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去过便不想离开

旅行中自己喜欢的图片(赞小蜂

序言

首先感谢蚂蜂窝这个网站,是他让我深入的了解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旅行,爱上了旅行。每次选好想去的地方便在蚂蜂窝看各种游记,了解当地的文化特色和美食,从不同的游记攻略中欣赏了不同的美景。
之前去云南全靠蚂蜂窝完成了详细的攻略,让我的云南行顺利又丰富多彩。这次巴厘岛之行又借助蚂蜂窝让我们一家三口在人生的旅途中多了一份珍贵的回忆。
每次去旅行前都信誓旦旦的说回来一定要好好的写游记,把出行中的点滴用文字记录下来。可懒癌晚期的我总是一拖再拖。我们是三月份去的写游记的此刻已经是十月底。好多具体的时间地点和详情都已经记的不是很清楚了也由于第一次在蚂蜂窝写游记有点小紧张
看过数不清的游记,领略过太多的美文美图。在下,很惭愧,既没有优美的文字、妙笔生花的文采、也没有专业的摄影美图。有的是一片热爱旅游,热爱生活的心。
何为旅行? 旅行不是一次出行,也不只是一个假期。旅行是一个过程,一次发现。是一个自我发现的过程。真正的旅行让我们直面自我。旅行不仅让我们看到世界,更让我们看到自己在其中的位置。究竟,是我们创造了旅行。还是旅行造就了我们?生命本身就是一场旅行。生命将引领你去向何方?
一直以来都热衷于海岛旅游,世界那么大好多地方都想去,这次经过精心挑选后选择了巴厘岛。都说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风景,三流的沙滩。去过之后发现好像的确如此。无论如何,对于这次出行我们全家人都还是很开心的(

行程计划

此行程共七天:2016.3.25-----31

3.25深圳--新加坡--巴厘岛

本应该是这样,可谁料,竟然没有赶上飞机,坐过N次飞机,飞过几个国家。第一次尝试赶不上飞机。主要原因在我,其实很早就起床了,梳妆打扮又煮早餐,叫老公儿子起床,伺候儿子等。刚好出行的那一天是公众假期路上又大塞车。也一直抱有侥幸心理应该可以赶得上。结果一到机场,老公拿行李我直奔换票处,当时就傻眼了,空无一人,问了旁边工作人员表示早已经过了时间了。内心一万个怎么办。还好老公没有埋怨我,简单商量之后决定买其它当天飞的航班。在前台咨询时另一对夫妻也在资讯。噢,天哪。这就是传说中的同命相怜,他们和我们同一班飞机也误机了。于是我们四人通过柜台和手机购票网站机票时间和价格对比后,在携程网定了25号凌晨一点从广州白云机场飞吉隆坡再飞巴厘岛的机票。原本我们一家三口去程机票加起来3800人民币。可现在由于没有赶上飞机作废。从新订的机票三个人加起来9800。还得先想办法从深圳机场去广州机场,另外飞到巴厘岛已经下午一点多。提前几个月就定好了酒店现在也浪费了一晚酒店钱。真是想撞墙啊

3.26情人崖-----金巴兰海滩

3.27海神庙--乌布皇宫市场--圣泉寺

3.2自拍婚纱照--私人海滩--崖石吧

3.29蓝梦岛一日游

3.30阿勇河漂流

3.31巴厘岛---香港---深圳

关于签证

这个不用我多说,以前巴厘岛是落地签,从今年6月开始,巴厘岛对持中国护照的同志们实行免签了,也就是说,拿个白本也能顺利登陆。不用任何费用,就跟走国内一样方便。不过过关的时候,工作人员有时候会要小费,这个时候不用慌张,装作没听见或是听不懂,他依然会给你盖章通关的。我们入境的时候没有索要小费

关于酒店

首先推荐两个海外酒店预订比较常用的网站,Agoda 和 Booking(此次我们住的酒店都是在这两个网站上提前预订的)
小提示 : 建议两家网站对比着看,酒店价格略有差异,择优选择,而且同一家酒店的评论可以互相参考着看,这样能帮助你选出满意的酒店的。
   此次我们共入住了3家酒店,6晚共计花费了约5000RMB ( 明智的我们预订的基本都是包含早餐的,事实证明会比直接去酒店现场吃划算 )
NO.1 大米加水疗度假村(Grand Mega  Resort & SPa  Bali

NO.2巴厘岛金巴兰丛林酒店 (RIMBA Jimbaran Bali )

NO.3库塔太阳岛大酒店(Sun lsland hotel Kuta)

关于出行前其它准备

1.衣服:亲们一定要多多带衣服,我整整带了一箱子的衣服。臭美是一方面,主要是实际去了真的是最缺的就是干净的衣服。我们一家三口每次出行前都是我精挑细选准备好衣服,基本都是同色系的为了拍照效果。因为是海岛,肯定会下水游玩,衣服易湿,而且天气湿热,衣服不容易干,特别有孩子就更加要多带几套衣服。

2.比基尼:爱美得女孩一定多带几套比基尼,这样拍照各种美美哒,建议起码带3套以上泳衣装备(各种酒店各种泳池)。

3.防晒霜:一定要防晒!防晒!防晒!重要的事说三遍!真是平时晒一夏天都没有在巴厘岛晒一天黑的快!我都晒伤了 ,我肩膀后背也是黑黝黝的!最可气的是巴厘岛回来脸上晒出最可恨的斑了

4.墨镜:亲们一定要准备一个墨镜,最好是带偏光的,因为巴厘岛日照实在是强,白天太阳当空照的时候,不带墨镜你或许都睁不开双眼。而漂亮的墨镜也能摆造型照美照用,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5.医药用品:建大家准备一些常用的感冒药,发烧药,胃药,治拉肚子的要等以及晕车晕船药。因为巴厘岛的医疗真的是不发达,亲们在故乡做好一切准备最好。再带一些创口贴。下海小贝壳小生物沙滩上很容易把脚划破的。

6.相机:单反+手机,拍照相信是所有美妞的最爱,为了这次留下更多的美照,我家大摄影师可以说是用尽了十八般武艺!为我和儿子拍了好多温馨的照片,在此必须亲一个

7.钱:我们在香港换了1000RMB的印尼盾和500美金。我们换钱大多是在自助ATM上自己兑换的,认准BCA标志哦蓝色的,这个是唯一支持银联卡兑换的。准备好国际信用卡一张(例如:VISA)。巴厘岛银联不是很普遍,还是支持国际信用卡!

