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儿的香港My lonely HK

麦当劳香辣鸡腿堡套餐23块4次92
许留山46+70+36=152
面包15

该淘宝的就淘宝,绝不手软

Day1~2016.10.04出发小激动

祖国母亲节日快乐,在家躺了3天,第四天早上8点飞机,5:30起床出门滴滴打车50块奔到浦东机场。去的比较早,没有多少人,迅速掏出淘宝的自拍杆来张出发照,光线不错,位置不错,角度不错,拍的效果我自己也很满意。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反正谁也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谁。拍出来照片好看就行,不要错过每一个装逼的机会。

上灰机了,云里雾里的靠窗的座位闪瞎宝宝的双眼,但是邻座的大叔一直看着窗外,我就没有把遮光板拉上。感觉自己很体贴呢!昨天半夜12点的时候太饿吃了一包辣条,结果嘴上就冒了几颗可恶的痘痘哎wuli人生啊!

一个人出门有一个人出门的好处,不用化妆不用考虑别人的行程安排,跟着自己的心走,想走走想停停,想扣鼻屎就扣鼻屎哈哈

深圳宝安机场下灰机以后一直走别忘记你托运的行李,一直走一直往前走别停,别问柜台那里过关的车什么乱七八糟的他会说130还是100几的烂遭的,一直走走出去就对了。然后会有向下的电梯,直接做机场8线到深圳湾口岸。前提是这个机场巴士好慢啊,我在那里等了大概有7,8趟机场10线以后,机场8线终于缓缓驶来。话说机场10线是开到哪里的啊2分钟就来一趟车。。。

深圳热死朕啊,等了10分钟以后我发现有点眼花,不得不掏出墨镜啊。真的很热,漫无目的的等待着机场8线,穷苦人民伤不起。

车上基本没几个人,国庆大家都去忙什么啦?大概做10站吧就到深圳湾口岸了,原谅我智商低忘记机场巴士多少钱了15块到20块之间吧,庆幸自己没有做机场里面柜台说的那个130的

淘宝买的团签GoGoGo,2.9你买不了吃亏,2.9你买不了上当,进大厅以后左侧有个旅游中心的柜台,,在柜台的名单上找到自己,然后他们会给你一张单子,证明你是跟着旅游团来的。感觉2块9的力量好强大。拿着单子去排队吧。一共两次关口要过,每个排了15分钟。深圳这边一个,过了第一个以后走2分钟会有香港的入境的关,香港那个关会给你一个离境的期限,我是11号必须离境,也就是不算你的第一天再加逗留的7天,一共8天10.4-10.11。

过关以后出去就有巴士,同时换上淘宝的7日流量电话卡,插上就能用,简单,长了脑子的都能看懂怎么用,2分钟搞定。下载app香港乘车易,我到香港以后是高德地图和香港乘车易两个app结合使用。香港乘车易上面输入起点和终点会有做的车和价钱,但是他没有从你的位置怎么走到车站,这个高德地图就派上了用场,但是高德地图上的乘车价格就是瞎扯了,地铁全是显示的4块,我的乖乖这怎么可能!!!在hk这个金融中心,坐地铁十块八块是基本的。

到了深圳湾以后,出来坐B2我记得好像也许大概是B2去香港。此时,我的手机只有3%电量了,没带充电宝,本来想着在这里会有卖的随便买一个就行结果呵呵了,木有啊!这是在车上拍的照片,用我仅有的电量,说实话好久好久没有做过双层的公交车了,感觉很新鲜。

出发之前看了无数的攻略,看来看去就那么些地方,下了B2之后已经15点了,我原本的行程是14点到住的地方然后下午去长洲,现在看来17点能到住的地方已经不错了,关键是我手机没电了。关机以后我去了B2下车附近想买个充电宝,也不知道那里是什么地方可能比较偏僻吧,给我指了指一板5号电池,我了个神 吐血啊!我也不敢走远,转了一圈没有又回到巴士车站等巴士,等了半个小时左右吧,坐上车去铜锣湾之前定的地方。下车一看好繁华,比上车的地方强了好多。走了几步就看到了富豪雪糕车,这个无数攻略上出现的冰激凌,9块一支,对于我这种特别特别爱吃冰激凌的孩子,瞬间完全没有抵抗力。

挺好吃的就是融化的特别快,找了间星巴克充了2%的店出来接着找住的地方吧。

恩,没错,朕的寝宫。

找好住的地方,躺了一会,充了一点电,出门找吃的,买充电宝,翠华餐厅的咖喱牛腩饭,之前看攻略说一个人吃不完,可能是我太饿了全部吃光光,很好吃,有点辣,肉很多很嫩不塞牙,记得叫杯奶茶。晃晃悠悠已经18点了,周围走了走,走到了金紫荆广场,不过没去那里只是远远的看到了,因为忽然发现一个可以拍照的地方,火速掏出自拍干,咔咔就是拍。

这是我一路漫无目的走啊走啊走啊路过的一座小桥,没什么人,偶尔有一两个行人,感觉自己很孤单,一个人在这里瞎晃悠,没有目的,刚刚吃完咖喱有点撑。

这个河边的一个车站,已经没人等车了22点多了差不多,我一转身准备回旅店的时候看到的,感觉像个心形,就拍了几张,很有fell的样子。

一个人站在护栏边,就是吹吹风,发呆吹风,发呆吹风,香港真的是随处都可以拍照,每张照片好像都有故事,很小很牛逼的一座城市,虽然我刚来几个小时而已。

相信我,每张照片都不是一次就能拍成功的哈哈,何况只有我自己和我的自拍干,好就好在不用麻烦别人,不满意就一直拍下去,不用停,感觉自己特别屌丝,整个自拍杆在这里又蹦又跳的哈哈,幸好就我自己,要不得被同行的伙伴烦死,估计旅行回去基本就友尽了。慌张的一天结束了回家洗洗睡吧,我不知道走过了哪里,只知道我一直在走,脚步没有停下。

Day2~2016.10.05长洲小惊悚

我有个小愿望就是在海边吹风,在海边坐一天,什么也不干,就很简单,就发呆。反正有那么多天我也不着急,11点起床,画个妆就12点多了,你懂得,每个女生都懂得。元气满满的出门好歹也是旅行,虽然only one也要美美的。

下午13点吧差不多,今天的第一顿,实在是走的饿了,麦当劳的阿华田格子饼,之前攻略里看到的,据说只有这里才能买到,36一个,这个甜的呀怎么形容呢要不是这么贵我绝对不会把它吃完。P图与不P图差别还是很大的,滤镜的能力是无限的,我还P掉了嘴上面刚起的一颗痘痘。

