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上恐龙,穿越春秋,畅游淹城~~这个夏天,我们约会常州

小绵2012 (中国) LV.10
2016-10-20 19:25 925/19

出游时间:2016.8.26----8.29
 出游方式:动车,自由行
 出游人员:三大二小
 游玩儿地点:常州恐龙园,迪诺水镇,恐龙谷温泉,淹城春秋乐园

恐龙园

迪诺水镇

恐龙谷温泉

淹城春秋乐园

8月底,我们抓住暑假的尾巴,带上老小,我们去寻觅恐龙的世界
        DAy1:  北京南----常州北,7:30--12:40 动车,常州,我们来了

最早知道常州恐龙园,也是因为在蜂蜂上看到的一篇游记,名字好像是“汉堡常州”,看完就被这里所吸引,这个夏末,我终于与孩子一起来了这里……
         早上五点半起床赶动车,又在车上坐了五个小时,可孩子们的热情很高,精神也很好,一脸的兴奋!车终于到达了常州北站,拿上行礼,我们兴奋的向恐龙园进发!
          这次特意定了恐龙主题假日酒店,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真是处处见恐龙啊,酒店的服务与设施也一应俱全,且就在迪诺水镇里,步行到恐龙园游玩即可😜😜

刚到常州,走出火车站,就看到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们没有打伞,而是直接乘车往酒店走。不得不说常州的公共交通很方便,投币换乘无需动地方就可完成,而且车上的人很少,可以说是我们的专车了😝😝😝😏😏

这里要特别提示大家,入住恐龙主题假日酒店的客人是可以享受酒店的接送服务的 去时不知道,回程才在酒店的入住单上看到!😓😓 如果住在这里可以经酒店打电话,会告之当日司机师傅的电话,到了直接联系师就好!
        好吧,就当我们体验常州的公交文化了😛😛

下了公交车,在往酒店走时,我们就感受到了浓浓的恐龙气息,通往酒店的广场上都是恐龙的造型,非常漂亮……

通过长廊,跨过小桥,迪诺水镇就在我们面前

水镇里分布着许多商铺,有吃有玩儿,更有许多卡通人物造型,引人驻足.......

我们决定先去酒店办理入住,再来解决肚子,然后夜游恐龙园!这里的夜场是从下午4点开始的,所以我们吃过饭后便直接进入了园去游玩儿!

尽管是夜场,可恐龙园里的人依然很多,这里和北京的欢乐谷,珠海的长隆差不多,都是有景有玩儿,在园区里,我们三个大人不停的追逐着孩子的脚步东奔西跑,同时还要不时帮俩孩子排队,忙得不亦乐乎…… 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拍照😓😓😓

当夜幕降临,恐龙园里的灯火渐渐开启,孩子们也玩儿的要补充下,此时我们才有时间慢下脚步,拿起手机拍照!只是这时才发现,夜色中的恐龙园更加的美丽👏🏻👏🏻👏🏻

我们在一处广场驻足,观看演出。听工作人员说,晚上八点将有花车巡游,而路线正是我们面前的道路 💃🏻💃🏻🙌🏻🙌🏻🙌🏻  看表,此时只差十分钟😘😘   于是我们坐下稍加休息,便开始等待花车!

花车巡游大约有半小时的时间,看完了表演,我们慢慢的在园区转,悠悠地往回走!当我们看到"过山龙"这个项目时,很是向往,于是我们果断的决定---玩儿😎😎😎

这"过山龙"真不是一般的刺激啊,还好我够胖,不然一定被甩出去!!😓😱😰 这也让我更好的欣赏了下恐龙园的夜景!💪🏻💪🏻💪🏻

从 "过山龙"下来,我们在园区一路溜溜逛逛的往回走,穿水镇,赏美景,回酒店~~

第一天的旅程收关,洗洗睡觉

Day2: 恐龙谷温泉

清晨醒来,在酒店吃完自助餐,收拾好泳装,去泡汤
      恐龙谷温泉的成人票在酒店就可以买到,有折扣,儿童票要到现场去买!因为是周日,温泉谷是九点半开门,平时是十点钟!