8.电话卡:如果你是土豪的话可以选择直接看国际漫游,如果不是的话建议自由行还是买一张电话卡。我们的电话卡是在某宝上淘的,68元一张,6个G的流量,根本用不完。
☆小提示☆  重要的东西(建议大家随身背一个包,随身携带以下重要东西)
1.护照(出国之后只认护照,巴厘岛来是落地签,但是6月12日开始就免签了。。。所以只要你有一本护照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去了!)
2.美金,印尼盾,国际信用卡(VISA.JCB.MASTERCARD)
3.机票的电子客票行程单 (过海关可能会需要看)
4.酒店地址和确认单(当你的想跟司机沟通时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直接给他们英文版酒店介绍,有的酒店也会要入住确认单)
5.当地电话卡
6.转换插头(一定要带!不然你会发现无法充电),充电器,充电宝,充电宝线等等,我就带了两个充电宝,查路线,翻译,传朋友圈,照相等等,电哗哗的掉,一定要准备充分。

关于货币

巴厘岛的官方货币为印尼盾(Rp,发音为“Rupiah”),又叫做印尼卢比,简称IDR,货币符号为“Rp”。
纸币面额为1000-100,000,硬币面额为25-1000(注意:面额1000的印尼盾有纸币和硬币两个版本)。建议在现金交易和付小费前多换点1000-50,000卢比的零钱。
巴厘岛使用人民币进行现金交易不太方便,但巴厘商家普遍接受美元。因为大面额的美元经常花不出去,所以建议多换一些50美元以下的零钱。
小贴士
当地居民喜欢收取2003年以后的美元,因此一定注意美元年份。
汇率
2015年12月最新汇率:
1人民币≈2,119卢比
25卢比≈0.01人民币
小贴士
与人民币简单换算方法:卢比去掉后面3个0,再除以2。
1美元≈13,736印尼盾
25印尼盾≈0.001美元
兑换
中国国内不能直接兑换印尼盾,可以到当地用人民币或美元兑换印尼盾。美元兑换处比人民币兑换处更多,汇率也更高,尤其是在小城市。
登巴萨机场设有兑换处,但汇率较低,库塔、努沙杜瓦等游客聚集地有不少换汇处,汇率比较划算。
银行卡
虽然巴厘岛的机场免税店和南部的大商场消费,但要想在全岛无障碍地刷卡消费,请务必使用带有Visa和Mastercard标志的国际信用卡。
BCA银行的ATM机支持中国银联卡取现,在库塔、乌布、罗威娜、金巴兰等地的路边都可以看到BCA银行的ATM机。
小贴士
在带有中国银联标志的ATM机上可以使用华夏银行卡取现,每天的首笔提款是免手续的,而且会按照实时汇率以人民币直接结算,比较划算。

老公在香港银行直接换好印尼盾和美金。拿回家后儿子兴高采烈的拿在手上,瞬间变成土豪的赶脚

行李打包好,出发了

在飞机上空姐给儿子了一本画册。小家伙开心的画起来。虽然误机损失一万元可是心情依然很好,钱财乃身外之物以后再使劲赚回来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飞机还是不错的,空姐服务态度非常好,冷了拿毯子给我们,儿子想喝水了立马拿一瓶矿泉水给他,送画本,还要飞机餐,我们三件行李也是免费托运。这个比亚行的特价机票好多了

因为有孩子还特意安排坐第一排。儿子睡的可爽了

新加坡转机去巴厘岛候机室,可怜的我们要逗留三个小时

换好去巴厘岛的机票了,再过几个小时就到达目的地啦

和儿子趴在窗口向下眺望,已经被美到了。

巴厘岛,我们终于来到了

到了机场,要和有缘的夫妇分开了。必须得和个影

之前在某宝订好的机场接送和接下来两天包车游。师傅的名字忘记了,人非常的好,热情好客,又风趣幽默连慢热的儿子都特别的喜欢。

去酒店沿路的风景

到了酒店大堂,儿子跳上推行李的车子说,妈咪,把我当行李推走吧

师傅在大堂等我们,给了半个小时。一进房就快速换衣服梳妆打扮,正值三月中国还是有点冷的,我们下了飞机就已经热的不行了,到了酒店每个人第一件事就是脱脱脱

由于时间紧迫没有洗头,换好衣服发现和发型不配(个人感觉穿裙子应该长发飘飘才好看所以换了另一套比较小清新可以随意绑个马尾的衣服,自然老公和儿子也要换。女人真是挺麻烦的,爱美的女人更麻烦

噢,对了发个包车的链接方便大家查看

情人崖

情人崖是位于巴厘岛西南海岸的一座断崖,又被称为乌鲁瓦图悬崖。因为传说有一对青年男女相爱却受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所以这里又认为是爱情圣地,到巴厘岛的情侣都会在此合照,以期待爱情的美好长久。很多人也会在这里举行婚礼。
乌鲁瓦图也有一座海神庙,位于悬崖之上,面向波涛汹涌的大海。这座海神庙可以入内,但需穿着纱笼。门口可以免费租赁纱笼,看门人还会要求游客系上一条黄色腰带。进入庙宇要遵守参观规定,不要大声喧哗。
另外,乌鲁瓦图当地还有许多可爱的猴子,非常机灵调皮,但游客需注意佩戴的饰品以及包和相机的安全。

