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桂林、阳朔旅游攻略,喜欢就赞我

王筱茜xiaoxi LV.4
2016-10-20 16:39 632/3

首先,住宿要住在正阳步行街,住这里主要是方便玩,象鼻山,两江四湖,东西巷等景区步行就能到,这里酒店很多,名城大酒店,王城大酒店等,都是120左右的标间,性价比不错也干净。坐车可以在中心广场站下车,走一小段就到了

桂林在白天和晚上景色完全是两回事,白天看不出有什么特别,到了晚上才可以领略到桂林的美。你可以下午3、4点从酒店出发,顺路先去象鼻山,象鼻山门票60,不过我在外面看了一下没有进去,因为象鼻山是要白天去的,如果不去象鼻山你可以等到天黑再出门,或者也可以吃晚饭或者泡咖啡厅等下天黑,然后接着走就是日月双塔和两江四湖,夜游是非常美的

我来的时候正好有一轮圆月挂在天上,特别美

跟象鼻山相反的方向是解放桥

过了解放桥就可以看到逍遥楼,登逍遥楼远眺俯瞰解放楼

从逍遥楼出来过了状元廊就可以走到东西巷

很热闹的东西巷,不算大,晚上没事就可以来这里逛逛,吃点美食小吃,喝点美酒咖啡,一定要来的地方,很像古镇的感觉,吃喝玩乐什么都有,地点在中心广场附近,游完东西巷就可以走回正阳步行街

第二天:龙脊梯田

需要一天的时间,建议报一日游的团120元左右一个人,或者开车自驾,包车也有,包一辆面包车600元左右。上山下山都可以坐索道,索道是另外付费的,步行上山也可以,上山2小时下山一小时。步行千万注意别走错路,我就是走错了路,花费更多的体力和时间才有走到山顶,步行要沿着索道的方向上山。插秧和收割的季节来看梯田是最美的,我们来的不巧,已经收割完水稻了,景色也很荒芜

第三天:古东瀑布+冠岩

也是建议报一日游。古东瀑布还是很好玩的,穿草鞋爬瀑布上山,一点不难也不累,除了老人小孩正常人都可以爬瀑布不用害怕。还可以坐滑翔索道和小火车等游玩设施,我坐的滑翔索道很好玩但是很短,体验一下

冠岩就没什么可说了,欣赏岩洞

从冠岩回来一天行程结束可以直接去汽车站买去阳朔的汽车票27元,车程两个小时到阳朔

阳朔第一天,遇龙河竹筏漂流,一个竹筏坐两人,漂流的漂程分为三段,价格都不一样,据说最好的是金龙桥到旧县的上游,我也漂的这一段,还可以漂中游和下游,也可以租自行车骑行游遇龙河

晚上去看印象刘三姐,还是蛮好看的,要懂得欣赏

很壮观的阳朔银子岩。我自己玩的就是这些了,阳朔还有十里画廊、黄布倒影、世外桃源等景点,有时间都可以玩玩

出来玩不能忘记美食,下面就来聊美食啦

我觉得最好吃的是街边的锡纸花甲粉,酸辣重口味,还有啤酒鱼和竹筒饭是必点菜,但我个人觉得一般,其他吃的也就是家常菜,阳朔西街附近有一家叫椿记烧鹅,特别好,我几乎每顿都来这里吃

还有没吃过的水果,但是都不好吃,感兴趣尝一下就行了,图片依次是火参果,凉薯,雪藤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21 09:26

引用 qinxiaoqiu 发表于 2016-10-21 09:26:35 的回复:

回复qinxiaoqiu:已经完啦

2016-10-21 11:1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