。

蓬莱阁、田横山

并不是一定要从振扬门进去才是最佳路线,在每个门附近都有最佳路线图的。

蓬莱极地海洋世界

海鲜大餐

在蓬莱的两天,吃的最实惠、口味最好的就是利华海鲜快餐。真后悔最后一顿才来这里吃。

今年想去蓬莱,结果没去成,感谢分享,跟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