可爱的猴子们。其实之前看了好多游记中提到这里有好多好多的猴子,特别的调皮不可以带眼睛丝巾还要帽子会被它们抢走然后你要给钱才会还给你。我们很幸运,猴子们很乖也很可爱。

情人崖碧蓝的天空和海水混为一色,微风轻轻拂过,我们一家人相依在一起感受着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美景。师傅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刻。

巴厘岛的天像个孩子一样说哭就哭,刚刚还晴空万里艳阳高照一会就乌云密布下起了蒙蒙细雨,师傅见我们走不了了就主动跑去车上拿伞,我和老公都说不用了可他说不想耽误我们的时间拿了伞我们可以继续观赏风景。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心里暖暖的,多么善良淳朴的人。

金巴兰海滩看日出

金巴兰海滩位于巴厘岛机场南部,海滩狭长,日落时金色的余晖洒满海面,显得格外温馨和浪漫,可以一边欣赏落日,一边品尝海鲜BBQ。
虽然度假的游客众多,商业的开发也日益完善,但海滩很好地保留了原来的风貌,村民们特有的热情和朴实使得整个海滩极具亲和力。
金巴兰海滩没有萨努海滩和努萨杜瓦海滩的广大,也没有库塔的繁华和喧嚣,但有人们所钟爱的幽静海滩和绝美的日落。

天空超给力,美的令人陶醉。

曾经看过很多游记中关于金巴兰海滩的照片,被它的美深深的吸引着。今日有幸,终于亲眼见证了它的美。天空时而像是穿上了红衣时而穿上了蓝衣,色彩变化多端。美的令人陶醉,相机无法呈现出它的美

如果你正在看这篇游记,如果你有打算要去。那么不要犹豫了,就去吧,去亲身感受这一切。

一家人坐在一起,面朝大海,听着音乐,脸颊不时地微风吹拂,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快哉美哉

美食

烤玉米,我的最爱

十万分的感谢师傅帮我们拍的这张照片,超级喜欢。

心与心的呼唤,离不开深深的爱恋;心与心的沟通,离不开永久的思念。生命中的每一天,愿有你的陪伴,直到海枯石烂,仍不改变。

这一路走来风景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身边

与你一见如故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无论走到哪里最想去的是你的身边

愿我们彼此相爱,一直到时间的尽头

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等青丝变白发

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烂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儿子,在你年幼的时候,爸爸妈妈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给你足够的爱和安全感,周末陪你去图书馆、博物馆和游乐场。长假我们一家人浪迹天涯。

宝贝,我一直相信,你是上帝打过烙印送来的馈赠!当你用生命的奇迹成就了父母的幸福,当你从懵懂无知到理解了喜怒哀乐,宝贝,我们祝福你;过去的每一天,你哭,你笑,你玩,你闹,用你的方式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证明着你的存在。将来,也请不要吝啬你璀璨的笑容,让它填充你未来的每一天吧!

你要知道,我们愿意把眸光神采如花青春送给你

愿意把优良的秉性和健康的体格赋予你

把我们能给予的全部给予

所有的爱全缩写在你看世界的眼眸,愿我们的祝福是一种庇护

开一朵吉祥而灿烂的莲花,而花中的你

一定要快乐,健康,幸福!

和当地跳舞的姑娘一起合影

回到酒店,其实已经很累很困了。可是我和儿子都特兴奋,于是接着去游水。由于已经比较晚了没有人游泳,我陪儿子玩了一阵便回房休息了。

吐糟一下这间酒店,我们订了两晚可误机耽误了行程只住了一晚。时间匆忙也没有到处看看,对其它方面不了解。只是洗漱和冲凉的水都是海水,是咸的,我家小子刷牙时差点吐了。性价比还行,离机场很近,由于是过渡我们选了最优惠的一晚好像是300左右人民币。

第三站:海神庙

Tanah Lot (海神庙) 盖在海边的一块巨岩上,它是巴厘岛最著名的寺庙之一。涨潮时,此庙四周环绕海水,和陆地完全隔离。落潮时方可以相通。海神庙建于十六世纪,祭祀海神。 巨岩下方对岸岩壁,有一小穴发现几条有毒的海蛇,传说是此寺庙守护神,防止恶魔和其他的入侵者。据说寺庙建成时忽逢巨浪,寺庙岌岌可危,于是寺内和尚解下身上腰带抛入海中, 腰带化为两条海蛇,终于镇住风浪。从此海蛇也成为寺庙的守护神。对岸有小亭可以眺望日落景色,成为巴厘岛的一大圣景。

今天是包车游的第二天。早上第一站是去海神庙。由于天气时阴时晴所以照片上的天空背景也跟着转变。

关于拍照,我想说天气是重中之重。有了蓝天白云做背景,拍出来的照片自然也会亮三分。

到此一游😄

包围在人群中

妈妈,别总拍你嘛。我也要耍一下酷的

雨露均占

为了这两张照片我也是拼了,人家写明由于风浪非常大不可下水,可我偏不,大浪来的时候差点吹倒。被老公训了一顿,说不许再冒险拍照了。希望爱拍照的女生不要向我学习,出门在外还是安全第一。

原来我也可以有料

第四站:乌布市场

乌布传统市场,是巴厘岛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也被认为是巴厘岛最具有文化气息的地区。许多最知名的博物馆以及美术馆都汇聚在此。远离主要街道,路旁有一些有趣的商店及舒适怡人的咖啡厅,还有一些值得探索的乡间美景。

乌布市场位于乌布皇宫的斜对面,属于乌布的闹市区,人多嘈杂。皮件、衣服、沙龙布、工艺品、水果等应有尽有,喜欢在旅途上买纪念品或者小玩意儿的女生们,在这里就可以满足你们的购物欲望。

