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西亚地区旅游 >  伊朗旅游攻略 >  国庆伊朗摄影团美片+美食分享——i摄游

国庆伊朗摄影团美片+美食分享——i摄游

相关目的地:

2016-10-20 19:41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10-20 21:26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10-24 09:57

“”摄影团追求的是画面简洁干净,追求一种意境,拍摄的内容是表达当地环境的一种美。但是!旅游团是来拍纪念照的!他们会毫无章法的闯进你的镜头里,毫不在意你苦心营造的氛围,在他们大多数人眼里,他们本身才是最美的,他们觉得美丽的环境里,他们美丽的脸庞才是他们想要表达的重点,而且乐此不疲的拍很多张,不会点到为止。
对此,我只能说,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

国庆期间我也在伊朗,自由行。1号早上到的设拉子。我不懂在粉红清真寺遇见那群根本不让人走进文中所谓的镜头里的团,是不是LZ的团。我不懂LZ文章里描述的镜头范围是怎么样的,我只知道我看见的是,从门口开始,几十个人拿着照相机占着位置对着从左边窗户射进来的光咔嚓咔嚓地拍摄,完全不让别的游客出现在他们镜头里的范围之内,更不会点到即止,我从进到清真寺开始,到那些霸道的摄影团陆续离开,等了差不多有10多20分钟。搞得清真寺好像是他们家开的一样。谁不是掏钱买了 门票进去的,谁不是赶在太阳升起时去拍照?等到太阳升到头顶,对于团客散客来说,拍照的意义都不大了。在那个清真寺里面,早上的时间,是很宝贵的。大家都是不远千里飞来伊朗,不只是摄影团有摄影器材,不只是摄影团有拍片的欲望。只是在那里,看到我们同胞自私霸道的行为,心里很不是滋味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