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天堂之旅

第一次写游记,先来一波图

主餐厅外美得不像话😍😍

正在修葺的spa馆(照常营业哒😘)

豪华水屋露台。

海底世界的赶脚

木有合影😂😂

我愿牵着你的手,走过全世界的风景。

我是一个胆大的旱鸭子😂是真的一点也不会游泳,我家张先森一定要我来个双保险才肯让我下海😂😂其实泳圈是带保险绳哒,后期p掉咯😋😋

关于选岛😂😂

首先我想说下,此次旅行完全是说走就走原本准备来一次欧洲游的,但因为各种原因,我家先森说只能改地方说真的,当时非常的沮丧我的音乐之都,于是先森自作主张直接定了马代的旅程,没有任何的攻略,选岛很直接,问了旅行社朋友哪个岛新,哪个岛比较OK,然后考虑到Coco bodu Hithi所有房间都是超大并全部有泳池,当然预算也有考虑,马上敲定了行程。对于我这种选择纠结症,完美主义双子座来说真的是个大大的挑战。以至于到出发前一天还在各种不安和焦虑。

关于价格

我想最关心的莫过于价格,我们找的代理6天4晚的行程费用是14000/人。其他的费用(包括机餐吃东西,岛上加餐,岛上所有的活动之类)就自己估摸着花吧😉马累旅程和我家主上没有具体算花费,两人大概共用了5万(购物的不算😜)

准备

因为突然的准备这旅行,所以各种没准备,于是就十几天时间TB上各种买:什么沙滩裙,泳衣,比基尼,饰品,各种的买买买,瞎买的结果就是花了老多的票票却发现有用哒没几样现在整理下几样有用的东东

1、衣物

【女士】:各种👙泳衣(不管比基尼还是保守泳衣都OK😚纯色,花色都带上,不怕用不上😉),沙滩裙,围巾(非常实用,大太阳可以用做防晒,晚上可以用作防风,📸拍照可以用作道具),人字拖,大沿草帽,各种小饰品,藤编包一个(Coco岛上每个房间都有一个人大草包供住客使用,岛上的几天基本都用的他们的包,因为够大)换洗内衣裤若干。其实女生带衣原则很简单--怎么美怎么来😁😁
      【男士】:沙滩裤,沙滩鞋(夹脚拖),泳裤,T恤,长裤(马代属于穆斯林国家,岛上要求晚饭男士必须穿过膝盖长裤就餐,不过不带也没事,餐厅服务员会给你裹上一条长裙)必备的小内内n条。如果你是个爱臭美哒,那也就一个原则--爱怎么带怎么带😁😁
      【其他】:浮潜三宝(很多岛上有免费租赁的,但有洁癖的还是建议自己带😜),水母服(浮潜,深潜都可以用到,浮潜放晒伤,深潜放刮伤)。
         我家主上不是个爱臭美的人,因此整个行李箱都塞满了本小主的东西,我家主上只能镶个边😋😋

2、电子产品

1.微单(为了省力带了我的小粉三星微单,之后发现真的应该带着长枪短炮去哒😣😣)
      2.卡西欧自拍神器tr500(张先森拍的照就像被鬼迷了一样😂😂所以只能靠自拍)
      3.手机三星s7,iPhone6sp。
      4.自拍杆,三脚架
      5.水下相机尼康AW130s(提前淘宝上租的,租金加起来也就300多很实用。)
      6.转接头两个,后来发现都是多余的,Coco岛上每个房间都提供转接头,床头还有无需转接头的插座,棒棒哒,大赞😜
       木有多带其他的东西因为本小主的箱子放不下啦,再加上我家主上也不是个拍照📸发烧友😜