手礼中比较推荐的有当地风格的衣服、围巾沙龙、女生的饰品、手工皂、明信片和一些具有当地风格的杯碟碗筷。

关于下图我想说作为中国的一名女性来讲,看到满大街这个东西还是挺害羞的。不过这应该是巴厘岛当地人信奉的吧。

我让儿子拿着拍张照,二吧,儿子都不清楚那是什么

大姐,我想知道这样你头不痛吗

乌布皇宫

皇宫坐落在素有巴厘岛艺术重镇的乌布里,始建于16世纪,由著名的艺术家们一手设计。乌布皇宫内部是不对外的,因为皇宫里仍有皇族居住,游客只能在一进门那里转转拍拍照,由于开放区域不大,所以用不了多久就能看完。皇宫虽小,但古旧,沉稳,建筑很有特色。皇宫内部就像个花园,还有一些凉亭式建筑和雕像,充满了巴厘风情。整座宫殿气势恢宏,特别是大门,宫殿内精致细腻的手工雕刻和贵气逼人的金箔装饰。精湛的建筑许多艺术爱好者们慕名而来。皇宫里还有一座酒店,每晚这里有代表巴厘岛最高水平的舞蹈团表演传统舞蹈。
乍一听说乌布小皇宫,马上就联想起咱紫禁城、故宫来。真的看到时,又一次证明了,现实与想象还是有很大的距离的。这是巴厘岛上十六世纪曾经存在过的乌布王朝的一处小皇宫遗址,现在只是前半部分对游客开放,看起来,也就是座小庭院,有精美雕刻、浮雕,比一路遇见的神庙,更多点金碧辉煌。

好喜欢和儿子亲亲

圣泉寺

圣泉寺(Pura Tirta Empul)位于巴厘岛中北部,距乌布40分钟车程。圣泉寺几乎是每个去巴厘岛的观光客必到之处,它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是“千寺之岛”巴厘岛上著名的庙宇之一,圣泉寺有十多个出水口,历经千年依然清澈,每个出水口功效不同,有的可以消灾解祸,有的可以驱逐病痛,有的可以洗涤心灵,附近的居民每天早、中、晚三次在此沐浴。传说在英特拉神和马亚连那瓦魔王在正邪对战时,英特拉神为了让被魔王毒死的村名起死回生,以大地之杖另不死之泉(泉寺)涌出,进而使被魔王毒死的臣民起死回生,帮忙擒服魔王。庙里的泉水由水池里出,传说中泉水具有疗效,岛上的居民多在此请圣水回家祭拜,此地并且也设有泉水沐浴场。圣泉寺(Pura Tirtha Empul)当属非常特别的一座寺庙。不仅因其历史悠久且保存相对完整的精美建筑,更因寺里拥有着千年奔涌的“圣泉”,古老神奇的传说,还有那群世代来此沐浴的虔诚供奉的信徒们。日复一日,人们在泉水中许下各自的心愿,诠释的却是同一份执着的信仰。是传说有着非凡功效的泉水让寺庙鼎盛至今。无论男人女人,甚至是尚未懂事的孩子和垂暮的老人,也不必分清是信徒还是游客,每一天圣泉寺都会迎来众多顶礼膜拜的人们在此“共浴天泉”。
寺庙内泉水池有很多出水孔,据说每一个出水孔都有着独特的作用,可以祈求家宅平安,健康长寿,消灾祛病,甚至净化身心和许愿来世。经过每一处泉水的洗礼之后,人们便如愿以偿的领受到了神灵们的庇佑。千百年来圣泉寺名副其实的成为了巴厘岛上最神奇神圣的“浴场”。
每一个不可思议的背后总会有着经典的传说,圣泉寺也不例外。相传在远古时期,正邪对战,代表邪恶力量的魔王战败后变出了一处毒泉,毒死了很多居民。而后代表正义力量的天神便引来了不死之泉的泉水,解救了苍生。所以如今圣泉寺才以其特有的力量吸引着众信徒的朝拜。

圣泉寺售票处,在此每人要领取一条沙龙,按印度教的习惯进入寺院膝盖以上不能外裸

门票价15000印尼盾合人民币约8元,与国内旅游景点相比简直等于免费。

被圣水洗剂过的男童

巴厘岛好多这样的门

圣水的来源之地

旅行中看到美丽的风景会很开心,吃到当地的美食也会开心,遇到善良又热心的人会更开心。感谢师傅这两日的一路陪伴,让我们欣赏到了那么多的美景夜,还为我们拍了好多合影(虽然有的比较模糊)可依旧要感谢你。愿好人一生平安

传说中的脏鸭

包车一天大概是八个小时,今天玩的太开心吃完饭回到酒店超了三个小时,于是补了钱给师傅。因为巴厘岛的整体消费比较低,几乎所有的事情都要付消费。师傅人这么好我们自然也会不吝啬。两天都是20美金小费。

餐厅位于乌布,叫什么忘记了。是让师傅推荐的。我和老公都不是吃货,所以你们也会留意到我的游记里面美食图片很少。对于脏鸭属于巴厘岛特色美食所以还是想试试。果然挺好吃的,表皮脆酥爽口,里面肉质鲜嫩值得一试。这一餐也是我们在巴厘岛吃的最丰富美味的一餐

入住巴厘岛金巴兰丛林酒店

此行最期待的酒店--巴厘岛金巴兰丛林酒店。真心强烈建议来巴厘岛旅游的亲们住上两三晚。 Rimba是大名鼎鼎AYANA度假村的姊妹酒店。性价比极高,价钱只有AYANA度假村的一半,但是酒店环境非常好。大厅和房间的设计都极具创意和现代感。洗手间安装有智能沐浴器的圆形浴缸。房间还有JBL音响,睡前可以听听音乐。酒店有三个泳池水都非常干净。只可惜我们行程安排的太紧都没有机会下水。可与AYANA共享设施,每天十分钟一趟车,非常便利。
每天下午三点后就可入住。由于我们在乌布逛了一整天,来到酒店已经晚上九点半。