个人觉得恐龙谷温泉很一般,池子不多,如果喜欢自然风光不如去天目湖,并在那里住一晚,享受那里的湖光山色与宁静!我因为带着老小不想奔波,所以没有去,小有遗憾,下次补回来💪🏻💪🏻

下午四点,我们从温泉谷出来回酒店,稍加休息后我带俩个孩子直奔必胜客,在等位的时候,放孩子们去水镇跑跑,逛逛,玩玩儿......因为孩子戴了电话手表,又告之不要走远,所以不怕她们会走丢😏😏
        等待的时候,看那夕阳夕下,也别有一番风味……

因为看到那观光塔开了,我们决定晚饭后上塔看恐龙园夜景

坐在观光塔里,俯瞰整个恐龙园,炫丽的灯光,整齐的街道相映成辉,好不漂亮......
     在观光塔内唯一的遗憾是不能站立到玻璃窗前和下面的景色合影,还有就是座椅上的广告太多,直接映在玻璃上,影响照出来的效果😓😤

从高塔上回到地面,我们又开始了在水镇的悠闲逛街游玩之旅,两个小妞儿去体验了酒店送的一家HR体验馆体验,孩子们玩儿的还不错!

吃饱玩儿美的小妞们慢悠悠地回了酒店休息,准备明天的旅程~~~

Day3:  淹城春秋乐园
        不得不说常州公共交通的便捷,特别是在几大主题园之间都设有公交枢纽站,乘车十分的方便。我们从恐龙园出发,中间原地换乘一次,就到了!票价2元每人,用时一个半小时!

淹城春秋乐园,绝对的优秀景区!这里值得慢慢逛,细细品......

这里的每个园区都部署得别有景致,有精彩的表演与4D电影,更有刺激的游乐项目......只是可惜,孩子对"文化"和景致不甚感兴趣,只能草草走过,匆匆瞄眼,许多东西只能留给下次再看再品了......

这里的每一处风景都做得很好,树木成阴,溪流河水,乌篷小船......怎么样,有没有点江南的感觉?😜😜😜

做为一个综合性的园区,游乐项目也是必不可少的哟~~

真心觉得,这个景区可以在里面转上一整天,甚至是两天,这里有太多的文化与精神值得我们慢慢学习,消化......而4D电影和游乐项也不想错过,所以这里应该推出两日联票!

在春秋乐园旁边,就是淹城动物园,据说也是很不错的,可考虑到孩子大了,就没有去!
         如果孩子小,不妨在这里住下,将这两个景点都玩玩儿!

特别提示,暑假期间,园区里有个水上乐园,只要换了泳衣可以免费玩儿!我们当时不知道,所以没带,而这里一件要一百大洋,所以放弃了! 再来的朋友一定要带着,我发现这里的主题乐园里都有嬉水乐园,恐龙园里也有,只是要另外收费,而这个是免费的!

回程依旧选择了公交车,很方便,全程有座,两个孩子在车上补眠后,在车停进恐龙园枢纽站时,又满血复活了好吧,我们觅食后继续!

在我们溜得腿要抽筋时,终于把俩个小妞儿劝回了酒店洗漱!好吧,明天睡到自然醒!💪🏻💪🏻💪🏻

Day4:泡酒店
        因为是下午二点的动车,所以我们早饭后就开始收拾行李准备回京!早在昨天就和酒店的礼宾部联系了今天送车服务,所以没有着急!放俩个小妞儿自己下到酒店去玩儿,两位老人收拾衣物准备退房。我又带小妞儿们在水镇周边逛了逛,司机师傅来电说十一点半酒店门口接我们到火车站。
        坐上车才发现,这就是我们的专车啊!!!十二点,我们到达常州北站,和师傅告别,换票,肯德基午餐,准备回家......
         四天的时间很短暂,但快乐满满......
         期待我们的下一次旅行

2016-10-20 20:46

游记不错哦!

2016-10-20 23:59

引用 长得高怪我咯 发表于 2016-10-20 23:59:11 的回复:

回复长得高怪我咯:谢谢🙌🏻🙌🏻

引用 小绵2012 的图片:

5顶

2016-10-21 08:42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10-21 08:14:55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确实值得一去!😊😊

2016-10-21 08:52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10-21 09:26

美!游记超棒,照片拍得太好了

2016-10-21 09:29

顶下

2016-10-21 09:48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0-21 09:29:46 的回复:

美!游记超棒,照片拍得太好了

回复summer:谢谢!会继续记录每一次旅程💪🏻💪🏻

2016-10-21 10:38

引用 mafengwo 发表于 2016-10-21 09:26:42 的回复:

回复mafengwo:嗯,,不为炫耀,只为那美好的回忆!!😊😊

2016-10-21 10:39

2016-10-21 13:14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10-24 11:55

引用 tianjie 发表于 2016-10-24 11:55:33 的回复:

回复tianjie:现在手机写很方便,准备下次再写游记就像发微信一样,一天一天写,玩儿回来,也写完了 正在整理之前的照片,一个一个都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