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喜欢上了一个人到处走,到处看…

ADONG~ (深圳) LV.4
2016-10-20 19:48 129/4

一个人的世界,走走停停。

一个人的旅行,首选住宿当然就是青旅。这是我第二次一个人旅行,第一次是只身一人去的厦门。第一次的感觉其实是有点胆怯,但我还是想去尝试,第二次却喜欢上了一个人的旅行。

广州第一天,我选择住在荔湾区(老西关)的一家青旅 蓝莲花艺术青年旅舍,65一个四人间的床位。环境好,性价比高,值得推荐

沙面旅游景区,一般来广州必玩的的地方,其实就是拍照的地方,是真没什么好玩的。

圣心教堂,当天去的时候里面全是黑人在听讲座,外面都是游客在拍照,还是蛮大的。

陈家祠,是一个比较古老的祠堂,门票10元。比较复古,值得一逛。

小蛮腰,白天天气不好,所以就上传了夜游珠江时拍的照片,船票 一层的是68 二层98 实际一二层都是一样的,反正都可以上三层观赏。在网上订票会更优惠哦~

佛山祖庙,象征着当地文化,驴友推荐的。门票20元,乘坐🚇广佛线 祖庙站下即可到达!
祖庙里面有博物馆和黄飞鸿纪念馆还有表演,还蛮不错的哦~

👇三张自恋照

银记肠粉,陈添记的艇仔粥、猪肠粉和腌萝卜,南信双皮奶。去广州这三家店必吃

最后一天 下太大雨了,没有去成红砖创意厂。不过也很开心,一个人很充实。期待下一次的云南之旅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1 12:44

引用 wasoku 发表于 2016-10-21 12:44:03 的回复:

回复wasoku:第一次写见谅

2016-10-21 12:4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24 10:55

引用 jo_jessica 发表于 2016-10-24 10:55:00 的回复:

回复jo_jessica:好,谢谢你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