去长洲要步行到中环5号码头做船去,当然你可以坐巴士坐地铁到5号码头,看你心情。我就瞎逛,吃吃玩玩,能11路就靠11路,其实还是能省点钱就省点钱呗。边走边看香港的街道,路过一个牌子上写的游乐场,其实就是一个运动场,看台上坐着些无聊看报纸的大爷大妈们好久没去过生机勃勃的运动场了,掏出自拍杆吧,留下些青春的颜色。

有木有感觉我的头像一个章鱼,八爪鱼,哈哈。还有我手臂上的小肌肉,可能是十一前三天在健身房一直在举哑铃的关系,搞了两块小肌肉在手臂上。

游记里面都说hk干净,我感觉也就just soso吧

去往中环5号码头的路稍稍艰辛啊,这个地方好像在TVB里面看到过,这里有个过街天桥,绕了好几圈我终于找对方向了,高德地图在香港也不知道是因为3G卡啊还是怎么回事,反映不是很灵敏,我一般要定位3分钟以后才敢跟着方向走,要不她自己就乱动,当然是在我原地不动的情况下,他自己乱动。

当你抬头能看到这些建筑物的时候你就离中环5号码头不远了。

腿着腿着终于到了码头,很显然从一个正常人走成了一个盲流子。

到码头里面等船之前,现在这里小拍几张,视野非常不错,还有钓鱼的大爷们。我在这里拿自拍杆拍的时候哈哈后面的吃瓜群众告诉我太近了哈哈让我把杆放后面一点,笨宝宝有点不好意思了。我都是拍几张下来到杆那里看看什么效果,再回去摆pose,再到杆这看看。

孤单啊孤单的背影,要是有个男票,然后依偎在男票的怀里,拍个背影,哎呀哎呀那该有多温馨多甜蜜啊,一切都是幻想,徒增伤感啊。属鸡的本宝宝还是很着急的,明年就是本命年了,连个男票都没有好慌张好慌张。

我简直是佩服自己估计那时候差不多快14点了我才正式晃悠到码头里面刷了八达通,11.8是普通座位,感觉没必要做最上面的豪华席位吧,可能是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欢迎土豪乘坐。

终于等到船来了,一票人浩浩荡荡登船,感觉大家都是老司机,只有我在穷开心,一直站在船边拍照,吹风,看风景,把手伸出去,感受微风徐徐的style。没几个人拍照,大多都是低头玩手机或者唠嗑。

来个长洲的额全景图吧,马上下船了,说实话开的蛮久的船,比想象中时间要长很多。

下船之后,你会看见麦当劳叔叔,可以选择向左走也可以选择向右走,但是你最好跟我一样选择向右走,跟着大家伙一起走,人还是蛮多的,

沿着这条小路一直走吧,真的很热啊。热的我决定把鞋脱了换上我的人字拖。

长洲的蚊子可不是开玩笑的啊,我坐在路边的长凳上换鞋就这么一会,不到5分钟,叮了我4个包。我把自拍杆放在路中央,然后在前面一顿狂跳,后面有一大家子应该是来溜达的,就看着我拎着我的运动鞋,在路上跳啊跳啊,估计以为我是神经病啊哈哈。

背景还是不错的像是仙境哦,还是那条小路,我在路旁有大概1米多高的小柱子,我坐到上面拍的,后面放着自拍杆,角度调一调,恩  不错。

好吧,其实这一路没什么风景啊,跟攻略里也差太远了吧!!!我不服,路的尽头是山,好吧,难道风景在山上,无奈我只有选择爬山了。好累啊,朕真的好累,心好累。幸好穿的少,太晒了,感觉黑出新高度。我的运动Bra好像已经完全湿透了诶。

算了,都爬到一半了我总不能下去吧,硬着头皮往上爬,自拍杆已经变成了登山杖了。传说中的张保仔洞,总算看到点攻略上有的东西了。

跟着群众们走吧,哈哈,看到啦眼前的美景!这还是跟攻略上差不多的,这是大海么,我只在电视上看过诶!

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大海,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大海,我感觉看不到边的就是大海。

特别幸福,一种孤单的幸福,一种历尽千辛万苦取到真经的幸福。

毕竟是我爬了段山路才看到的风景啊,值得

说实话这里很高,石块也大,请注意安全,不要为了拍照丢了性命,那就拜拜了

穿过张保仔洞有一段路,没几个人,我在这里受伤了。毕竟年轻,不知轻重,当时穿着人字拖,站在这些大石头上,面朝大海,何等潇洒啊。然后就想到石头边上去玩玩水,我哪知道海水冲刷得石头很滑,特别滑,一点摩擦力都没有,何况我那还是人字拖。走到石头边上左手还有自拍杆,自拍杆上还夹着我去年买的i6p,我就这样猝不及防的滑到海里去了,手机直接进海里了,人字拖也掉了一只,迅速把我自拍杆和手机捞上来,感觉肾好疼,毕竟刚上班一年,没有积蓄啊,当时以为手机就此跟我say Bye Bye了。捞起手机,我开始捞我的一支人字拖,捞起来之后我在想我怎么爬到石头上去,这时候脑海里浮现的全都是十一在家躺着的时候看的电影《鲨滩》的画面,女主用项链缝合腿上的伤口,哎呀好激动。石头边都是特别滑根本抓不住,我先把手机扔到了岸上,然后走到比较浅的地方慢慢才爬上去的。

这短短几分钟已经身负重伤了,我上岸才看到腿在流血,哗哗的啊,脚底下插进了好多石头的渣,哎wuli人生啊怎么这么悲催。但是我并没有弄伤口,先看看我滴手机啥情况吧,好吧屏幕白边碎了一块,我终于知道iphone确实防水啊,完全掉进海里拿上来居然还能用!!!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就是好像没有声音了,总比不能用强好多,居然还能拍照,感谢乔布斯。周围都没有人,只有我自己,爬上来以后坐了一会,拿纸擦擦吧,还能咋整,掏出我的小邦迪,淘宝10块钱100个,估计没啥医疗效果,我带着是防止鞋磨脚后跟的,没想到居然派上大用场,路过一堆外国情侣,看到我这个奶奶样,那个女的拿过来2块大邦迪给我,很感动真的,但是我的小邦迪足够了,说了句I m fine mine is enough,thank you.但是她还是用英语坚持说我的邦迪太小了他的比较大,硬是塞给我了。

在那里的长凳上疗了会伤,说实话,倒不是疼,心酸,周围没有人,就我自己,面朝大海,像个勒特兵一样,热累饿,一个人出来旅行真是啥事都有。当时坐在长凳上,特别想老妈,特跟我说注意安全。当时根本不以为然,觉得他在唠叨墨迹,现在好想老妈,想和他坐在这个椅子上一起看大海。