3、其他物品

1.由于我们预定的是岛上的HB套餐(马代所有的岛屿一般都有四个套餐可选:BB只含早餐,其他自理;HB含早晚餐,其他自理;FB含早中晚餐,其他自理;AL顾名思义all,包含所有😍😍其实个人觉得HB足够,岛上自助早餐一般都要提供到10:30结束,中午真的不怎么饿,到饿的时候正好可以吃晚餐咯。)为了怕自己饿着或者吃不惯带了泡面,咸鸭蛋,各种零食整整一大袋。后来发现除了咸鸭蛋其他都是多余哒😊咸鸭蛋真的配机餐超级棒😁😁
        2.因为个人依赖,出门我必须把洗浴用品带齐😂😂给我的行李增重不少。各种护肤品,化妆品,带齐带齐😋防晒霜是必不可少哒,虽然小主爱美,但小主超懒,所以都是用的都是韩国的喷雾防晒霜,补起来超级方便😜
       3.出门在外为了以防万一,创口贴还是必备哒,本来还想带些止泻药,晕船药但后来想想我家主上和小主我基本很少水土不服,也不晕船所以什么药都没带😝😝

出发

对换好美金$,带上护照,带上卡,拿上行李,准备,出发。马代接受美金和visa卡支付,visa卡必须是本人卡,不然要进行授权才能在岛上酒店使用(授权需要酒店邮件一份授权书给持卡人签名,持卡人签名后连同持卡人的护照一起拍照📸发送给酒店邮箱才能使用。)

关于签证

马代是落地签国家,持有有效护照直接走起,方便的不要不要的。

关于兑换美金

出发前问了去过的朋友,都说不需要带多少现金哒,于是兑换了500美金,事实证明,有卡就够咯,500美金除了用于小费根本没其他的用途😂真没地方花现金😝

关于行李托运

行李托运每人限重25kg以内,足足足够😜

关于机票

我们买的是东方航空上海-马累的直飞航班,因为懒人不喜欢转机😋12点上海起飞🛫,17点马累抵达🛬,马累中国时差3小时,就是说飞机✈飞行在追逐太阳的行程中😉直飞时间8小时,吃两餐机餐就到咯😁如果不要直飞的可以选择新加坡转机,然后可以买买买🛍😁,也可以选择斯里兰卡转机。

浦东机场人永远辣么多😂

又见浦东T1航站楼日上,赶紧买买买🛍,12点的飞机✈,九点进的日上,就是为了好好买😜免税店有折扣卡,可以在淘宝上买到,机场办行李托运的时候也有人会免费的发给你,有了这个二维码可以享受9.5折的优惠,随便买买就可以省出好几百块钱😉(建议要买买买的一定要在处境的免税店买,因为东西多,入境的超级小😂买多了不用怕,可以寄存,拼护照寄存在机场,等回国的时候取,很方便,就是取的时候队排的有点长的说😂😂)

匆匆忙忙就要登机了😂😂还没买够,于是心想以后一定要买晚点的机票,买个够😊

东航的机餐,咖喱牛肉最好吃。自带咸鸭蛋发挥了超大的作用,从没觉得咸鸭蛋辣么好吃😍😍

两餐机餐之后开始发落地签的单子咯😜单子填错了没关系,机场入境口随便拿😜😜记得处境的单子拿着千万不要弄丢哦。

经过8小时的飞行,终于看到了印度洋上的珍珠咯😍😍心里还是压抑不住地激动,激动,激动\(≧▽≦)/突然的觉得选择马代真的很值得。

下飞机的那一刻心情莫名的激动,我来到了人间天堂。😍😍出发前的不甘,担忧一扫而空。

马代机场真的是炒鸡小😂😂

看到Coco的黑黑拿着牌子等在门口,上前打了招呼,跟着他到Coco的柜台前,行李帮我们挂上了Coco的牌子,拿出护照核对。因为没有零钱我就去找便利店换零钱,便利店很少,找到了之后还一定要买了东西才能兑换零钱,无奈买了一瓶海飞丝💲3,店主找我9张十元,七张一美元,想再换十美元零钱,被店主告知,必须再买一样东西😂😂内心是崩溃哒,于是,姐不买了了就😠(后来到岛之后在前台换的零钱,随便换😁😁)

