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烂到爆!点子超级好的澳洲二人行

大名子 (沈阳) LV.16
2016-10-20 19:50 372/5

这次有点说走就走的旅行。借着给我儿子买奶粉的名义。举着给我儿买口粮的大旗说杀到澳洲就去了。 八月份急着忙着办了签证,然后就是机票酒店,10月份就飞走啦这么肆无忌惮的说走就走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亲爱滴姐姐在澳洲生活。回国后体会到在国外玩有个亲人是多么幸福的事亲亲老姐

签证

签证我觉得还是挺快的。 虽然知道自己递签可以省钱但是费事啊。我这脑袋不灵光的人老实的找凯撒旅游办的。1300一个人只需要提供材料就等着就好了。大概用了一个星期左右就出签了。 如果你也像我懒得费事就找个中介比自己省事很多。

机票、酒店、门票

机票一如既往的在去哪儿网订的。因为十一期间再想买特别特价的也不太可能实现。所以最后往返一人5000的价格我表示还可以接受。 大十一啊。去程沈阳悉尼中转福州。回程悉尼沈阳中转厦门。两段航班全部厦航。顺便说一下如果您中转时长超过6小时是可以申请免费住宿的。我们回程在厦门住了一宿。
         第二段行程是悉尼黄金海岸往返两人1144元。 算挺合适了。 虎航。(注意一下虎航托运行李应该是要钱的。我们就一个背包也没什么东西)
         住宿我这回比较一下在携程订的。曼特拉美景酒店。环境还行。 海景房三晚1860。地理位置很方便离车站很近。离海边也很近。 离商业街也很近。😄😄
          门票主要是在黄金海岸订的乐园门票。我们去黄金海岸选择了两个乐园。梦幻乐园和华纳电影世界。都是在去哪网上订的。有个爱去自由的供应商。华纳是442俩人。梦幻是434俩人。换票很方便不用排队。打印出票单到窗口直接兑换。切记一定打印出票单!!!

福州机场转机空旷的大厅。福州机场很小转机人也少。 这就铸就了我们的第一个好点子。哈哈。 一会上飞机上座位图就知道啦。

是不是很宽敞九个半小时可不是盖的。 回来和去程坐的同一个座位。 我们这点子也是爆棚了

溜溜溜

正文开始前我想起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一定下个谷歌地图。很准确。 我和我老公的烂英文在黄金海岸全靠它坐车。悉尼黄金海岸的公车都是好几十站特别远,所以不是每站都停。这就需要你到下车的时候自己按停。我俩就是跟着地图走啊。

随便的街心公园路过就下来玩了一会。 这次能自由行其实很多应该🙏我滴姐姐和姐夫。哈哈。 所以有亲人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啦。 每天带着我俩各种走走走

突然上了一张这个照片是赞一下澳洲的母婴室。微波炉,孩子玩的玩具,只要你能想到的应有尽有。再看看国内的。 我去万象城喂奶居然需要坐在马桶上。哎。差距啊。

烤肘子配大香肠。 不错。

这个车上拉的是条船。哈哈

很大的图书馆。虽然我是去上厕所的

海德公园旁的教堂

以下是大家肯定会感兴趣的。 悉尼鱼市场。东西很新鲜。 值得一去。现买现做。我们一共五个人。大约花了170澳币吧   。撑的都走不动了。哈哈哈

👇去了达令港。景色不错。还去了达令港附近的赌场。 哈哈。国人长得小记得带护照。 他会查看。 可以去玩玩挺有意思。

👇蓝山行程不错。建议去一趟。缆车是必须做的。 我们四个人花了人民币798吧。三趟缆车都可以做。

这个是其中一个缆车。 角度非常夸张。基本直上直下。哈哈

我身后的缆车是一个大型的缆车。中间有一段可以看见下面是透明的。

三姐妹峰。蓝山的著名景点

蓝山附近的小湖

邦代海滩。全部比基尼大妞。 还看见了裸的

坐虎航准备飞黄金海岸了。 我们在黄金海岸玩了四天三晚。一天海滩附近溜溜。一天梦幻世界。一天华纳电影世界。 还有一天。 哈哈。 我这买买买的人生当然去了黄金海岸的奥特莱斯。黄金海岸现在别再买什么GoCard了。 来的时候我也看了下攻略都说在机场买这个。 结果呢。 机场立了个中文牌子“我们没有GoCard”太搞笑了。我们买的见下图。一天10澳元随便坐。 公车和Glink都可以做。这个的好处就是即使你坐错车也不怕因为随便坐可以做回来啊。哈哈。但是一定记得上下车都刷卡!(小插曲就是为什么题目是英文烂到爆点子超级好呢。不仅是坐飞机座位好。我俩到黄金海岸开始不会英文也没做攻略旁边连个说中文的人也没有。 在机场好不容易碰上一对中国夫妇结果爱答不理我也是佩服了。然后我们从机场去酒店的大巴站碰上了一个日本人,我的烂英文竟然能跟他沟通。 哈哈。结果他跟我说他是个日本导游我们真的很幸运。后来的事就是这名日本人一直把我们送到了酒店确认前台服务人员有中文服务为止才离开。 我真的感动的热泪盈眶。 觉得素质真是个很好地体现啊!给他点个赞。暂时抛开民族仇恨。)

这个是一份中文地图。 拿走不谢。哈哈。梦幻世界是公车TX3。华纳世界是公车TX2

我们住的酒店

这个是一家非常好吃的甜甜圈。 建议去尝尝

每周末海滩都有夜市。 我们赶上了。 但是也没什么就是凑个热闹。还有。 无论悉尼还是黄金海岸他们的商店基本都是6点关。所以逛街请你抓紧

这个说一下。哈哈。 订的瓦萨其的自助晚餐。 要我说啊。 看了我游记的各位就别去上这个当拉。 哈哈。 就是个名。 没什么吃的。 只能说甜品还行。 餐具椅子啊都是瓦萨其的。65澳币一位。

吃完还得坐公交回去。 哈哈

不太爱吃饭拍照。这还是我老头给拍的。 哈哈

华纳电影世界开始。 华纳很小。 基本2.3点钟就能完事。 飞车表演值得去。 激流勇进值得做。跳楼机没敢上。 啊哈哈。 总体感觉没有梦幻世界好。

👇梦幻世界不错。 我老公是乐园恐惧症。 所以什么游戏都没上。 但是能玩游戏的一定要去。真的很爽。 我们主要是看了好几个电影。 我也是醉了。 啊哈哈。

这个店里的东西真的超美。 我就是没有女儿。 要不然就是买买买啊。

后面的补充

补充点事吧。 想起来什么就说什么因为记性现在不是很好。 哈哈。 一孕傻三年了。 这次去澳洲主要去了悉尼黄金海岸。因为大堡礁什么的我们去过麻袋了。就没太想去。悉尼逛街也用了大部分时间。 其中去了两个奥特莱斯。一个DFO。一个在大桥附近。 我都叫它大桥。 哈哈。 但是我觉得这俩个奥特莱斯都没有黄金海岸的海港城奥特莱斯便宜感觉。 海港城奥特莱斯建议大家去看看安德玛。比国内便宜很多。还有一个购物的地方可以去就是COSTCO。大型仓储超市。 东西便宜而且大包装。剩下的我想到再写吧。洪荒之力用完了✌️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0-21 18:25

引用 tuoshy 发表于 2016-10-21 18:25:21 的回复:

回复tuoshy:

2016-10-21 21:44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10-24 11:55

我来啦 哈哈哈

2016-12-01 14:06

引用 主厨兔格格 发表于 2016-12-01 14:06:2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