太阳公公落山了,侨情是没有的乖乖下山吧,站起来我才发现原来膝盖那里好疼啊!还记得我开始是往右边走的吧,现在下山以后往左边走吧,哎,一路上大家都在看我的腿,奇葩的包扎手法。芒果糯米糍12,咖喱鱼蛋10,都是游记里面看到过得。真心觉得这个芒果糯米糍有啥吃的,一般般,我以为什么好东西呢,糯米里面包了一片芒果,好尴尬。咖喱鱼蛋倒是出奇的赞,好大一颗鱼丸,也是5块一颗的鱼丸,不大感觉亏的慌。

夕阳下的长洲,还有手动小地图仅供参考。

往左边走就是海鲜餐馆,小吃什么的,话说就我一个人,吃什么馆子 啊。但是边走边吃咖喱鱼蛋我发现了新大陆,从码头下来直走有游泳的沙滩呀。于是乎我就把包往沙滩上扔,脱了鞋,吹海风吧。

咖喱鱼蛋么么哒

晚上18点多了,沙滩上已经没有几个人了,我抱着腿吹风,海里的两个外国人喝着啤酒唠着嗑,小生活很惬意啊,估计他们是晚上住这边的,天黑了,我得赶紧走回家了。

真无奈,一脚沙子,没地方洗,人字拖走到了麦当劳,在厕所里涮了下脚,穿上运动鞋,回码头那里坐船回中环。晚上坐在船上对面就没有夜景了黑漆漆的一片啊。

船快开到中环的时候夜景开始美起来了,现在我终于感受到眼睛看到的和照片里的景色差别是很大的哦。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吹风发呆

从码头出来以后,默默地走回家,路过了这个香港赛马会,虽然不知道这是干嘛的,知道了以我的财力也只能呵呵了

总之一天OVER了,感触颇多,一个人在外,要照顾好自己,注意安全,生命是很宝贵的,我们只能活一次。现在回忆起来可能感觉也就那么回事,但是当时,尤其是掉进海里不知道怎么爬上来的时候,想起老妈经常骂我的一天天就知道得瑟哈哈。

Day3~2016.10.06校园小文艺

一天郊外一天市区,如此安排甚好。今天的路线是圣约翰教堂——香港大学——半自动扶梯——太平山——兰桂坊。根据我磨磨蹭蹭边走边拍照的经验,今天依旧是12点才出门。香港的天气预报真的是好奇怪,前一天看第二天不是中雨就是大雨,结果第二天起来再看就变成了多云,于是乎,再也不刷天气预报了,爱咋咋地,该怎么玩就怎么玩。

每天出门的时候都是元气满满的少年!

早有耳闻吃吐少年应该去7-11便利店买个三明治尝尝,传说中味道都很不错,我选了吞拿鱼三文治。12.9一个,算是香港界廉价战斗机。刚去hk的时候看到7-11里面矿泉水要10一瓶,饮料更是天价啊,可口可乐好像是17一瓶。我记得在上海楼下的超市里3块一瓶,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什么上海消费高,香港才是高消费的霸主好么,水都快喝不起的节奏了。

出门基本靠走,day by day。不仅仅是为了省钱,一来时间十分充裕,二来走走确实能让我路过很多风景。

路过一个篮球场,看见一个大爷在打球,我好像没有拍过和篮球的合照,于是乎跟大爷说Can you teach me?大爷很爽快的sure了。其实因为之前看过攻略里面说旅行要融入当地人的生活,那就试一试呗,看来效果不错,投了3次终于进了一个,大爷还帮我拍了照片。

扔了那么多次球都没进,实在是饿了,坐下来吃个刚刚买的三文治吧,味道超级赞的,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是吞拿鱼,但是里面有鸡蛋,这个我还是吃的出来的,好好吃。平民的选择,你值得拥有哦。真的像TVB里面一样,很多办公室大楼里的上班族在楼下花坛周围坐着吃午饭。我以为这些都是电视剧里面的,结果人家的生活就是这样啊,香港人的日常,我也来一发。这很HK。

厉害了word哥,走着走着偶遇了圣约翰教堂,11路果然有新收获。没什么人啊,现在不是十一么,不是旅游黄金周么,天助我也。

我不懂基督教,但是保持安静我还是知道的,印象中这里是电视剧里面举行婚礼的地方,要么就是葬礼。

我在旁边的长凳上捡到了一份报纸,拍照的时候第一次报纸拿反了,自拍还把腿拍的这么粗也是没谁了,包包挡一挡我的麒麟臂。

我身后那个大爷应该是教堂的管理员那种,要是有人进来拍照什么的他会阻止一小下,最前面有人弹钢琴,文艺气息很浓烈,呛得慌。

香港真的是很热,我一直沿着街边走,走个十分八分的就钻进路边的店里面吹一会空调再出来接着走,耽误不少时间哈。不过hk的空调真不是盖的,呼呼地好像不要钱一样,来玩的宝宝们记得晚上睡觉盖好被子,我早上起来的时候嗓子就不舒服了,估计是晚上空调吹凉到了。有种要感冒的feel.

hk遍地都是许留山,不过看过菜单以后真心感觉好贵啊,比如狠心点的这个多芒小丸子,46大洋,感觉我8分钟就吃完了,特别爱吃小丸子还有珍珠,那种诺诺的QQ的,粘牙的感觉很棒哦。当时买单的时候刷的八达通,然后票子上会有个10元优惠券,下次吃的时候在结账时给他看就好了,但是是正价购买甜品的时候才能用,比如多忙小丸子46,如果有这个结算单上的优惠券只要36就好啦。刺激消费,结果我果然在后面几天又吃了两次许留山。

香港真的有那么小么,走着走着看到啦攻略里面提到的半自动扶梯。虽然我没看过电影,刷网友游记的时候刷到这里什么王菲看了谁一眼,好像蛮有故事的样子。像我这种小白,感觉这就是单人乘坐的电梯而已,也就那样,这里人好多,既然有故事那我也看我的自拍杆一眼吧,这样也是故事。

半自动扶梯那里有涂鸦啊什么的,不是太好看。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走到港大,刷攻略说港大是那种开放式的校园,哪哪都可以进去,我还没走到,现在大概是下午3点左右吧,路遇比特币,What,这不是骗子么,之前的3M巨大的骗局,这里居然还出售比特币,可能我的见识少。。。

终于走到港大,我不知道自己去的那是哪个门,但是感觉走了一天终于到了第一个目的地了。我还是有些文艺范儿的,回忆一下学生时代,虽然刚刚毕业一年,但是甚是怀念上学的日子。港大里的三只王八,和一群鱼混在一个池子里,很惬意吧。

伟人孙中山先生,我是你身后的女人。每一个伟大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女人!

