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成都6日游 纯吃货哟!

D1晚上10点半的飞机

本人是烟台的 下午做的5点半大巴到达青岛机场,为啥这么走 青岛重庆的机票便宜  ,烟台青岛机场大巴是86一人.

到达重庆是半夜一点半,然后订的专车来接的 直接到酒店, 酒店住的是重庆北站附近 动力国际C座5楼 酒店订的很便宜 100多点 房间还不错。

D2

早上起来先上北站把去成都的票买了 ,重庆成都🚄很多,95二等座 2个半小时就到了, 买完票先在附近随便吃了一口小面 不能不说这小面吃的就是香,吃完之后直接去的磁器口 ,这一天都在下雨  🚅出来就做地铁直接到磁器口,到了磁器口就是吃没别的,吃的会在下面发出来,吃完出来之后去的渣滓洞在磁器口附近就有拉您去渣滓洞的 最后我们是俩人一共100元还有导游讲解 。去完渣滓洞 直接去的解放碑和洪崖洞,解放碑里面有两个小吃的地方一个叫好吃街斜对面还有一个小吃街, 反正就是吃各种小吃

磁器口

磁器口下雨的古街

好多卖火锅底料的

渣滓洞的白公馆

解放碑

开心猫的串串,伤心凉粉 ,麻辣猪蹄,川北凉粉

双流老妈兔头,确实好吃

寥记棒棒鸡

长沙大香肠

龙门花甲

洪崖洞

李记串串香 我只想说好便宜 真的

牛肉

这个串串好好吃

剁椒 真的好辣

一早起来就去做重庆长江索道,有门票的 门票是20元索道单程 往返是30一个人,之后又去了一个公园里的梦幻艺术馆名人蜡像馆,门票是80一人 。个人觉得一般 如果是为了拍照片 还是推荐去的,拍出的照片还是很好看的,之后去解放碑传说中的余姐毛血旺 在一个很像筒子楼里面的三楼 百度可以搜到 据说她家好吃到爆 连个招牌都没有的,可惜的是我没吃上 因为去晚了 人家下班了,之后去解放碑吃的好又来酸辣粉 我看都是在门口拿着吃 蹲着吃 ,之后去的好吃街 吃的串串一进门这一家,口味还算可以吧 ,吃完就是赶🚅去成都了 ,成都推荐一家酒店很不错还便宜 洗衣机 冰箱 都带的 刚140左右一晚,在一环路西三段抚琴邮局旁边叫成都卷舒堂印象酒店。离着宽窄巷子不远 。旁边胡同有个烧烤很好吃的真的

蜡像馆

猪脑

就是这家烧烤真的好吃推荐哟

这个烤鱼和烤茄子太好吃了,尤其是茄子🍆和烤鱼

一早上4点起来的,5点集合出发去九寨沟。在团购上定的 480一位 3天两晚, 坐上大巴就是开始睡觉 真的好困。一直睡 睡到10点时候叫去下去吃饭 大家都知道团餐真的没法吃,在一个去九寨沟只能跟团,没办法 , 吃完接着睡 ,睡到下午2点左右到黄龙 之后开始下雪 穿的非常少所以没上去 怕感冒直接高反,很可惜 ,然后到了一个藏民的家里唱歌跳舞喝的酥油奶茶,然后就往九寨沟走 大概是5点多到的九寨沟 ,给安排好住的地方 之后就团餐 说真的 没法吃 没法住的太冷了 没空调 只有电褥子,哎 这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半路推销的 100块一袋

藏民家中 转山 转水 转佛塔

一早上6点集合去九寨沟 这里不想多说了 就看图吧

早上6点出发返回成都 ,真的是做了一天车 6点出发 晚上7点半到的成都 ,无奈了 最后一天其实就带你们购物。 回去之后放下东西开始去宽窄巷子 去觅食了 里面没什么好吃的 最后在离宽窄巷子不远走路有个7,8分钟 旁边的一个路上 都是好吃的 有个叫冒椒火辣这个店 这个店很火 太好了 没吃过这么好吃的 推荐给大家。

去的时候比较晚了 好多东西都卖没了

肚 也好吃

宽窄巷子里的小吃 还有什么三大炮 真心不好吃

住的还是卷舒堂印象酒店

一早起来 还是去了宽窄巷子 看看白天的宽窄 ,之后去的锦里 时间比较紧 晚上4点的🚄回重庆,说真的锦里的小吃比宽窄好多了 ,锦里的小吃还是不错的,对了还有想在成都买火锅底料的 告诉大家一个好地方 不要在宽窄巷子里买很贵 在宽窄巷子旁边有个菜市场 可以在市场买很便宜 还可以快递。回重庆之后在住的地方附近吃的一个叫杨姐烤鱼 她家68元一条鱼 绝对够两个人吃 。好便宜 她家还挺好吃的 。第二天一早5点起床赶灰机 返回烟台

凉粉 和果冻似的

杨姐烤鱼

写的挺好 吃货适合

2016-10-20 20:1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22 16:25

引用 smile 发表于 2016-10-22 16:25:17 的回复:

回复smile:好的 么问题

2016-10-23 14:4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4 09:57

楼主写的很棒,下次可以试试在木鸟短租上订房,我之前住过,蛮好的。

2016-10-28 14:07

引用 安小五五五 发表于 2016-10-28 14:07:40 的回复:

回复安小五五五:我最近这两天打算用年假去玩呢,求问一下您木鸟短租房源链接,pm我就行,谢谢

2016-11-03 17:10

请问,您是11份去的重庆吗

2016-11-03 18:09

引用 嗨起来! 发表于 2016-11-03 18:09: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