交通信息  :酒店交通比较方便,以各主要景点的距离如下。

金巴兰海滩:打车12分钟,车程约5.7公里

巴兰杠海滩:打车15分钟,车程约7.7公里

神鹰广场 :打车14分钟,车程约7.4公里

刚下车门口就有服务生迎接,为我们三人一人戴一串鸡蛋花,还敲锣迎接。瞬间心花怒放

紧接着老公去办理入住,服务生拿来热毛巾和一杯冻的饮品。不愧是五星酒店服务就是好啊

大厅很高大上

酒店早餐

昨晚太黑,趁着吃早餐到处逛逛看看风景。

酒店的早餐非常的丰富,中西式自助早餐应有尽有。由于这两天玩的太累、晚睡早起所以我和儿子都没有胃口简单吃了一两口,只有老公吃的多点。这么丰富的早餐我几吃了一个水果感觉挺不划算的

这张照片儿子挺丑的,没睡好眼睛肿的很小。胳膊也晒的好黑。一会去拍无边泳池的照片,难为小家伙起这么早陪我去拍照片。
突然发现这次旅行儿子的照片很少,几乎都是我的照片。老公和儿子我爱你们😘😘😘谢谢你们愿意陪我做我喜欢的事(即使有时你们觉得无聊,可仍然用心陪伴)有你们真好。

无边泳池

乘坐酒店观光车前往无边泳池

自从生了孩子肚子上好多赘肉,再加上不爱运动所以都不好意思穿👙。话说,为了拍这几张照片我也是够拼的,无边泳池链接大海的边沿很窄,只有胳膊那么宽,凹凸造型时手紧紧握着生怕一不小心掉下去

酒店中特别喜欢的一处景

老公,你别看人家嘛,人家会害羞的😄

我都不看

自拍亲子婚纱照

第一次花这么多心思准备这一切,从婚纱鞋子头纱皇冠到老公的一套衣服再加儿子的小礼服全由自己精心挑选,像是又结了一次婚

由于老公的亲人都不在香港所以当初结婚时全由我家操办,感觉像是女婿入赘。喜欢浪漫的我一直想拥有一场梦幻般的婚礼可惜未能实现,所以这次为了纪念我们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带着婚纱来旅行。专门订了两晚巴厘岛金巴兰丛林酒店。属于度假村式的酒店,就是想可以美美的自拍婚纱照。可谁料早上梳妆完后下楼大堂经理说本酒店没有预约不可以穿着婚纱拍照。如果一定要拍6000人民币一小时[惊恐],听后感觉快要崩溃了,除了金钱花了那么大的精力去安排,拍婚纱照所要用的东西就装了满满一大箱,突然说哪都拍不了真的要气疯了。

回到房间和老公商量后决定在阳台上拍。然后就有了这一组照片,背景只有这一个景、地方又很窄很多障碍物,架起三脚架很牵强的拍起来。不是说哪都不能拍吗?我就在自己房间的阳台上拍,反正我就是一定要拍没想到照片还看的过眼

先来三张最喜欢的合影:相亲相爱一家人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和小情人

宝贝一看到我和老公合影就赶紧蒙上眼睛

这些照片看似简单,实则不易。因为地方太小到处都是障碍物,相机位置稍没对准障碍物就会入镜。另外,定好时间老公赶紧跑过来,咔嚓一下。小家伙似乎觉得挺好玩的,不停的动来动去也加大了拍摄难度。好在客服一切困难最终照片还是很满意的。

为我们的大摄影师点个大大的赞👍👍👍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因为我忘记拿皮带了,而老公的裤子很松不系皮带又不行。于是乎用领带当腰带

木有美食

折腾了一早上本来应该好好吃餐饭,可是找了一圈也没合适的,儿子说想吃🍚便去了一家有米饭的随便吃了点。

私人沙滩撒野

对酒店的私人沙滩本没报太大希望,可是一下车就被草坪和海景美呆了。碧绿色的大海一望无际,深绿色的青草在篱笆下随风飘扬,真的很赞。由于是大中午也是酒店私人沙滩所以我们去的时候基本上没有什么游客,我脱掉防晒衣和儿子在沙滩和海水中尽情撒野。

忘记拿三脚架了,所以没能拍到一家人的亲子装照片

很喜欢这一组不是游客照的图片。喜欢如此美好的亲子时光。喜欢老公顶着烈日把和儿子的这些欢乐定格在了镜头里。
儿子特别喜欢海,可他怕浪,我往中间走他就会站在岸上大声叫我,让我别再往里面走。我拉着他让他陪我一起拍打浪花,大浪来的时候小家伙机灵逃脱。
此刻有美景、老公和孩子这就是最大的幸福!