这个很有民族气息,果然这个城市民主氛围很浓烈,我证实了一下,港大确实每个教室都有密码,根本进不去,不像我们内地的大学随便进,我还想旁听一下,回味一下学生时代的时光,一切都是徒劳的,们都进不去呵呵。

这是凸面镜还是什么镜来着,难道今天不上课?学校里的人很少啊。

终于发现了一个能证明我来过港大的标志了,让一家三口帮忙拍了张照片,说时候pose用尽的感觉啊,站在那里不知道摆什么pose了,好尴尬。

我是路痴,这个我不得不承认,感觉香港大学是建在山上的,好像在走环山路一样,绕了一圈又一圈,和我们国内的大学完全不同。可能是由于地理的原因吧,虽然只走了一小部分,因为我路痴一直在一个地方绕啊绕啊的走不出去,指示牌上的地图完全看不懂。整体感觉港大比较小,学校么,还能有什么花样,去的时候比较期待,回来的时候感觉也就是学校。

有点累啊有点饿,下一站是太平山,搜了一下附近的美食,九记要走13分钟,现在都17点多了,那就去喽。

看看这个价格,内心小小的颤抖

真心,门口的大妈非常屌,香港最牛逼的就是服务员,不能惹。我一看排了20多号群众心都凉了,这要等到哪年去,算了排着吧,没招。排队的时候攻略了一下什么好吃,大家在美团上全部点的都是什么上汤牛腩面,咖喱牛腩面,看看图片上汤的清汤寡水的好像没什么味道,那我就咖喱牛腩面好了。没吃的时候感觉48块一碗的面条估计是很大一碗吧,结果进去的时候点了咖喱牛筋腩伊面,上面倒是很快,碗也就比家里的碗大了一圈吧,正常饭量。肉很多,然后果然是牛筋,我是不吃这东西,感觉像肥肉,挑了瘦肉全吃掉,面也就是面条,没什么独特,可能是因为味道比较好,所以被吹上了天。吃一碗面用不了多久10分钟吧,我说前面20多号人怎么只排了20分钟就轮到我了。

吃好喝好赶紧上路吧,不知不觉都19点了,夜幕慢慢降临。可以想象么,好累啊,全身都是汗,我又回到了半自动扶梯,去往太平山的路上,妆都花了,好吧我已经习以为常了。

真的是山顶缆车什么鬼,我没有看到啊。他到底在哪里!算了心灰意冷我决定爬到太平山顶,事实上我高估了自己,我以为10分钟左右差不多就行了,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现在感觉自己简直是太牛逼了,牛逼到一定境界了,攻略里说感觉自己体力还可以的,可以选择徒步爬到山顶看夜景,爬上去以后我感觉一般人没有那个体力。

好了开始上山,一路黑漆漆的,下起了小雨,偶尔有那么一两个人牵着狗从上面下来,然而我每次回头,后面都一个人都没有,心在颤抖,很害怕,毕竟这是山上,不会从旁边的树林里突然窜出来狗熊啊什么的吧。想到这里,虽然累得腿发软,我还是加快了脚步,雨也下大了,汗水和雨水都混成一坛,感觉来了个湿身秀。这一路很害怕,爬了一会可以从树林里隐约看到山下的夜景,很多次我都想放弃,想下山去,等第二天再去看太平山夜景,但是又觉得不值得,我爬了这么半天,什么都没看到就下去,不甘心啊。每次都跟自己说再坚持5分钟。

我这是旅游么,根本就是折磨自己来了,当时还在wechat里给自己拍了几个小视频,鼓励自己很牛逼。一路爬到山顶,雨停了,简直是落汤鸡啊。终于看见人了,一路都没有几个人越爬人越少,后来有段山路居然连路灯都没有,我一路唱歌给自己壮胆,五音不全,周围没人。山顶看夜景的人真不少啊,下山缆车那里排了数不清多少人,我没有什么最高点什么观景台的票,也没那个心情了,看了看山下,趴着栏杆吹了会风,汗啊雨啊啥的干的差不多了让旁边的群众帮忙拍了几张照片。发给老妈,说我是背着包的无家可归的孩子,四处流浪。也是想想这一路,心里酸的呀!!!

在山顶的星巴克坐了半小时,冲了冲电,外面下了瓢泼大雨,真心心疼那些排缆车的群众,无数群众啊在排缆车。21点了吧差不多,雨停了,我也出去看看缆车那里人居然还有那么多,估计没个2个小时轮不到我,算了,还要去兰桂坊呢,行程不能忘了啊。走下山吧,爬都爬上来了,下去应该很轻松了吧。

看看下山的我,周围一个人没有,刚刚下过雨,感觉自己像个落汤鸡。每个人的香港都是独一无二的,不管你的香港是什么样子的,反正我的香港不是一般人体验过的,感谢这么牛逼的自己一路走下来。也感谢这首歌,一路哼着这首歌下山的,壮胆必备啊,是不是我的歌声吓跑了树林里的妖怪。

哇靠,兰桂坊,下山以后沿着半自动扶梯一直走就是了,果然外国人比较开放,正如很多游记里面说的,真的外国人居多,占了四分之三吧。和电影《喜爱夜蒲》里还是有差别的,虽然酒吧里面的外国人很HIGH,但是这照我看的电影里面差太远了吧,选了一家比较high的,其实就是音乐声音比较大的吧,进去跳了1个小时吧,其实就是瞎扭,各种扭一扭,光闪呀闪呀,谁看谁啊,瞎扭吧。在里面沙发上坐着的时候,waiter拿过来酒单,意思让我们点东西,哎全英文看不懂,但是基本上是88一杯,1000多一瓶,我们拿着酒单发傻的时候,旁边一个我感觉是中国人的妹子跟我们用英文说可以要一杯莫吉托,lady for free.哎果然还是老司机好啊,我们去吧台那里要了一杯,啥味没有,果然是免费的,感觉就是一杯水啊。

瞧,就是这种塑料杯子的。23点30左右吧,摇的累了撤吧。临走的时候有个跟我一起晃的妹子还问我要不要转场,我的天啊!是我的广场舞摇的太high了么哈哈,赶紧滚回家吧。第一次搭乘香港地铁,5块3到达铜锣湾回家已经24点了吧差不多,洗洗睡吧,特别充实的一天,特别尤其充实!!!给自己一个么么哒。

Day4~2016.10.07市区小清新

昨天充实到崩溃,今天去河大那边瞧一瞧。路线是天星小轮——海港城——重庆大厦——珍妮曲奇——尖沙咀警察局——油麻地警署——and so on。

池记云吞面,我的早午餐,说实话,我不知道什么是云吞,原来就是虾仁馄饨。这个面是什么面,硬硬的不如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好吃。一碗面加上红油三宝87好像。早知道就配那个鸡翅了,肯定比这个红油三宝好吃。这些游记里面刷到的爆款美食真心没几个好吃的,好在没有排队,算了我认了。

