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松花江太阳岛公园随意游走。

peter海 (北京) LV.4
2016-10-20 19:40 108/2

这个季节过来,公园里真的是没什么人。今天的行程是打车过来的,然后坐船回到对岸。

旅游观光的快艇都已经停运了。

如果在晚上两周过来的话,基本上这个公园里的树叶儿掉光了。

可以看出来,公园里的环卫工人是很及时清理落叶。跟其他的城市比三十元的门票,我觉得公园的环境还是可以的中规中距。

这张照片回去,我准备当桌面用了。

呵呵,沈阳的中街大果都卖到哈尔滨太阳岛上了。

岛上有很多俄罗斯风格的老房子,其实很适合平时过来慢慢的转转。

自拍一张背影。

这种叫不出来名字的植物,我觉得应该带上好的设备在对的时间拍人像效果是非常好的。推荐

这个路在秋天这个季节走起来真的感觉是超级棒。特别是下午3点到5点这段时间太阳落山的那个阳光。感觉很温暖,因为是东北的原因,纬度靠北,所以阳光下来的角度很舒服。

天鹅湖景区这里面养了好多白天鹅和黑天鹅。

这里面要说一下,那个缆车可以到晚上很晚,但是那个渡船到五点就结束了,船票是2元1张。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21 15:0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