再美的风景该走时还是要走的。

老公说再不走我们一家人就变成非洲人了。

很少运动的我们上完那些台阶气喘吁吁。好在上面有东西喝,赶紧买了冰水解暑。服务生还一人递上一条冰冻的毛巾让我们察汗。简直就是雪中送炭啊

不舍得离开,可要回酒店换洗去最最期待的岩石吧看日落。如果时间允许我会带着泳衣在这海天一色的大海里畅游(当然是在浅水的地方)累了就躺在草坪上的圆凳上面吹吹风,看看日落……

临走时又匆忙拍了几张照片

岩石酒吧(Rock Bar)

岩石酒吧(Rock Bar)是巴厘岛地标性的落日观赏地点,被CNN评论世界三十的最佳酒店酒吧之一。耸立于印度洋14米以上、设计创新简约的岩石酒吧坐落于金巴兰海湾悬崖底边,设计师完美利用了岩石酒吧稀有的天然岩层和一览无遗的印度洋海景呈现的岩石酒吧已然成为了巴厘岛欣赏日落的必到。

岩石酒吧(Rock Bar)属於阿雅娜酒店的酒吧之一,由於建造在金巴兰海湾的悬崖下方,紧邻浩瀚的印度洋,自从开幕以来,受到各国观光客络绎不绝地捧场,几乎成为金巴兰地区必访之地。

到岩石酒吧最好的时机是晴朗天气的下午日落时分,每一个季节的日落时间都不太一样,以12月来说,日落的时间大都在下午6:30~7:00之间,因此建议你可得要好好抓准时间。

不接受订位的岩石酒吧(Rock Bar)是有人数管制的,因此,从阿雅娜酒店的升降缆车搭乘处,你可能就会被要求需要登记,并且排队等候。

队伍分成酒店房客以及非酒店房客,任何情况下,酒店房客都有优先入场权,也因此,如果非酒店房客,就得稍微有些耐心等待了,不过,有一些来匆匆的观光客,来此地大约只待15-20分钟,咕噜咕噜喝完饮料即去赶下一个景点,不像我们这种一待就是好久,慢慢享受夕阳馀晖的色彩变换,因此,即使需要排队,你都应该不致於等太久,也或者,你就早点到。

等候服务人员带位之後,服务人员会协助你点饮料或是食物。

这里是巴厘岛数一数二的欣赏落日景点,看着那斗大的太阳一点丶一点沈入海中,而周遭云彩及海面的颜色随之变化,你会不停地想要按下快门,抓取那感动的一刻。

换了舒适的休闲装,一起去最最期待的岩石吧。这时天气灰蒙蒙的,该不会要下雨吧☔️。儿子赶紧唱:乌云乌云你快走开,太阳太阳你快出来

走着走着发现儿子不见了,转头原来小家伙坐在草场上已经摆好了pose等我给他📷呢

借用两张百度岩石吧的美图。实在太美忍不住要偷来一用

不太记得我们是几点到的,天快黑了,不过貌似今天运气不佳,灰蒙蒙的天空。也没有好的座位了只有又远又在角落的座位。老公说要不你和儿子先坐下,不然一会连这个位子都没了。我到处看看有没有更好的座位再叫你们。过了一会,老公打电话过来说有位子了让我们过去。可到了以后看到很失望,仍然是在角落,只可以看一边的风景根本感受不到坐在悬崖上的酒吧。于是厚着脸皮撒娇卖萌让老公去求waiter。他经不住我的折腾跑去找服务员,有好多的人在等位,不知道他和人家说了什么过了几分钟waiter把我们带到了最顶上指着稍靠边的位置问我们要不要,我忙用蹩脚的英文回答:of course.thank you so much

儿子点了几样他喜欢的小吃,开心的吃起来。一直放着酒杯慢摇的音乐,小家伙也感到很嗨,竟站在凳子上边吃边扭起来

不过竟然忘了拍我和老公的鸡尾酒,或许是太兴奋了又或许太好喝了,直接被我们干了。后来又叫了几只🍺

这两张照片是从微信朋友圈小视频截图下来的所以不清。当时可爱极了,几个老外都盯着他看给他👏呢

宝贝自己一个人嗨,我和老公借此美景,依靠在他的肩膀上,谈谈情说说爱,久违的感觉像是回到了热恋的时候。

周围大多数都是老外,这些向来是老外的最爱。不过的确很赞。关于着装他们都穿的很随意,就像是他们豪爽洒脱的个性一样。反之来这的国人,特别是美女,多则花枝招展,少则穿的很隆重像是礼服,还有的很性感。总之形形色色。她们大多数都是为了美美的拍照,照完就离开了。如果你对美景不感兴趣看美女也是不错的选择。而我,其实也准备了黑色蕾丝拖尾长裙,可在外折腾了一天了,不想为了几张图片又折腾一番。于是最简单的衣服➕丸子头。请叫我美少女战士。像我们这些休闲一族才是真正来感受和享受的!

天空慢慢的变得越来越美丽,夕阳无限好啊

老公说,趁着这会风景那么美,必须得用镜头为老婆孩子纪录下来。说完屁颠屁颠的跑去对面(此处应该有掌声

坐我旁边的一对夫妇。

老公:你确定你不是包公的后代

老婆:你确定你和儿子不是来自于非洲

不知道怎么回事酒瓶就被我高举空中,其实是有点重的,而且也很危险万一失误掉下来不知道怎么收场。老公也说吓死他啦

我见过最美的日落和黄昏就在巴厘岛,美的令人陶醉让我痴狂。

来的时候由于人太多缆车那边停了我们是走下来的。走的时候人没那么多了就排队坐缆车上去。队伍分两边,一边是酒店客人另一边是非住酒店的人,我们住在这里自然很快就排到了。

这是来时趁着天光拍的🚠

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岩石吧,回酒店洗洗睡觉觉咯

睡醒吃了早餐就要离开酒店了。依旧不舍。

谢谢你----巴厘岛金巴兰丛林酒店,带给我那么多的惊喜,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还有美美的照片。如果有机会再来一次,我会依旧选择你

儿子看到我们来时迎接我们敲的那个锣趁机跑过去也敲了两下

再见

阿勇河漂流

阿勇河(Ayung River)亦叫爱咏河,阿勇河长11公里,流经上有22处急流点,两岸均是原始森林的变换景象。可以参加漂流公司,漂流公司有很多,漂流时间也各不相同。但是最好选择有保险、专门水上教练陪同的。一般橡皮艇上乘坐4-6人,全程路线不低于2小时。整个线路上,迎面而来的景观,忽而是茂盛的树林、忽而是辽阔的田野;忽而是阴森的蝙蝠洞;忽而是美丽的瀑布,变换无穷,令人赞叹不已。