吃饭也要拍拍拍,发给老妈,证明我很安全,之前给老妈打电话打不通,微信里老妈说他没开通什么港澳台所以打不过去,然后我就每隔几个小时发照片给老妈报平安咯。

没错我依然是走到天星小轮这里,吃了那么多钱,走一走消化消化。两块9的天星小轮,不用等太久,从中环把你运到尖沙咀,在船上的时间也很短暂,毕竟3块钱,肯定很近,不像长洲的船坐得那么爽,没几分钟就到地方了。

天星小轮上的自拍,用了那个什么就是淘宝上一两块的那个圆形的凸镜,夹在摄像头那的小夹子,效果还不错,人太丑就没办法了。

下了天星小轮右转就有这个游记里的爆款——泰昌饼家的蛋挞,都说很好吃,我就买了一个,就是蛋挞味。8块还是9块钱一个来着,吃一个就好了,感觉土豪食品,吃多了会腻的。

右转会有富豪雪糕车,我想说能不能别让我看见冰激凌,因为毫无抵抗力啊。

自拍狂魔病又范了,根本没专心致志的吃嘛,全程一直在拍拍拍,这是病得治啊。一路走想去看看星光大道,游记里面说有李小龙呀手印呀什么的,结果走到尽头都没看到李小龙,说是维修不开放。哎,估计我们没有缘分,以后大概也看不到了。

哦,对啦,一路走过来的时候有这个大钟,忘记它叫什么了,滚去和她合个影吧。

一路陪伴我的小黄伞,虽然只有下雨的时候在太平山打开过,虽然平时太阳很晒我也没有打过伞,太懒了,宁可晒黑也懒得打伞了。P图与不P图差别很大啊!

虽然没有看到李小龙,但是旁边有个博物馆啊还是什么展览馆之类的,我想进去凉快凉快的,你懂得实在是太热了。馆厅里有个小伙在弹钢琴,很好听,我坐在那里看地图,喝喝水,他一直在弹钢琴,差不多一个小时吧,休息的差不多了,出发去海港城。

这么大的商场我是第一次看到,这个地图我也是醉了,真的有人能看懂么???

我就进去转了转,去了4楼的阿迪,其他的在橱窗外面看了看,衣服好漂亮,包包好漂亮,鞋子好美丽,我都买不起,心塞,什么时候能挣到钱买买买啊。这里面买买买的人钱都是哪里来的,一把心酸泪。

没钱shopping就赶紧出来吧,继续前行,偶遇了一家公园,开放式的不要钱,老夫子诶。

撩一撩小裙子,路人甲拍的照片真的是只有更丑没有最丑,矮丑穷,我的真实写照。

我走饿了,许留山兜一圈,这个什么饼啊是配得小食,好难吃,没什么味道,咯牙是关键。70恩,就这样,10分钟吃70.

偶遇的尖沙咀警署,TVB都懂,不过没有油麻地警署上镜率高

感觉这一带特别混乱,人特别杂,尤其是重庆大厦里面,好像都是些那种不好的人,转了一圈就出来了,都是些电子产品,里面脏脏的,落荒而逃的赶脚。

去排队买我的珍妮曲奇吧,挺沉的一盒,虽然我买的是中号的,感觉蛮贵的,据说很好吃。旁边的店感觉都是假的,排队才是最正宗的哦,买一盒带给老妈嘻嘻。

买完曲奇包包全都塞满,负重前行,走的好累,该吃晚餐啦,感觉今天吃了一路呀,澳洲牛奶公司,众多游记里面上镜率Top1的餐厅哦,依然没有排队。

这个蛋白炖鲜牛奶好吃到爆表啊,真的,不腻,凉凉的甜甜的,炒蛋多士倒没什么感觉,就是炒鸡蛋没吃出什么不同,就是嫩一点喽,下面的面包也就是面包。48块5分钟吃完。。。

吃好喝好,我心心念念的油麻地警署,我的Co哥我的LaughingSir啊,瘸子简直是帅炸了有木有,看过的才懂我啊。

坐地铁滚回家吧,我集齐了9张,真不容易,在地铁里找路人甲帮忙拍照感觉自己很Low啊。

最喜欢旺角这张,像个孩子,哈哈我就是个孩子,我是祖国的花朵。

每天都收获一个新的自己,每天都很充实,因为一直在路上。。。。。。

Day5~2016.10.08徒步小疲惫

出发前刷了众多攻略,麦理浩径徒步路线很吸引我,虽然去的方式众说纷纭,但是既然想去看看那就别考虑什么乱七八糟的了,Just Do it!

有我和没有我
有滤镜和没滤镜
人烟稀少的麦理浩径起点

我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能找到起点,攻略里面乱七八糟如何到这里众说纷纭啊。
刚开始还能找到几个柱子,他们隐藏在路边,一路上我只看到这几个,不经意间你已经走了这么远。

路上没几个人,在起点的的时候还有3,5个人,走着走着就一个人都没有了,看攻略里面说完成第一二段至少需要5到6个小时,显然以我的时间能加快脚步就加快脚步,毕竟天天12点才晃晃悠悠出门,今天木有化妆,徒步嘛,肯定一身汗,我也懒得化妆了。

怎么样,这里一望无际,基本都是上了年纪的大爷,每个路过的人都会跟我说Hi,这似乎是给彼此的鼓励,在路过的大爷跟我说过两三次Hi以后,接下来只要是对面走过来下山的伙伴们我会先发制人,争取比他们先说Hi.给自己加油打气,我一路都在唱歌自娱自乐,也不能用手机放歌,怕最后没有电拍照。我只带了一瓶水,之前看攻略里面说路上有补给的地方,事实证明可能是我眼神不好,一路上一个补给水的地方都没有看到,一瓶水撑起了我的一整天,厉害了word姐。

怎么证明人烟稀少,看吧这么长的公路上一个人都没有,只有往来的的士。顺便说一句,完全可以不用爬上山,从起点那里一路都有的士车道,来往根本没什么人,大家都是坐的士上来的,群众们还是有钱人居多,我等屌丝和大爷大妈只能爬山上来。

拍照的时候注意安全,往来的士要留心,生命诚可贵。
拍照以后感觉天空好低,好像伸手就能够到天。
在我理想的构图是那种美国的公路,路上一个人没有,我躺在马路中间,用帽子遮住脸,然后我发现我并没有一个帽子。

啊 朕的江山  一望无际!

走了一路,遍地都是屎,一路屎,开始我以为我眼花,后来走着走着,吓我一跳,草丛里冒出一头牛,顿时恍然大悟,原来一路真的是屎,源头找到了。爬山的宝宝注意了,看看脚下,一不小心就踩屎。

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水库吧,不过只能远观,还是很霸道的。这个鱼塘朕承包了!

