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张家界等你

水是荡漾的 清凉的 透明的

娇子师傅在巨大的人流状况下 淡定的睡着

金鞭溪大峡谷
坐景区的专车到达金鞭溪大峡谷。我们是倒着走的金鞭溪,避开了高峰人流,因为大多数人是跟团的从公园门票口进来的。由于太兴奋了,原计划金鞭溪2.5h 可是我们用了4h,本来在计划中的黄石寨风景区我们就放弃了。不过还好,黄石寨是最早的景区,而且在袁家界也可以看到相同的风景,不过没去也是挺遗憾,不过我还是决定再来张家界的。

杨家界
放弃了黄石寨,我们果断坐车前往了杨家界(这段路很长需要坐车—走——再坐车)。我们规划的是坐索道上山,索道很刺激,哈哈哈!吓坏了胡峰这个恐高症重度患者,一路看着上面。
杨家界的第一站是乌龙寨,然后去天波府
杨家界分为两天线 还有一条是去一步登天和玻璃桥的,因为玻璃桥年底才修好,所以我们选择的天波府,这一去就是2h啊,不过一路挺不错的,道路还是挺有趣的!很刺激也很惊险。

索道大概5到6分钟  相比于百龙天梯那更是相当不错了

乌龙寨山对面的风光也是挺壮观的!!

天子山丁香榕
回到杨家界起点,看到了大群的人,我们加快了步伐赶到前面那里直接就有到丁香榕的车,车程一小时一路。蜿蜒盘旋,车里面摇来摇去的,哈哈哈!终于到了。

日出大观台

第二天

起了个大早5点半,很感动客栈老板承诺给我们煮早饭。本来想看个日出,由于这几天超负荷的在张家界运动肚子出了点状况,错过了太阳洒在大地的一刹那。虽然没看到日出,但是看到这种景象也是挺欣慰的!
早上安静的袁家界

这并不是打广告  这是拍照人的一天

天子山有很多观景台,我觉得每一个观景台都不能错过,不管是人多还是人少,观景台上的风景可以把整个张家界石柱群净收眼底。

天子山艰辛的下山之旅

由于天子山索道提速,我们一路从天子山走下来(共经历五上五下)。简直残废

十里画廊

天子山走下来直接打了十里画廊 不过路程真的是艰辛的

百龙天梯((

黄龙洞

今天睡了一个大懒觉,来告慰昨天的“五上午下”。告别了森林公园,第四天我们选择了附近的景点——黄龙洞。黄龙洞跟我去的其他任何溶洞都不太一样,里面比较宽比较开阔,真的像龙宫,人的空间是非常自由的,顺着走也不会很压抑,感觉挺综合的一个溶洞。我们十一点出发,下午4点回到武陵源,专线车大概四十分钟到了

天门山

通天大道

999级台阶 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是选择坐车上去,索道下来。通天大道简直爽啊!我和胡峰两个坐的位置是只有我俩的最后一排。我们撞过来要过去,车窗外的道路也挺“凶险”啊!哈哈哈,真的挺刺激的!感觉天门山算是比较综合的景点。

鬼谷栈道

普光禅寺附近的索道 适合情侣

黄昏的张家界市 也是别有风情的

晚上逛了逛张家界的街道,其实挺繁华的,挺多的十字路口,红路灯也很随便,人车合流,虽然算不上文明人,其实我觉得已是中国文化之一了吧!

感谢一路上的风和景,当然还有一起的人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21 15:2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