中文名称
阿勇河
门票价格
漂流费用约60美元/人(约 377元人民币)
别称
爱咏河
河长
11公里
最佳旅游时节
夏季最佳

向来都喜欢刺激的我来巴厘岛怎么会错过阿勇河漂流呢。在淘宝订的店名是(巴厘阳光假期)来巴厘岛多亏它啦,包车,漂流,蓝梦岛一日游都是在他家订的。服务很好,也基本挺满意的。这是他家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6754708601

到了目的地,游客先需要换衣服,穿泳衣会舒服一点,因为漂流完了整个人都会湿透。然后穿上救生衣戴上头盔,拿好桨,教练开始讲解安全须知,此时需要记好教练的口令都是什么意思,上了船要严格按照教练说的做。一切完毕,教练带着开始往漂流的起点进军。
河道全长12公里,需漂2个小时。开始水很平静,之后水就有坡度了。胆子大的可以玩“蹦蹦”——Jump,在落差比较大的地方,坐在船上冲下去!胆怯的人可以下船绕过去。一路上根据教练的要求,有的要一起往前划,有时往后划,有时要紧紧抓住船边的绳子不动,小船随着水流左摇右转,上蹿下跳,不时地还会冲进一个个小瀑布被淋个落汤鸡。
门票:漂流费用约60美元/人(约 377元人民币),含往返接送、饮水和午餐。各家公司根据设施新旧和服务完善程度价格会有所不同。
一般橡皮艇上乘坐4-6人,全程路线不低于2小时。

我们在淘宝买所有费用包括在内。因为我们订的是下午的。到了先吃自助午餐然后换好衣服穿上救生衣拿着船桨就出发了

嗨,小子:What are you doing?

怕相机进水就没带。之前卖了放水的手机套。就可放心的拍照啦。不过话说手机拍出来的效果和单反可真真是没法比啊

从背影看像是背了个炸药包要上战场

三毛流浪记

因为上午下了一场大雨所以地面很湿滑,宝宝害怕还是交给老公拖着儿子吧

一走下去看到这黄黄的泥巴水心哇凉哇凉地。

为何别人的照片是这样的,而我们的却像是污水

即使这样面对镜头可还是得强挤个笑容。看,我和儿子笑的多丑

因为有孩子规定是要坐中间的中间。小家伙不太明白要干什么,心里怕怕的,双手紧紧的抓住前面的绳子。

这位就是负责我们漂流的教练

大家一起唱,污水啊污水,黄泥水啊黄泥水

拍不到自己的船只能拍一下后面那艘船。中途的时候我们打了几次水丈。我们这艘船上有六个人,他们也是六个人不过全是老外。打水丈毫无悬疑,自然是他们赢。我们惨败,每个人都被他们的船桨弄的全身湿透

划到这个瀑布教练问要不要下水拍照,船上的人异口同声:不要。因为刚刚下过雨,又惨败全身湿透,感觉好冷。而且水是那种颜色所以都没有兴趣下去

不记得大概漂了多久,感觉挺长时间的。中途儿子已经完全放开大胆的玩起来。还一直说妈妈好好玩啊。有些地方坡度高浪大还蛮刺激的,整个人被弹跳起来。全程老公负责保护儿子,我负责划船和捣蛋

说好的最刺激的瀑布漂呢,我可是为它而来的

漂完得自己走上去换洗。看着这张照片想起那长长的楼梯现在腿还在发抖,不记得有多少个台阶了,刚刚化了几个小时的船已经很累还要爬这么高的楼梯,只记得那种腿不是自己的感觉了。在此,必须得夸一下我家小子,四岁半,一米一高的一个小人竟然面不改色的一口气自己走上去。到了我和老公像只哈巴狗吐着舌头不停的大喘气,由此可见平时是有多缺乏运动

这大姐也真是牛,扛着那么重的东西。钱不好赚啊,真是太辛苦了

库塔太阳岛酒店

位于库塔,地理位置优越,库塔太阳岛酒店是巴厘岛短途游的理想出发点。 离市中心仅有0.0 km,游客可以尽情领略市区内的迷人风景。 对于喜欢冒险的游客来说,卡地卡广场街, Bali Dreams Tours - Day Tours, Bin House再合适不过了。

库塔太阳岛酒店酒店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和方便实用的设施,赢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评。 酒店安排了24小时送餐服务, 免费房内无线网络, 24小时安保, 便利店, 每日客房清洁服务,旨在为客人提供最大的舒适度。

走进134间舒适客房之一,好好享受如部分客房提供的衣柜, 免费茶水, 毛巾, 衣架, 拖鞋等设施,将一天的烦恼与压力抛之脑后。 不管您是健身爱好者还是只想在疲惫的一天后放松一下自己,酒店的顶级娱乐设施都是不二选择,例如,室外游泳池, 游泳池(儿童)。 专业的服务与丰富的特色活动尽在库塔太阳岛酒店。

入住酒店时天色已晚。门口随拍

大堂

服务生热情的递上了三杯🍹,真贴心。挺好喝的,鲜榨的🍉🍍汁

之前订酒店的时候注明了是来度蜜月希望可以有蜜月布置。进房后果然有惊喜,床上用毛巾摆着一对鸳鸯???