沿途会有这种瞭望台,不过这里的风景照远方的可就差远啦,哈哈,不怕不知道,一爬吓一跳!

这些标志性建筑你肯定在攻略里面刷到过,没什么特别的一堆大柱子的感觉,多少根来着108好像

悬崖峭壁,感觉本宝宝在拍电影一样,速度与激情啊!!!假装自己在攀岩,老妈说那么陡你可得注意安全啊,其实只是摆个pose,吓到老妈啦。

全程iphone6拍摄,前天还掉进海里的iphone6。

这大锤子,杠杠的。本来这里算是一个休息区,因为貌似是第一段接近终点的位置,人也比较多,这里沿着路边停了许多的士,大概坐的士上山的人基本都选择这里下车,准备下山的亲朋好友们也可以在这里乘坐的士下山,原路返回到刚才的起点那里,这里人还是比较多的,终于看见好多活的啦,真不容易,一路都是本宝宝一个人。

这么清澈的水和岸我只在电视里看过,以前以为这都是假的,原来真的有这些地方,不过只能远远地看着,因为根本过不去啊,触不可及。

小憩一下接着走吧,说实话,到目前为止景色确实不错,不过照攻略里面提到的那可相差甚远,在这里就坐的士下山好像有点亏了啊,Come on 继续走,现在才16点左右。

功夫不负苦心人啊,浪茄湾就在眼前了,不过要一路下坡走很久才能到沙滩边。想想吧,当时一路嗖嗖的往下撩,后来爬上来的时候累得我呀,呼哧呼哧的,前胸贴后背了。

这个沙滩比长洲那个游泳的干净太多,毕竟这里要爬山才能过来,周围有很多人在录影支帐篷,这里很干净,一尘不染的感觉,海水特别清澈。只可惜我没有帐篷,要不就能在这里躺着看大海了,真是面朝大海,没带帐篷啊!

记得带一个矿泉水瓶来,踩了一脚沙子最后可没法穿鞋哦,用矿泉水瓶子装点海水,最后洗洗脚哈哈,临走的时候看见身后一群牛,这些牛真是命好,这么美的风景,吃着草,赏着景,此刻好想当一头牛!

这里人还是比较少的,吹吹风,拍拍照大概18点左右吧,该往回返了,从沙滩走到刚才的士那里还有一段距离呢,本来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还想去西什么湾,据说那里有什么巴士29R可以返回市区,可是你懂得,玩累了,我也饿了,这回真是饿了,这一路都没有吃的,也没找到喝水的地方。爬山回到刚刚的士那里,没人60块一共4个人拼得的士下山了。一路七拐八拐,下的士以后真的是好想吐。

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这是从浪茄湾爬回乘坐的士那里的路上拍的,饿得我啊,眼冒金星。

回到市区已经很晚了,在西贡什么中心坐巴士回到住的地方,去了攻略里的星巴克冰室,还有人在那里拍婚纱照我晕,攻略里说这些只有这里才有卖,贵的要死,有什么可吃的,靠,面包夹了个冰激凌球而已,心疼我的港币哟,这两个破玩应47。。。

可能是太穷得原因吧,感觉这些都是土豪食品,你们要是爱吃就吃吧。这家星巴克冰室的waiter小伙很帅。麦理浩径一共有十段,我是没那个福分享受后面那些美景了,小伙伴们自己去感受吧,浪茄湾还是值得去的,不管你是穷得需要爬山到那里还是富得能打的士到那里,美景不会让你失望的。

Day6~2016.10.09海洋小少女

海洋公园,10:00开门,淘宝上订票基本10分钟左右就可以出票,262一张,邮件会发一个二维码,进园的时候工作人员扫一下那个二维码就可以进去了,我去的那天有Halloween Fest 10:00——23:00,刚进去的时候感觉自己赚到了,可以玩一天,估计能玩所有项目,但是出来的时候发现就算让我玩我也没有体力玩了。不让带食物,但是我带了7-11的三文治,放在最下面,用衣服盖上。我想的很完美,可惜那个入园的工作人员就扫了一眼,根本没看我估计,可能是因为那天人多?

26块的麦当劳叔叔,早餐薯饼和一个汉堡,孤单北半球啊。

恩,没错,出发照,我11点才到海洋公园,其实我离海洋公园并不远,坐巴士做过站呢,感觉香港的巴士报站的声音特别小,要不就是根本不报站,我一直在看司机头上那个LED牌子,结果还是坐过站了,原路返回,步行了一站地,不开心,但是一看见海洋公园的大门所有不开心都忘记啦!

邮箱里的这个二维码给工作人员扫一下就OK啦

一进门就是这个喷水池,不要忘记拿一张地图,我这个路痴都拿了,你有什么理由不拿一张地图,刚开始我感觉我根本看不懂,进去就是乱走,但是在排队的时候我仔细看了一下,以本宝宝的智商还是OK的,因为上面有游乐设施的缩略图,我每玩一个就在上面画个勾勾,这样你就能知道哪个没有玩到,前提是你像我一样随身带着笔。

我确实有拿地图哦,看我手里的小本本

因为刚进去我是乱走的,结果里面是大熊猫和一只猴子。猴子的生活很惬意啊就是没自由,我是有自由但是不惬意。

然后坐上那个什么海洋列车,很快的哦,一趟车估计能把排队的人全都拉走,5分钟吧就到了,一路周围黑漆漆的。

然后进得这个应该是什么展馆吧,刚进去的时候就是瞎走,看哪里人多就去哪里,其实没什么意思,这是我第一次去海洋公园,以前上学的时候哈尔滨也有,应该叫极地世界吧,没去过,电视剧里基本是女主在透明的玻璃那里用手指着鱼,然后男主从后面熊抱,就是李钟硕演的那个就什么来着,好几年前的电视剧了。

最喜欢这张照片啦,那个猫头鹰像哈利波特里面的那只哦

从展馆里出来就是小礼品商店啦,各种毛绒玩具啊,我的少女心啊,泛滥Ing

这家伙,连摆设也狂虐单身狗,我受到了暴击。

别理我,我中了这个帽子的毒,实在是太小了应该是给儿童的,我的脑袋根本塞不进去啊,那天还是丸子头,话说好像天天都是丸子头,实在是太热了,本来第一天出门的时候是散着头发的,走了5分钟发现不行,还是要梳上头发,吃东西也方便,毕竟我大香港吃什么都要拼桌。

被抱住啦,像大白的感觉哦,所有人都很有秩序的和他拍照,一个人拍完下一个人才过去,不像内地的。。。。。大家脑补一下画面

这个图片里的项目都玩了,那个大太阳脑袋是过山车,

看,灰机,灰过去了,又灰回来了。

对面的长凳上有很多造型的这种绿油油的大兄弟~~~~

这个应该是特别为万圣节准备的探险屋吧,园区每个项目排队大概30Min左右,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处,基本上工作人员会说后面有没有一个人的,这个时候我就冲上去了,基本每个都可以少排一轮。很多工作人员都能看出来我是一个人,独具慧眼啊,难道我身上有单身狗的标签么???

