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之行攻略之一

关于花费行程

10月4日北京19:35飞乌鲁木齐(823元),南航CZ6910,23:40到,入住汉庭快捷酒店火车站广场店(144元)机场到酒店专车(65元),此酒店距离火车南站公交一站地,走路10多分钟
10月5日乌鲁木齐南站到库尔勒火车站,软座(107元)13:06至17:30,在新疆如经济状况允许尽量买软座或软卧,因为火车站的候车室座位不多,不能保证每人都有候车时有位置座,软座和软卧有专门的候车空间;到库尔勒火车站出站后大量出租车喊着高价,把我吓到了,后来有公交车来,问了司机一块钱到了预定的满疆红商务酒店两天(218元)(这个酒店位于当地人称之为金三角的地区,很方便酒店对面有一家24小时的苏式牛肉面,我在库尔勒的两天都在那里吃的,烤肉串很好吃!
10月6日塔里木胡杨林一日游团(450元)我是在携程上报的团,同行的人有些是在当地报的价格才290元(我在携程写了评价,结果发现被删了)、上观景台(20元)
这片胡杨林和这条路过胡杨林的塔里木沙漠公路是我此行最为渴望的行程,经过半天的路程来到梦想的终点却让我觉得无限的遗憾,今年由于这边的天气经常下雨,大片的胡杨林被雨水泡了,叶子多数都掉了,没掉的好像也生了病,发黑了,所以今年就是到了应该叶子黄的时候这里的胡杨林也不会黄,所以会让我觉得如此的失望,不过旅行就是这样,有了遗憾才会更想去……
在回库尔勒的路上经过了排长队的查身份证的检查站,排了近一个小时的队,将近23:30才到酒店,去了对面的苏式吃了牛肉面和烤肉,结束了新疆的第一个旅行日

库尔勒满疆红酒店

以下是查身份证排队的检查站

无图无真相!

2016-10-20 17:5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