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北江游船

2016-10-20 20:49 148/2

地理攻略
清远五一码头——租船——畅游小北江——享用美食——参观寺院

首先让我们先了解一下小北江吧~

清远小北江这里有“北江小三峡”的美称,所以来此最值一玩的就是坐船游北江,此处江面开阔,空气清新,随着船的缓缓移动,心情也慢慢放松下来,两岸的山景连绵不断地倒影在江中,若你细心的话还可以看到在水中嬉戏的鱼儿,时而群群白鹤贴着江面飞来飞去,阵阵江风吹来真是舒畅,沿着北江支流的小溪而上,溪水清凉甘甜。顺流而下的就是广省最大的水利枢纽,这里也有一定的可观性,除此以外你还可以品尝到当地价廉美味,生猛新鲜的河鲜。
北江两岸,峰奇险峻,江水曲折回环,构成一副“一水远赴海、两山高入云”的大自然美景。游小北江,不到飞霞风景区是一遗憾。风景区主要特色有五,即一古、二雄、三大、四奇、五游。这里山川秀丽,古迹林立,山水相依,谷幽林深,空气新鲜,是移除寻幽探古、休闲度假的旅游胜地。
租游船、品河鲜的贴士
强烈推荐船家
在这里向大家强烈推荐这个船家的游船。我们10月黄金周旺季的时候有幸坐到这家的游船,船家是地地道道的本地人,船家刘小姐两婶母十分好,热情善良,实事求是,相处非常舒服,服务到位:相当的够细心、贴心。听闻船家做游船这行差不多有20年,刘小姐家婆有一手拿手的厨艺,用家常做法让您吃到鲜甜美味的河鲜,还有自养的农家鸡,当地农家自种的有机青菜,色,香,味俱全。。。。让你回味无穷,现我们一有聚会和朋友们游玩都会首选刘小姐家的船。
而它的游船干净舒适,豪华,有带KTV,使整个行程加分不少,而且价格非常优惠,与单层价格一样哟。
景点飞来、飞霞山游玩贴士
飞霞山
简介
飞霞山(大自然氧吧,美丽迷人的森林公园)52平方公里的飞霞山,林深谷幽,清溪长流。是集娱乐、住宿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是省级风景名胜区和旅游度假区,是道教第十九福地。唐代张九龄、韩愈,宋朝苏东坡,明代海瑞,清代袁玫等文人墨客,都曾慕名而来飞霞,留下了大量的诗词歌赋。

飞来寺
简介
飞来寺在北江小三峡之飞来峡右岸。从山门前到寺背后的峰岩,有江边台石、飞来古寺爱山亭、飞泉亭、交影亭、狮子石、归猿洞等十余处佳境。
始建于南北朝,因其后山上有道教第十九福地而闻名遐迩。飞来寺是清远市对外开放的重要佛教场所,在海内外特别是东南亚一带有着重要历史地位和深远影响。
1997年5月8日,飞来寺遭受千年一遇的特大泥石流袭击,飞来古寺被冲毁,千件珍贵文物沉没北江,11名僧侣丧生或失踪。1998年飞来寺的开始重建
门票  20元(多人的话,建议叫游船的船家帮忙买票,这些船家可以拿到折购)
参观路线
建议买门票后,首先虔诚参拜一下就行,就是个仪式的事。至于要烧香的朋友,要问清楚价钱,一般价格都比较贵。个人认为(建议虔诚信仰人士、专门去拜佛的朋友,自带香竹)
接下来可以继续爬上观景台,俯瞰峡山风光

为方便亲爱的朋友们出游开心,可以找到价格优惠留下刘小姐联系方式:13620584168刘小姐
承接各种团体,自组朋友游北江,品河鲜,以及在游船举办的各类聚会,庆典,会议聚餐 等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10-21 13:5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