解释游戏规则的时候工作人员都说香港话,哎I dont understand

因为万圣节,有很多工作人员的Cosplay,去和他们合照呀,他们都很友好嗒,有个拄着拐杖的Cos,专门吓唬小孩子,有好多小朋友被他吓的吱吱跑啊。

这三位亲的舌头很霸气

听我一句劝,不要找40岁以上的女士帮你拍照,丑到无下限。

过山车,做的时候不能张嘴啊,口水会满天飞的,我为什么知道呢,因为飞了我一脸。
排过山车的时候我在吃7-11买的三文治,实在是无聊啊,然后刚刚吃完,我以为轮到我至少要两轮,正好刚吃完消化消化,结果猝不及防,工作人员朝我喊你是一个人吧,过来,然后我就嚼着还没咽下去的三文治上了过山车。

我没有做过摩天轮,这个是叫摩天轮吧,就是好奇这个游客是怎么上去的,我以为是大家一起上去的,排队以后我知道了,原来不是一个轮上所有人一起上去,偶像剧里面摩天轮是用来表白的吧,我那一个小轮里面就我一个人啊哎忧桑了。

夜幕开始降临了,肿么样很有节日氛围吧,周围的树林里面还会喷出烟雾,茨词的,很有感觉的,只是人比较多,实在是玩的太累了,里面的卖吃的的地方都排了很多人,尤其是麦当劳,虽然比外面贵,看了一下23的香辣鸡腿堡的套餐这里是43,冰激凌好像是16一个,当然没有餐位可以坐下来吃东西,排了很多很多很多人。

实在玩不动了,我要闪人了感觉过山车坐多了,有点不舒服,去排山顶缆车下去,很快的别看人很多,一会就能排到的。园区的WIFI很强大,速度也是相当快的,坐缆车看夜景,美美的,缆车是像摩天轮那种,一个里面能做4个人吧大概。一定要坐缆车下山啊,夜景不错,可以在里面跟女票表白的。

走了,大概19点左右吧,下了缆车基本就到园区门口了,可以逛一逛香港大街啊什么的我也忘了叫什么街,就是地上摆着各种蔬菜让游客拍拍照片什么的。

虽然时间充裕,但是最终没有去迪士尼,攻略上说如果迪士尼和海洋公园可以选择的话,尽量去海洋公园,都说香港的迪士尼很小,因为没去过关于海洋的游乐场,就选择了海洋公园而没去迪士尼。但是看看我的行程呵呵好像去的是游乐场,跟海洋半毛钱关系没有啊。至今为止没有去过任何迪士尼,虽然上海开了迪士尼,准备回上海以后找时间去一次迪士尼。单位发的上海迪士尼试运营的票让我给卖了,哈哈,贪财的小色魔。

Day7~2016.10.10路痴小迷糊

最后一天撒欢啦,其实已经累觉不爱了。
今天的行程就是:黄大仙寺——香港中文大学——波鞋接——女人街——庙街——等等各种街

先秀一下12点的早饭,添好运点心店,要给自己添点好运气啊。点了鲍汁凤爪,酥皮叉烧包,水晶虾饺。一个人足够吃了,吃完有一点点撑。酥皮叉烧包:又咸又甜,每份里面有三个,虾饺感觉没什么吃的,有点像干的虾仁馄饨,不过真的是透明的哦。鲍汁凤爪,嫩嫩的哦比老妈做的好吃多了。看着对面3个人都点了糯米鸡,我实在是吃不下了就没有点,有点遗憾啊。糯米鸡也是头牌呢。我去的时候人不多,也没有排队,有四五家分店的样子,我实在什么城2期的B1吃的,桌子上有两种颜色的小单子,一种颜色是第一次点单的一种颜色是追加点单的,我一开始还在仔细查看两种有什么不同,情况是除了颜色不一样其他都一样。哦对了还有茶位费3元,每张桌子上都有茶水的哦。

这很香港香港的马路等红绿灯的时候一直在叮叮叮响个不停,像是在催我一样,哎,每天都是暴走催的我头疼。

bulingbuling,第一站到达黄大仙祠。很喜庆的样子哦,人也不是很多,从黄大仙地铁站出来就是,走大概2分钟吧,出来的时候会有很多大妈拿着香问你要不要买,小伙伴们别买哦,黄大仙祠进去以后可以免费拿9支香,刚刚好。

恩,求点好姻缘给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束单身狗的生活,我很虔诚的恳求月老大人。

我是一只鸡宝宝,这里有十二生肖的铜像,不知道是不是铜的,在这里再往前走一点就可以取9支香,很人性化,黄大仙祠里面有三处祭拜的地方,刚刚好用完九支香。在这里插一段故事吧,悲伤的故事。旁边都求签的地方,就在月老那里,就是一个桶里面摇出一根签那种,记下号码,然后去问询处解签。我摇了摇姻缘的,记下了自己的问题和摇出的签号是5号,然后去问询处解签。好几百个号码,每个号码都有一个小屋,每个里面有一个解签的人,一次好像是25.我想了想,虽然可能是骗人的,但是好想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结婚,然后我就苦苦的寻找5号房,结果,哎,那么多号偏偏走到了5号那里关门了,关门了,厉害了我的姐。难道我这是世界未解之谜?

烧香以后,里面还有个类似小公园的的地方,进去逛了逛,没什么意思,但是这棵树好漂亮,香港这种树很多,我只在电视上看到过,也不知道树名是什么,总之很漂亮。

姻缘没求成转了转就撤退吧,好热肿么办,小丸子哦,最爱的小丸子,不知道哪里可以买到一碗小丸子,其他的都不想吃,要是能买一碗小丸子就好啦。

早有耳闻香港中文大学有一个美丽的地方,今终有幸来此一游。从黄大仙祠到香港中文大学的路程十分坎坷,路痴的我在黄大仙祠旁边的过街天桥上来来回回走了四五遍,终于找到一辆对的巴士去往大学。过街天桥的两侧都有公交站,是相反方向的,我还找了一个大爷问路,结果大爷非常热心的瞎指挥啊。感谢大爷的一番好意,哎路痴出门简直是要了命了。

大门哦,因为门口一个人都没有,摆几个自己都想笑得pose.假装自己翩翩起舞。

大学里面有免费的巴士,可以乘坐,不过我没有找打上车的地方,

学校应该是建在山上的,一路都在上山啊,山下的风景也不错,不过我要找得地方只有一个,就是这个合一亭。在攻略里刷的时候叫天人合一,满满的地图就找啊找啊,终于发现了一个名字差不多的地方,就是这里了,还是一路瞎走,周围想找个问路的同学都没有,鬼知道我走到了哪里。

