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那里花还在开 所以我要去看你和大海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

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

也不算是攻略吧  自己一个人去玩  真的是一个人  英语一般 日常交流ok  韩语停留在 阿尼哈赛有和卡搜阿米达的阶段  这篇文章主要是给去济州岛到三四天的小伙伴 你们可以看下大概
机票  我是在那个携程上买的   酒店也是在携程上定好的   没啥可犹豫的   看到低价 赶紧下手 济州岛免签  白本护照完全ok
 我去的那天早上 腾讯新闻来了个  百名游客被滞留在济州岛的小黑屋里  着实让我手心捏了把汗
 联系上一个蚂蜂窝上的姐姐  她和闺蜜两人 但是我们是不同的航班  他们先到的
10.8 晚上七点的飞机 到达目的地 十点多有一个小时的时差 排队过海关 一个半小时真的好漫长 特别害怕小黑屋
机智的我加载了一个旅行团里  跟着大部队走 总是没错的 之后顺利过关 找到携程接机  回到酒店已经十一点了  洗漱完毕赶紧睡觉  约好明天 牛岛 涉地可支 城山日出峰
这里想说下   关于交通工具的问题   着实不建议打车 真的要价很严重   就算是打表 那个计价器也是蹭蹭的   在711买张Tmoney的公交卡  解决所有   不要想公交车 好可怕 丢了怎么办
放心 济州岛才是北京的九分之一的面积  你不会丢到哪里的 建议大家提前吧想去的地方 用韩语写在一个小本子上  然后拿给公交车 司机看  注意上边报站的那个  英文不是很像  仔细听一下还行
还是推荐百度地图  颓然不告诉你怎么坐车 最起码 你知道还有多远就到了  710  神奇的线路 从哪个济州岛公交总站去做这个 可以到牛岛 售票处  再去买船票 牛岛很大 实在不建议骑直行车
上坡真心很累 很累  那个两个咕噜的小电动  就可以环岛一周 风景很美  走走停停  多拍些美丽的皂片

启程

超级好吃的烤肉 全是韩国人  阿加西很帅酷

山君不离

没错  我就是爱吃了点。。。我把打车的钱都省下来吃了

回家了

懒得写具体的了 有问题的可以留言  我看到的一定回复   济州岛  我总共就玩耍了两天    山君不离 牛岛 涉地可支 城山日出峰 月汀里海湾(值得去) 还有乐天免税店    购物建议app 机场提货 还有不用去太早
济州岛机场没你想的那么大 吃东西呢  我找的基本都是本土人取得地方  懒得详细写了   都有图

实在找不到搭配的歌  不过我很喜欢这首歌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20 17:54

引用 orangezyz 发表于 2016-10-20 17:54:23 的回复:

回复orangezyz:然而 文采并不是很好~

2016-10-20 17:55

引用 闫无敌😈 的图片:

双眼皮的大眼睛妹子

2016-10-21 13:43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24 10:54

引用 飞扬and浅凉 发表于 2016-10-21 13:43: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