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浪漫之地~巴厘岛

位于赤道上的巴厘岛总是春光明媚、阳光灿烂!万神传说以及独特的自然景观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大街小巷、海滩、丛林到处可见各种肤色的比基尼女郎、帅哥。那些景观独特的巴厘艺术中心、英雄纪念碑、乌鲁瓦图悬崖、金巴兰海滩⋯随处可见来自东南亚邻邦的年青人拍摄婚纱照,他们穿着时尚婚礼服风情万种、恣态万千,只为记录一生一世的幸福!库塔、努沙杜瓦、金巴兰海滩边上一双双、一对对情侣或轻声细语、或一起冲浪。小孩子嬉戏玩耍留下一串串足印,在夕阳下岂不是一幅幅美丽画卷。巴厘原著民过着日出而作 日入而息的慢节奏生活,他们深信世间万物皆有神灵,因此早也拜神晚也拜神,各家各户都有属于自己的神,得到心灵的洗礼的巴厘人纯朴善良,每次见到游客他们总是露出憨厚的笑容打招呼:哈啰……巴厘岛虽然是印度尼西亚千岛之国中的一小岛,却是印度洋边上一颗灿烂的明珠、是世界上十佳海岛旅游度假胜地之一,想要更多了解巴厘岛的精彩,何不调节假期,背上行囊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巴厘坤自由行李俊于2016.10.20电话15099986808(广州)081219990224(巴厘岛)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