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 十渡

小小小蚂蚁 LV.3
2016-10-20 19:40 48/4

想去蹦极很久了,终于要去完成了还是很激动哒。我因为工作的关系 选择了非常淡季的时候出门 所以一路上人非常少,当然有很多好处 也有很多不方便,以下会给小伙伴们一一分享哦。

交通提示

我是从北京出发哒,交通工具呐我选择的是北京西站到十渡的火车,每天只有一趟、时间是:17:45—20:05 费用:6块5、运行时间:两个小时二十分钟。如果不想坐火车🚄的小伙伴 还有公交车🚌从天桥汽车站坐917到十渡下车就可以啦大概要3个小时左右。
回程的交通 我是坐917到天桥汽车站🚗。也有一躺回北京西的火车🚄 不过是好像是早上 ,需要的小伙伴自己查吧

关于住宿

我是自己从网上订的宾馆,因为火车🚄到站是晚上、所以坐火车的小伙伴可以预定好住的地方,而且宾馆老板一般都会去火车站接你的哦😯很方便 。因为火车站很小、没有出租车🚕哦。其实到了才知道因为是淡季 所以大多宾馆🏨都没什么人 ,可以随意挑选住的地方哦 我住的是80一晚,虽然房间旧了些,但是老板 和老板娘真心的很热情 很好👍所以还是很开心的。所以建议,淡季自己去选择宾馆,旺季一定要提前预定哦,离景区都是很近哒

体验蹦极

蹦极去啦,蹦极门票260元,在景区买和外面买是一样滴。另外十渡有两个蹦极台55米和60米,可以自己选择,我去的时候因为没什么人 好像只开了60米的,反正我也想跳60的就直接去了。检票口进入以后要坐索道上去蹦极台、我一路抖着上去的,因为很早大概8点左右 哪里还是挺冷哒,也有一点小怕怕😱啦。然后会有工作人员让你填写一张表格 大概就是有木有什么心脏病什么的,然后签上达名,称体重 写在手背上,接着就可以去蹦极台了,女生还会帮你用胶带在腰里缠一下 防止走光哦(脚也会缠胶带不用怕鞋子掉下来的)再绑上双脚,站在跳台上,此刻我的心脏才开始剧烈紧张😓、站在上面看真的很高啊……张开双臂然后………
真的很爽啊,大家自己去体验吧,不能用言语来表达…
下来时候会有小船在下面接的,只要抓住他递给你的棍子就好了。再然后工作人员会让看他们拍的视频和照片 都是收费的 可以发微信或者邮箱📮。毕竟贵还不好看 所以我没要,可是机智如我 让朋友帮忙录了视频和照片哒,所以小伙伴们记得带个小伙伴一起玩耍哦👬(给你拍照📷)……

玻璃栈道

玻璃栈道来啦
玻璃栈道的票子是宾馆老板帮忙买的,40一张。门口也有很多卖票的 都可以讲价钱的。玻璃栈道在山顶的,上山累了有电梯,20一位,山不高 风景宜人、有体力💨的同学可以爬爬山,山顶就是玻璃栈道了,不长 但是刚走的时候 还是有些紧张😓😓😓…
走完玻璃栈道就可以下山啦,其实还有高山漂流的 但是由于我们去的时候人真的很少 所以高山漂流没有开,(这就是缺点🈶️啦,高山漂流没有开,卡丁车没有开 ,碰碰车没有人,骑马也是等下山了才有人的。优点也🈶️就是哪里都不用排队,买票🎫有优惠,工作人员态度还好、有一段滑梯小孩子要收费的,因为人少 就给我宝宝👧免费啦)下山的时候有一段滑梯很好玩,收费20/位。给闲累的小伙伴福利啦

最后分享我的随手拍

👌好啦,旅程到这里就结束啦,总的来说十渡的风景还是不错滴适合累了 困了 乏了 来休闲放松一下。
希望我的分享给💊要出发的你带来那么一些些灵感、旅行开心哦下面👇👇👇是我随拍的一些照片分享给你(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21 17:10

引用 judywm 发表于 2016-10-21 17:10:06 的回复:

回复judywm:

2016-10-22 09:44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24 13:53

引用 soloair 发表于 2016-10-24 13:53: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