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澳門

婷 (惠州) LV.4
2016-10-20 19:24 205/15

澳門的黑沙海灘,沙子是黑色的,這是它和其他地方的海灘不同之處。

澳門黑沙海灘

澳門觀音像-只是個標誌建築,想要進去看看歷史介紹,要在10:00-17:00之間才開放。

澳門新葡京,其中一個賭場建築,當然,還有舊葡京,金莎等賭場。

澳門美高梅娛樂場的標誌建築物——獅子,相信看了不二情書的孩紙都知道有個片段,湯唯站在一個獅子建築物旁邊,那就是美高梅的正門。

澳門威尼斯人,這是裡面的建築,威尼斯人裡面的天花板是模擬外面的天空打造的,所以進去逛四五個小時,你也毫無察覺,走出去才發現已經天黑了。威尼斯人除了一樓的娛樂場,剩下的基本都是購物區,威尼斯人旁邊的四季名店,是個高檔奢侈品的專區,反正我是沒進去過,因為一樣都買不起。

澳門漁人碼頭-位於金莎對面,是個類似古羅馬鬥獸場的地方,現在只是看看建築而已,不存在鬥獸了。

澳門漁人碼頭建築

澳門其中一個著名的景點-大三巴,大部分來這裡的人,都是拍照,拍照,再拍照,因為除了拍照,這裡就沒什麼好看的了,走上大三巴之前,沿途都是鉅記,咀香園,英記等餅家,可以買手信,也有莎莎,卓悅以及悅詩風吟等護膚品店,看完大三巴下來想買的話很方便。而且相對來說這裡比較齊全比較多,基本都是聚集在此處,威尼斯人那些雖然也有鉅記這些手信店,但是價格會貴一些。

澳門議事亭前地,這是去大三巴要經過的地方,也就是山腳下的大門處。

這也可以說是大三巴山腳下會經過的建築。

這是上圖建築進去之後所看到的玫瑰教堂。

澳門議事亭前地走進來的街道就是這裡,只是因為那時候剛好是澳門光影節,會弄這些燈光,所以才看上去不一樣,它的兩邊都是店面,莎莎,卓悅什麼的就在這邊。

澳門光影節

澳門的特色美食其實沒有什麼,就只有葡撻和豬扒包,如果要吃葡撻,當然是安德魯葡撻,豬扒包就選擇大利來豬扒包,像這些美食呢,其實都是外國文化的美食,畢竟以前澳門是被外國侵佔了,所以很多吃的那些都是葡國餐聽等。

這個是德國餐廳的一個特色,全稱不記得了,大概就是醃肉哈密瓜,顧名思義就是用肉卷住哈密瓜吃,味道挺獨特的。

來澳門的話,早餐什麼的,基本都是咖啡奶茶麵包,而這個是出名的盛記白粥,議事亭前地附近有一家,它的粥特別在端上來之後你看上去會以為是豆漿(沒錯,就是上圖那一碗),白粥送油條,經典搭配,去了澳門的話,可以去試試,至於澳門的水蟹粥,只是攻略上推薦,實際上不僅貴,螃蟹也才一點點,可能還沒啥肉,不值得一試。

澳門遊玩的話,就那幾個景點,花上兩天就夠了,但是要想慢慢的享受的話(畢竟澳門娛樂場很多,想一個個建築都看的話,也是挺花時間的),估計也要段時間的吧。。。

葡萄牙人塑造的菩萨

2016-10-20 20:4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20 21:48

2016-10-21 08:31

6顶

2016-10-21 08:42

美!游记超棒,照片拍得太好了

2016-10-21 09:30

2016-10-21 09:35

这是什么?

2016-10-21 09:36

顶下

2016-10-21 09:48

引用 quarter 发表于 2016-10-20 21:48:10 的回复:

回复quarter:啊哈哈哈,不好意思,只想著紀錄我自己去過的地方,以後好回憶留戀,就沒怎麼介紹了。。。

2016-10-22 10:33

引用 王小小 发表于 2016-10-21 09:36:26 的回复:

这是什么?

回复王小小:德國餐廳,類似章魚汁還是烏賊汁撈飯,因為相隔太久了,不記得具體名字了。。。

2016-10-22 10:3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