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的心脏”马耳他🇲🇹2016年10月

Linaee (成都) LV.5
2016-10-20 17:32 106/2

马耳他之所以被叫做地中海的心脏,主要是其地理位置的重要性,兵家必争之地!感觉马耳他就是一个英意混血儿。以前是英国殖民地,所以居民基本上会英语,指示牌和书也是英语(我终于觉得自己不是文盲了),甚至有些人有点伦敦音,开车右舵,插座英式,喜欢喝茶。。但是因为距离意大利太近,历史上也有牵连,因此悠闲和自由感一样,有午休时间,公交车迟到早退,饮食意式风格。。马耳他经济基本靠旅游业,因此旅游线路成熟,全年气温都在20度以上,可以潜水和游泳,很适合度假⛱️……

第一天:在瓦莱塔的上下巴特拉花园逛逛,眺望一下三姐妹城,感受骑士团的热血。。晚些时候到渔村看日落,来顿新鲜海鲜大餐……

首都瓦莱塔:沉迷于高低起伏和色彩斑斓中。。适合照相和闲逛,喜欢去安静的小巷!

安静的渔村Marsaxlokk

第二天:GOZO岛
蓝窗是马耳他的标志啦,岛上逛了一天,十月都暴晒,想想七八月份真是无语了……但是欧洲人喜欢晒啊,所以是度假胜地!Btw:蓝窗下面有个洞,很多人游泳,还不错,就是需要脱鞋踩水过去

第三天:丁里悬崖和蓝洞
丁里悬崖还是比较壮观的,如果天气好可以看到整片大海,感觉心开阔。。

后悔没有在蓝洞游泳,真是醉心的蓝。如果天气好还是很值得下海进洞的

关于吃喝

这个季节是仙人掌结果的日子,据说果实可以吃,味道像红色的火龙果,反正我没敢尝。。

马耳他美食主要以海鲜和意大利菜为主,总体还是评价不错,兔肉一般般,特别推荐蓝洞旁边的餐馆吃海鲜,物美价廉……

有种叫Lampuki的鱼是当地特色,可以尝尝。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21 16:2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