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 十月初晴(二)-环洱海之旅

叮当老爹 LV.1
2016-10-20 20:09 333/1

天气太好了 早上醒来已是日上三竿 阳光透过窗帘射进房间 让人感觉生命都散发出了新的气息 坐在阳台上享受着早上温暖的阳光 看着海边陆续有驴友或是骑行或是开电动车路过 吃着昨晚在超市买的小面包 感觉生活简单又安详

告别了海景别墅 驾着科鲁兹 开始一天的环海之旅 不过开惯了2.0T的车 小科的力量实在不敢恭维 上了高速油门都快踩进油箱了速度还在一百公里……

第一天我们是从火车站顺时针开到了一期一会 今天的行程是从一期一会继续顺时针环海 先开小路上高速到挖色镇 再沿着观海东路折返到南诏风情岛 据说风景最好的就是挖色到双廊这段观海东路 在南诏风情岛吃了个午饭 最后沿着海边开到火车站还车

沿途风光无限好 天也格外的蓝 到南诏风情岛之前两公里就不让继续开了 说是前面白天不让车进 只好把车停停车场 坐来回一个人二十块钱的电动车进去  进去以后才发现坑爹了 里面只有风情园那一条步行街不让进车 完全可以把车开到旁边路上停下 走进风情园 最后在风情园里大众点评找了个评价最高的店 据说是洱海桂鱼 除了鱼刺特别多 也么吃出什么特别 鱼38一斤 锅底38 青菜菌菇拼盘48 小料5元一人 豆腐10元一盘 最后一顿饭吃了180加上电瓶车和停车费 变成了240 还是太年轻啊

最后这张图最角上的建筑是杨丽萍开的太阳宫客栈 豪华零距离海景房 1800一晚 小资的亲们可以去感受一下

五点半 我们坐上了去往艳遇圣地丽江的火车 火车上大多是年轻人 不乏美女 但大都是成双成对

晚上八点来到丽江古镇预定的米粒客栈 小巧别致 130一晚 朋友介绍的 现在古镇早八点到晚六点 各个门口有收古镇维护费的工作人员 80一人 门票管半个月 不想交钱的可以错开时间进古城

因为比较晚也比较累了 在古城里随便走了走 吃了顿纳西菜 喝了点当地的梅子酒 感觉还是日本的梅子酒好喝一些 餐费两个人180

整个古镇的建筑和地面给人感觉都比较老旧 不像很多地方的古镇都是后期修葺 虽然商业气息也很浓 但是大都是地方特色 值得一逛
      吃完饭直接回客栈 太累了 媳妇还在跟老板娘聊天 我已经坐在院子里的摇椅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