问了一个抱娃的妈妈,她说你往前走就是了,哇哦哇哦终于让我给找到了,真不容易啊。
有一对在拍照诶,好专业的样子,设备比我的强多了,模特也很卖力,鞋子都脱掉了。

让这个大叔帮我拍了两张,效果我很满意,就是天黑拍的不清晰啊,哎算了,不过感觉自己这个pose很文艺啊,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想跳舞啊哈哈。

这里很美的,很美很美,这里成就了不少情侣吧,我们的大学时光都虚度了,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跟大学时候的男神表白,这里祝愿我的男神们多年后依然是男神的样子,不要多年后我的男神们都变成了大爷,那就失望了。

看完天人合一天都黑了,在一对小情侣的指引下我找到了学校里免费的巴士,坐车下山了,感觉今天没去几个地方天就黑了,都是在黄大仙祠那里绕来绕去路痴耽误时间。

巴士终点地铁站灯光下认真的学霸,这都不是传说,分分钟让我遇见一个。

波鞋接女人家啊什么各种街,感觉乱乱的,没什么可看的,庙街的夜市也是,手机壳啊,小包包啊什么的小东西,感觉每个城市都有这样的夜市,我们大牡丹江的步行街,还有哈师大江北的夜市,都一样。波鞋接上面被阿迪和耐克承包了,我都不敢买,会不会是假的,不过也没有看中的鞋子,还有荷里活商场啊好像是,那里有个民主街,我的天啊不要去那里,好多人用音响在路上唱歌,还有一些什么民主啊什么的横幅,好吓人的感觉。

Day8~2016.10.11返程小疲惫

最后一天了,也该收拾收拾滚球了,早上起来刷牙的时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黑了,黑了,居然黑了这么多,我晕,完了,本来就丑,还木有男友,现在又黑成这个鬼样子,末日。

12点退房,拎着来时的两个包包,坐车去机场,哎我是19:15的飞机香港上海,哪也不想去了,传说要给机场免税店留下充足的时间,哈哈我留了一天的时间啊,没去过机场的免税店,见见世面吧。

等车无聊,坐车更无聊,晃悠晃悠的,啥时候把我晃悠到机场。

我随身携带笔哦,画个小胡子自娱自乐吧。

机场免税店啊,全都买不起啊,不过包包真的很漂亮,衣服真的很漂亮,卡地亚的手镯真的好贵,10万呢,之前小红书上看的都1W+,现在镶钻的手镯真心惹不起啊。什么都买不起MiuMiu,看看,恩就看看,20岁怎么能向往30岁才有的人生呢,像我这样的就不要给免税店留下一天时间了,太瞧得起自己了。

来个麦旋风吧,之前游记里面说剩下的港币硬币那种的中国银行不给换,那就通通花掉,退了八达通,机场就可以退,剩了13块8毛,买了偶滴麦旋风,机场真心冷啊,就我一个短袖短裤的,伙伴们来机场记得多穿点,不要像我这么脑残。

冻得我腿都紫了,我躲进了ZARA得试衣间,拿了一件羽绒服进去的,缓了缓,修了修图片,暖和暖和以后才出来的。

香港航空,不像南航,几个人看一个屏幕,这里一个人一个屏幕啊,还可以选电影看,还可以玩游戏,餐食也很好吃猪肉饭吧对就这个。

22点30差不多到了上海,哎末班地铁离我远去了,出来跟着人流进了日上免税店,买了蘑菇水400ml349块和三瓶包装的黄油420块3个啊125ml的,白菜价啊,我也算买买买了,化妆品都屯的堆成山了。

这个电影没看完,永远也不知道结局了,我忘记电影的名字了,就是一个很牛逼的人被车撞了,变成了霍金老先生那种,原来的女票和最好的朋友结婚了,这很狗血,朋友妻不可欺啊,然后她和保姆之间的美妙的爱情故事,好像叫遇见你之前。

结束了,我一个人的香港结束了,明天还要滚去上班。
生活就是这样马不停蹄,一个人一个香港,你们的香港和我的一样么。
香港的人都很潮,尤其在加上那屌屌的粤语,终于知道我六叔和冠希哥为什么自带潮范儿了。
这种环境下烘托得每个人都很有个性,香港的帅哥很多,路上就很多,不比明星逊色,皮肤也很好,可能是我审美较低,一直木有男票导致的看谁都很帅?
别人眼中的香港和你看到的肯定不同,亲自去瞧一瞧去看一看,这一路上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一定会发生些什么,比如我出发时候期待的艳遇并没有发生,腿上的伤倒是确确实实发生了。
最后一句,祝愿所有在路上的人一路平安。
小黄儿

2016-10-20 19:13

2016-10-20 19:39

赞赞

2016-10-20 20:21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10-20 20:31

2016-10-20 20:48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10-20 21:26

感谢您的分享,蛮佩服您的
用11上太平山,走了多久才到山顶?
还去了西贡附近麦理浩径
感觉您就是一直走一直走,辛苦辛苦

2016-10-20 23:03

小公举你好!下次不要再自称朕了

2016-10-20 23:58

你的一些遭遇也真悲催,但你的遊記很有娛樂性啊!加油吧!

2016-10-21 01:29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0-20 23:03:44 的回复:

感谢您的分享,蛮佩服您的
用11上太平山,走了多久才到山顶?
还去了西贡附近麦理浩径
感觉您就是一直走一直走,辛苦辛苦

回复邵恩:钱多的话,会考虑的士的

2016-10-21 01:43

引用 不锈钢 发表于 2016-10-21 01:43:22 的回复:

钱多的话,会考虑的士的

回复不锈钢:Taxi也不需要,叮叮地铁邮船都不会太贵。
不过其实最重要还是玩得开心。
“最紧要好玩~”呵呵

2016-10-21 01:48

引用 Donothurther 发表于 2016-10-20 23:58:25 的回复:

小公举你好!下次不要再自称朕了

2016-10-21 08:32

6顶好攻略

2016-10-21 08:44

美!游记超棒,照片拍得太好了

2016-10-21 09:31

顶下

2016-10-21 09:48

引用 oliveryxw 发表于 2016-10-20 21:26:49 的回复: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回复oliveryxw:并没有多少人

2016-10-21 11:39

不知道是不是去过两次,比较熟悉了,所以觉得后悔没有一个人自由行。开心就好哈!祝福你!

2016-10-24 10:45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10-24 13:59

引用 风尘孤狼 发表于 2016-10-24 13:59:45 的回复:

回复风尘孤狼:lz第一次写

2016-10-24 14:10

自拍杆是怎么拍自己的照片的啊?侧面的还有背影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