因为还要等其他人,于是就在机场的coffee bar里等待,我便丢下我家主上自己一个人在机场外瞎转悠😜于是我看到了美美的晚霞。

登船,我们一共走了批,我和我家主上是第一个到达的,但给我们安排了第二组登船,于是我便找嘿嘿沟通,黑黑告诉我因为前面有个孕妇麻麻,所以让他们先登了船。黑黑告诉我,我们的这班船要比他们的高级,是个快艇类哒😍😍然后顿时心里舒服了(不过后来发现Coco岛似乎都是快艇类的船,没有很蹩脚哒😣😣是我太天真,不过自己开心就好。)
        上船后黑黑会送上冰镇带着柠檬香的毛巾给你润一润,再送上一瓶冰水,超级nice。然后黑黑会给你介绍Coco bodu Hithi的位置,时差是要比马累早一小时,就是和中国时差2小时。这个时间的真的超好,基本我和我家主上要晚上1点左右睡觉,所以上岛后一点时差感也没有✌🏻✌🏻

颠簸40分钟,到达目的地,Coco bodu Hithi。听着海浪声,看着海中央点点灯光,所有的疲惫一扫而空。(其实我是个奇怪的人,本下主出门从不需要调时差😝说实在的,下飞机那刻开始就已经精神饱满咯。)
           上岛看到一轮明月当空照,这样的意境美得我好想哭😂😂😂然后就是各种兴奋😁😁

远远的看到主餐厅,超级热闹的赶脚,于是就想,是不是岛上到处都是人😣后来发现担心全是多余哒,岛上吃了饭点,其他时候除了酒店人员基本见不到几个人。以至于和老妈视频聊天的时候老妈问:你们是承包了这个岛么?我想说的是,如果可以,我还真想😝😝梦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达到酒店大厅,大厅里也是柔软的沙地😍😍黑黑们为我们介绍了酒店每日的免费活动,付给活动,注意事项。注意酒店的订单一定要带着,由于代办旅行社没有提醒,因此我没有携带,于是和酒店工作人员商量直接把电子版发至Coco岛的邮箱📪。关于蜜月游,我们很无耻的p了一下图😝因为登记半年以内才能享受蜜月套餐😂大家如有需要各自想办法吧😉(蜜月套餐:蜜月穿布置,免费香槟🍾,免费水果一份,免费“马杀鸡”一次😉,蜜月晚餐一次。)然后就是签字交押金,可以刷卡,也可以现金200美金$就OK👌🏻。之后管家带着我们去自己房间,因为已经是晚上8点多咯,也看不清岛上的情况,只跟着走走走😜

达到自己的房间,空调24小时开着,里面温度很舒服,就是房顶好多小壁虎😂😂不过说也奇怪,平时怕虫的我居然一点也没怕,还和我家主上说:没事的,它也下不来😜😜

拍拍拍几张,赶紧吃饭去😘😘房间炒鸡大,我喜欢。

吃饭去。我和我家主上觉得饭菜很合口😝晚餐饮品自费。

吃完回房间,有了个泳,洗洗,碎觉💤不用担心饮水问题,沙屋每天有一大瓶水赠送。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泳池,兴奋的人儿已经醒来。某宝上买的独角兽🦄用起来✌🏻✌🏻Coco bodu Hithi的好处在于,每个房间面积都超大,都带私人泳池,旱鸭子可以在里面瞎扑腾😝

第一天到已经是晚上了没得参观,一早起来前前后后的参观下自己的房间。

把wuli主上从床上拖起来,早餐去😜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10-21 17:10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10-24 20:55

引用 小小小水氹 发表于 2016-10-24 20:55:48 的回复:

回复小小小水氹:真的很值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