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来洛阳喝汤

• 出发时间/2016-10-08

刚下了火车站 说一定要给洛阳俩字合个照 因为不管去哪都要这样 ==
真的建议旅游淡季去 因为洛阳呢 也不是物价高的地方,也就牡丹节时物价疯长 我牡丹节那段时间也去过 晚上去找宾馆 ,非常非常普通的 居住条件还没七天好的就要200多,真的不值

男票真的是一直在给拍照 挺喜欢他这个毛病的 哈哈哈

我是从漯河去的 比洛阳靠北啊 可是洛阳那里更热呢

这里是王城公园 下了火车第一个来的地方 门票用了学生证半价是35,里面有动物园,然后十月还有些菊花展,菊花展很小哈,比牡丹节简陋太多,里面有坐缆车的,从动物园上方穿过,有一段是在老虎园上,如果是我我真的不敢坐 嘤嘤嘤,那几个老虎暴躁的不行,建议大家不要坐哈,然后这个动物园也很小,不是很好玩,

真的 我这一趟从来没有好好的拍一张景的图 都是有我的合照 哈哈 这还是多亏了男票

眼睛真的是给我萌翻了 真的好大 给我一半就好了 嘤嘤嘤

给他拍照的时候我是这样的 好辛苦 不过高兴哈哈哈 袋子都被我掂烂了

这是一头老鹿 不喜欢动 扭头都很少 所以我拍的背影 很帅哈

因为玻璃挡着 我们又买了园里奶奶卖的最后一大把萝卜条 所以我们最后都是扔到房顶上 小猴们从房顶铁丝网里抓出来吃的 也让我们见识了一下他们矫捷的身姿

晚上穿着新衣服去海淀公园浪了一圈 让我给他拍的照 一个腿粗一个腿细

第二天早上就立马去喝了牛肉汤啦啦啦 以前来了一次洛阳 匆匆忙忙的 也没觉得好喝 这次觉得特别好 十元一碗 跟丽景门里那几家话说上过电视台的不翻汤也就差几个丸子的味道 喝了好几天呢,然后我觉得有的店有豆腐汤,我在这家店点了一次,真的不好喝哈,不及牛肉汤的一半

Day 2!

我挺喜欢白马寺的额,幽静,去的那天是重阳节,旅客不多,坐公交去的时候车上都是大叔大婶,可能都是去祈福的,毕竟是他们的节日

然后我们手里拿的香 是一下公交车,一些大婶卖给我的,买也挺划算的,你一定要狠狠给他搞价,我也没有问寺里那些香多少钱,只是我也不太信佛教,没什么信仰哈,只是想烧烧香,许许愿,重阳节呢 希望家里老人都健康,
然后有个小插曲,买给我香的大婶说要带我去gei香开光,我一想我也没开过光,出去玩就啥都见见把,一路上说开光不要钱 还对施主有好处 他把我们带到白马寺门口那条街一家店铺,店里都是香啊 佛啊,那家店的后面,有一个穿着道服的,形似尼姑的人,说让我跪下 他给开光,非常小的地方哈,我戒备心也是有的,但好奇,我男票不让去,我说都到了嘛,就只是开个光而已,他就在们口一直看着我 等着我 怕我出啥事,最后那尼姑说施主给点开光钱把 ,拿了一个本子让我写的名字 我看那上面都是谁谁谁捐了几百,还有几千的,我想这一定都是骗人的 估计都是自己写的 我就落慌而逃了。。。在男票面前丢了人啊啊啊啊 所以大家一定也要警戒一些 有的是不好奇还是比较好的

点香的时候呢 可以先浸一下蜡油 会燃的更快

这里面有好多大殿,每个大殿前都有香炉,有很多人都会拜四个方向 ,

这一张我感觉自己像拜师的大侠

好了 下面就是我最喜欢白马寺的地方,一个喝茶的小屋子,这里面是不建议说话的,屋内墙上挂着有止语的牌子

有休息的地方,有免费的茶叶,白开水,自己可以沏茶喝,有佛学的书,可以小小休息一下,

杯子都是有白马寺字样的 真的很喜欢

一个负责沏茶,喝茶比我讲究很多的人,我就是好几杯一股气喝下哈,这人半天不喝一杯,要慢慢品的,我不行,嘿嘿,

真的蛮有意境的,如果我是洛阳人,办个年卡,我会经常来这里,很舒服

这里就是新建的异域风情区,和白马寺的大金马来个合照

金碧辉煌的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哈 现在还在建设的过程,建筑以红色金色为主,我忘记是哪个国家了

但还是能看出有点简陋哈 墙角 都有点掉漆
哎 保安叔叔 这有个在公众场合吸烟的人呢 把他拉出去好不好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21 13:44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24 20:56

引用 又又又柚子茶 发表于 2016-10-21 13:44:03 的回复:

回复又又又柚子茶:我以为没人看呢 也没写完 哈哈 我补充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