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滩岛9月游记 四天五晚2016

2016-10-20 14:57 704/8
  • 出发时间/2016-09-26
  • 人物/其它

机票酒店是在同程订的,因为人比较多,也没有精力去单独买机票酒店了,还买了了800的礼包,含有签证,卡利博机场接送,出海游,三税,一个人的费用是2879(含80保险),我们一行9个人,可以说是小小旅行团了,而且因为我12年3月去过一次,所以攻略我一人包揽,顿时压力,要知道三个女人一台戏,何况现在是九个女人

上海浦东机场出发
航班9月26日 航班号5j075 起飞时间 23:35 到达时间 03:35
可以先在网上打印好入境单的模版,飞机上空姐会发入境单,宿务的航班,真的很冷很冷,注意保暖

在浦东的日上可以先买买买哦,但是最好不要带上飞机,我们到卡利博的时候随身行李要全部打开检查,发现免税店的东西要交税

9月27日凌晨终于达到了卡利博
大巴 大概2小时 比较懒,就买了个礼包含接送
螃蟹船 大概15分钟 行李建议让小黑搬,一次一件40p,随身包包就自己带着就好了。
因为第二次来了,有期待,也有了跟第一次三月去的时候的对比,大概八点多终于到达了酒店,已经饿晕了,把行李交给酒店大堂就冲进餐厅。对了入住的是杜鹃花Azalea Hotels &Residences  Boracay ,在S2,离沙滩很近,也很方便,酒店外观像青年公寓
下图是房间内部 进门处还有电磁炉 可以自己做吃的 锅子可以免费找酒店拿

补了一觉,大家就集合出发去DMALL了,找导游带我们买了电话卡,在dmall里的一条小巷,是globe营业厅,买了张五天不限流量的,240p哦(印象中是这个价格),信号不错

到了晚饭的点,补觉没吃中饭,一群人饿晕了,在沙滩上星爸爸旁边的一家餐厅吃饭,导游说烤猪蹄好吃,去了才知道是蹄膀,不过里面的味道,分量,价钱都超级实惠,人均也就240p左右,不多说,上图

吃好晚饭,就去寻找了传说中最好喝的芒果冰沙,在S1那边,因为吃晚饭时下了一场大雨,我们一群人在沙滩摸黑和路边小黑的指路中顺利找到了那家店,味道没有传说中的神奇,个人觉得

由于下雨,也比较累,大家也没有逛的心情,就回酒店休息了

再说一下酒店的早餐,品种少,每天都差不多,只能说填肚子吧。还有酒店的热水,突然不热了,但是可以让酒店的人来调试的。
休息一晚就要出海啦,不过还是阴天

由于个人身体原因,我选择一人看包,拍照,她们都浮潜了,但是喜爱浮潜的孩子们,请务必自带浮潜三宝哦。

出海结束,找导游报了个香蕉船和拖拽伞300+1800,我真的很懒,也不愿意去先小黑讨价还价,大家的安危在我的决定中个人也由于上次已体验过,又选择了看包。中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就是她们正要出发拖拽伞,下起了暴雨,真的很大,大风大雨困住在出发点,还好备了围巾披肩,不然冷的发抖,等了快半小时,雨才停

大家拖着被恶劣天气洗礼过的身子回了酒店休息。
晚餐,当然不能不去海鲜市场体验一把啊,这里的排水系统确实不好,dtalipapa变成了水上市场现在这里的摊主都凶了,还价也吃力了,买了不少,然后去了福建人在长滩吃的,最后花了15000p不到

吃饱就得散散步呀,其实本来想去那个梁静茹做的热石SPA的80美金一个人,但是她们有几个不乐意,哎,出来旅游就是要体验呀,没办法
又去逛了逛dmall,吃了网红冰淇淋,好吃,推荐

晚上和导游闺蜜语音通话了一个多小时,交换了一下我们对长滩岛雨季的体验心得

终于放晴啦,大家浪费了一个美好的上午,去做了风帆,其实想看日落,但是有其他安排,就先坐了风帆,然后午餐去吃了smoke,在绿皮超市进去那个小路里,沙滩也能过去,但是我说不准入口,真的很好吃,很划算,因为店小我们人多,店员把我们送去了分店,在对面沙滩边,没什么人,还免费接送

吃饱喝足就去撇情操啦

路边招了一辆豪华tutu,去了west cove 下午茶,这是暴饮暴食啊,门票500p一人,但是可以进去抵餐费,玩到天都黑了,最后坐酒店的免费班车到dmall

小提示,记得穿美美的,因为自己完全忘记要美美的去了

因为明天就要回去了,就去了dmall疯狂采购,小工艺品啊,芒果干啦

要离开的一天,起了个早,tutu去了卢霍山和PUKA,其实我计划这个行程在昨天的,而且是卡丁车的,但是种种原因没去成。不过今天天气实在太好了,烦恼都光光

卢霍山的风景,看到了上次住的高尔夫酒店,整个岛尽收眼底

PUKA沙滩,这里的海浪美翻了,梁静茹拍婚纱的地方,这里的小饰品比dmall的好像便宜一些

即将离别,又开始不舍了

岛上的离别午餐,牛排饭超级好吃,价格小贵,当然是跟smoke比啦

拜拜长滩岛,在感受过三月的骄阳似火之后,又来体验了九月的风云莫测

三月一定要注意防晒,雨季在太阳出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晒,因为走得那天突然觉得太阳出来了,黑了可以在岛上买防晒指数70的防晒霜

最后想说,带了15000去,没有花完剩了一半

回程

9月30日晚上七点多的飞机,虽然晚点起飞了,但是准点到上海了,说一下,税是自己拿钱去交的,办理好登机后700p,因为我们之前交给同程了,所以钱是导游发下来的。

本篇游记共含2038个文字,5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daisy_ty 的图片:

这一摞是啥吃的啊 这么高~

2016-10-20 18:03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0-20 18:03:26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这家的招牌 就是洋葱圈

2016-10-21 08:51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10-21 15:26

引用 午夜的旋律 发表于 2016-10-21 15:26:54 的回复:

回复午夜的旋律:有的图片不想修了 有部分有微微调整的

2016-10-21 18:38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10-24 09:56

引用 renyingying 发表于 2016-10-24 09:56:46 的回复:

回复renyingying:那边挺美的呢,现在去天气也开始好很多了,祝你玩的愉快

2016-10-25 08:14

2016-11-14 16:51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回复renyingying:你好,我是福建人常年居住长滩这边,是在这里开店所以对这里的情况比较熟悉,你有过来玩的话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问我,我比较了解哈,给个微信或者联系我微信changtan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