过了一会有服务员敲门,打开门再一次惊喜,一束鲜花和一个蜜月蛋糕。真是五星级的服务啊,这点连AYANA都比不上。老公赶紧给了小费

漂流回来还没有吃饭这回儿子早都饿了,切了块蛋糕给他,平时不怎么爱吃蛋糕的他连连称赞,插一块递给我吃,真的还不错。结果大半个蛋糕被我们吃完了。

吃完打开门站在阳台上就看到了这样的暮色。我很想知道,巴厘岛的黄昏是不是每天都这么美

可能是每天都不够睡,也可能是下午漂流感冒了。头痛欲裂,不能陪老公和儿子出去吃饭。他们便自己去了,好在有带止痛药(可见有备无患)我睡了一个多小时起来好多了,老公打包了乌冬给我吃。

在吃饭的商场老公帮儿子拍的

蓝梦岛一日游

蓝梦岛是位于巴厘岛东南边的一个离岛,比巴厘岛本岛更安静。这里的海水清澈无比,水下生物清晰可见,因此也被称为“玻璃海”,仿佛身在马尔代夫一般,非常适合潜水。蓝梦岛东面还有红树林可以游览。

做攻略的时候很犹豫蓝梦岛要不要住一晚,因为一天时间太赶很多地方都去不了。后来由于我们时间有限,加上行李问题便决定也是在淘宝订蓝梦岛一日游,这样适合我们这种懒人也可以说带孩子的人。优点是:不用烦,全包只用带着美丽的心情就好。缺点:时间太赶,几个想去的景点没能去。表示非常遗憾

沙滩真心一般,好多石头和树枝。可是,天空湛蓝,白云朵朵。海水很蓝,还是挺美的

到了蓝梦岛下船后坐这个车去红树林

交警叔叔

几天的暴晒儿子已经成了非洲

老公,你这是举手投降啊

还是我和儿子比较自然

接着去浮潜。这是我们的船

到达目的地,开启浮潜模式

每个人先穿上救生衣。小家伙不知道要干嘛,认真的玩手指

老公游水很棒,把儿子交给他一起下水玩玩

小家伙第一次在海里玩水,上次去泰国浮潜时他直接没上船,和妈妈在沙滩玩。所以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惊慌失措,直喊我要妈咪

对于不会游水的他,即使我在他也依然害怕。紧紧的抱着我,弄的我都好像浮不起来。后来老公把他抱上了岸

一个人逍遥自在的趴着看鱼🐠🐟

我也要看🐠🐟

儿子说爸爸妈妈你们去看🐠,我坐在这看你们就可以了

天气突然转阴,海水也变的灰暗。可是不影响我们浮潜的心情。老公脱掉救生衣跳下去畅游,像只鱼儿一样。

周围的人有好几个都偷偷脱了救生衣游起来。导游见到让大家赶紧上船,穿上救生衣,说如果不听出了事故概不负责。可大伙依然我行我素。有个美女也没穿救生衣在游,远远的看着像是一条美人鱼漂亮极了,看的我心痒痒的。于是便鬼迷心窍也脱了救生衣跳下去游,还交代老公帮我拍照在大海里不穿救生衣、美美的游水照片。老公交代只可沿着线游这样万一没力了可以抓住线游回来

游了一圈感觉良好,就想着带着潜水镜可以边游边看鱼。不戴还好戴着游了大概十几分钟,离船越来越远的时候突然潜水镜的管进水,水上水下无法呼吸,一时之间惊慌失措呛水了,人就一直向下沉那一秒吓死我了以为就这样丧命蓝梦岛。可我不甘心就这样结束生命,如果我就这样离开了,我的儿子怎么办,老公怎么办,最爱我的妈妈怎么办。脑海里浮现出了她们看着我微笑。于是屏住呼吸告诉自己:我可以的!然后身体慢慢放松四肢打开人就浮上水面,用尽所有力气拔掉呼吸管刚想喊救命又沉了下去。这次我不在惊慌,因为拔了管只要像平时正常动作就可游上岸。于是慌忙中挣扎着游到船边,躺在船的地板上猛呼吸,那一刻心才回到了肚子里。因为老公一直拿着相机帮我拍照,他说好像看到我呛水了,已经放下了相机准备跳下水救我。可又看到我迅速的游上了岸。他也吓到了 紧紧的抱着我。儿子也过来我们三人抱在一起。旁边的人不清楚发生了什么,用怪异的眼神看着我们。那一刻对于死里逃生的我来讲,活着,一家人在一起真好!

现在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还毛骨悚然,那种与死神擦肩而过的感觉太可怕了。也不知道当时自己是怎么想的,游泳水平一般,平时也就只能在游泳池游游,那天怎么会那么大胆,在深不见底的大海里游?难道真是一时走火入魔?

这件事给了我很大的教训,我发誓以后旅游再也不乱得瑟了。规规矩矩的。真的,安全第一,这世上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

香蕉船。玩的时候我把手机交给了导游让他帮我拍几张照片。小伙子拍的不错值得表扬。

对于这个不太敢兴趣就没玩

我是一个特别喜欢抬头看天空的人

美丽的天空美丽的海。唯独不好的就是沙滩

这是用餐和休息的地方

这些外国人都特别喜欢阳光,更不怕晒。真佩服把烈日当享受

引用 那一抹笑つ穿透阳光 的图片:

好幸福的一家三口啊!

2016-10-21 16:07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10-21 16:07:47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谢谢

2016-10-21 16:09

2016-10-21 16:25

好可爱的儿子呀!

2016-10-21 16:36

引用 ㄟ花颜诱人醉 发表于 2016-10-21 16:36:52 的回复:

好可爱的儿子呀!

回复ㄟ花颜诱人醉:替儿子谢谢你

2016-10-23 19:27

引用 福娃第一名 发表于 2016-10-21 16:25:46 的回复:

回复福娃第一名: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6-10-23 19:28

2016-10-24 17:56

引用 那一抹笑つ穿透阳光 的图片:

年纪轻轻,钞票多多

2016-10-24 21:23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10-24 21:23:03 的回复:

回复道爷叔叔:嘿嘿。如果是英镑就好了

2016-10-25 15:23

宝宝可爱。楼主接下来准备带宝宝去哪玩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