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的别墅,许我向你看.......

馨源 LV.7
2016-10-20 16:07 30/0

鼓浪屿拥有1000多幢老别墅,  鼓浪屿的魅力源于它久远的历史,或许可以说是19世纪中叶至20世纪中叶这百年间呈现出来的繁华与传奇,使鼓浪屿远离了平庸。鼓浪屿上的别墅不仅有悠久的历史,还有着不少中外名人的故事,从人文历史追溯到浪漫爱情,都透过这些别墅和古宅,等待每个游客来发掘和聆听。
      一直在厦门生活太多年了,从06年到鼓浪屿到现在几乎一年去一次。但每次都是陪朋友去,逛地方都是游客常走的路。这次因为9月15日莫兰蒂台风破坏性的影响。鼓浪屿限制人数在1.5万游客,听说鼓浪屿在申请世界遗产。一般去鼓浪屿都是走那些路线,就觉得鼓浪屿没有什么好看。在人少的时候,可以静下心来,走街串巷,默默地欣赏着这个小岛中的别墅。先传一张照片,晚上续会陆续传,这个星期又要来台风,去不了鼓浪屿。准备下周末继续去。准备把鼓浪屿的每条小巷都走一遍。把古老的别墅建筑风格都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