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 time to马来西亚

• 出发时间/2016-10-14

Day1,抵达杭州萧山机场,14:10的航班飞往吉隆坡,check in

飞行5小时,即将落地,在飞机上远远可以望见吉隆坡标志建筑双子塔

吉隆坡出机场买好票by Taxi抵达酒店,50分钟时间,打表差不多150马币,入住位于KLCC附近的Grand Hyatt君悦酒店

打车前往Jalan Alor黄亚华吃夜宵,其实很不算远,走路约20分钟,吃完夜宵步行回酒店,因为车子真的很堵

Day2,睡到自然醒,吃早餐,餐厅在38楼,正对双子塔

酒店出门右转五分钟可以步行到KLCC,里面有Chanel、LV、Tiffany等大牌专柜,酒店右手边上天桥可以到Pavilion,这里品牌多一点,对面是Westin和JW,午饭肉骨茶在商场的餐厅

回酒店午休,睡醒后下午在酒店二楼游泳池游泳,晚饭在阿罗街的路边摊解决,没拍图,人太多,基本菜式都差不多,主要都是烤鱼和海鲜,还有一些水果摊贩,大部分都是华人

标准游客照,到此一游

晚饭后,散步到双子塔,shopping完回酒店,自己喝点酒,听听音乐,睡觉

Day3,睡醒起床吃完早餐check out 赶往机场Klia2,亚航航班飞往亚庇,两个半钟飞行时长

抵达沙巴入住凯悦酒店,因为香格里拉离市区较远,所以没有住在那里,打车前往日落吧,大概六点的样子日落开始,还是蛮漂亮的

看完日落,打车去大家都推荐的大茄来晚饭,东西好吃价格便宜,随后逛着回酒店,走路约15分钟路程

回酒店的路上看到有便利店,买了榴莲雪糕,路边还有猫山王榴莲,很好吃,一天结束

Day4,08:30起床吃完早餐,某宝上预定了双岛游,会有司机来酒店接,抵达码头坐快艇前往马奴干岛约二十分钟,自由活动,可以浮潜也可以游泳拍照

11:30前往沙比岛,岛上有简便的午餐,某宝预定套餐内包括,就填饱肚子,下午自由浮潜,自费参加一些水上项目,降落、伞飞鱼等,没有拍照,差不多三点返回市区

晚餐继续大茄来

Day5,起床晨泳,吃早餐

这个商场算是沙巴最高级的一个shopping mall

早餐完,附近市区转一圈

午饭很简单,海南鸡饭,在gaya street,24元人民币解决,回酒店收拾行李,退房去机场

亚庇杭州,飞行时长4小时左右

马来西亚吉隆坡沙巴五天四晚游记

Day1,杭州吉隆坡
Day2,吉隆坡一日游
Day3,吉隆坡亚庇
Day4,亚庇(双岛游)
Day5,亚庇杭州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22 16: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24 17:56

引用 liberty 发表于 2016-10-24 17:56:05 的回复:

回复liberty:写不来,呵呵,第一次

2016-10-24 23:28

引用 yumilili 发表于 2016-10-22 16:25:08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yumilili:哈哈

2016-10-24 23:28

引用 明花有主 的图片:

这餐厅好赞

2016-10-25 21:21

引用 selina_lee 发表于 2016-10-25 21:21: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