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面❤萨瓦迪卡

一年一次的年假 筹划的快要疯掉
# 被菲律宾问题 pass掉菲律宾杜马、薄荷岛
# 被麻烦的办证问题(个人工作原因) pass掉台湾
# 被各种交通不便 pass掉沙巴
# 被两人的调班问题 pass掉了N点 IDEA
FINAL:……………………
一场想要HIGH STYLE的自由行 在几度挣扎中破产了。。。
于是 我们去了一个被誉为“情人的眼泪”的海岛——泰国普吉岛

初次见面 萨瓦迪卡 ❤ 请多多关照!

先来几张我最爱的图。(All pics by iphone6 plus)

甲米 翠峰雨林泛舟

下面开始我们的正题!

由于前面种种原因 计划统统破产!!!!
所以我们不得不报了团来减去很多很多烦恼。

【主题】普吉+甲米 7日游(6晚)
【团费】¥4080 / 人
【时间】8.19-8.25 7日6晚
【交通】郑州-普吉(甲米机场) 普吉(甲米机场)-郑州
【准备】护照 身份证 照片 泰铢(根据个人情况本人换了2000块人民币等值的泰铢 )+人民币(等值5000人民币就好 以备当地检查 毛线的检查啊!但是还是以防万一。。。)
【注意】PS!! 泰国是小费制国家 所以请多准备20珠珠的零钱 最实用 可以给消费用。
酒店住宿 第二天在房间显眼的地方放10-20珠珠消费 导游这么说 自由行 我不太懂 不过没多少钱 就当感谢服务生的服务好咯~~  其他玩的项目都是要给消费的哦 100-500珠珠之间(去岛上的费用贵一些 基本上500珠珠)

鉴于是跟团。。。那个 住宿 交通 抱歉!又不能跟大家分享了
但是有很多很多很多Tips 给大家分享!比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ok 那么开始我们的正题吧。
PS:我发现 我从来都不是首页中那些让人羡慕的文艺范宝宝我就老老实实 朴朴素素的开喷了。

突然发现自己好有钱(骗自己) 拿着换好的泰铢 准备启程!

DAY1 郑州 - 普吉(甲米机场)

为了最大限度的利用9天年假 我们选择了7天6晚的团 所以……我们是夜班飞机!!!OMG 有了第一次 没有第二次 这酸爽 不要问我为什么 你不懂?!

收拾行囊 准备出发。

HI~ 郑州新建好没多久的T2机场 美美哒 不要吐槽 好歹是伦家美颜了的照骗!

临飞前 盆友圈一条“灰机 起飞 BE HAPPY” 的心情 结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GOODBYE MY HOMETOWN ZHENGZHOU。

大概是夜里泰国时间 4点钟到的甲米机场
我用一张拼图拼出入境处的惨绝人寰的现场。(好吧 我承认不太能展示出 惨绝人寰 四个字)
我用文字表述一下 4点下飞机 在入境处 人挤人 无需独立站立 犹如下班时间北京地铁的感觉 挤着你往前走
大半夜苦苦等了3小时 还没有空调的情况下 才排到入境口口口口(就是有工作人员办理的入口)
天呐!!!!我对泰国的第一印象就在这里崩塌了。。。遍体鳞伤 五六个窗口 只有2个工作人员 人家不紧不慢的办着 用他们的话叫zai yangyang 慢慢来!不想说话!
自由行的童鞋们 千万不要为了省钱选择半夜到达的飞机。。。会有种想造枪~击~案的冲动!!!

在苦苦等待 排队 等待 排队 等待 排队了4小时候后 我们的队伍 终于集合完毕 整装待发 要去酒店了。

DAY2 甲米骑大象 雨林泛舟 博森山庄

这里住的是甲米皇宫酒店 休息了大概2小时 整理仪容仪表 哈哈哈哈 开始准备第一天的行程了!
多心酸 第一天就是在飞机上度过的 然后4小时就准备开玩了!!!
放几张酒店的图 还真是不错

空气清新 云层低厚 炒鸡美丽耶~
放假也挺干净 绿化环境很不错 网上可以找下这家酒店 !

臭美之后 跟团出发啦 (行李都放在车上 跟团就是这样 什么心都不用操 玩玩玩就好

【第一站】骑大象
因为陈意涵的缘故 我也很喜欢大象 觉得他们是一群性情温和 任劳任怨 默默无闻的大天使!
所以在坐大象的时候 特别小心翼翼 还抚摸了下大象 觉得他们真的好可怜

虽然我还是笑的挺开心。。。毕竟也是伦家的第一次 小激动!
这个是一只小象   特别温和 么么哒!谢谢你!走了很大一圈 给了50珠珠
在这里我们还看了其他小动物 比如 羊羊羊 鹦鹉

这是一只让人心疼的小象 不知道一天要

看完这些表演 吃了饭 话说 准备雨林泛舟的那个小船上的饭菜还真的蛮好吃!!尤其是那个甜辣酱~
当时旁边还有一桌老外 他们吃的竟然是……各种炸鸡 炸鸡块 炸……O__O "

那盘小酱特别好吃!可是不知道怎么问这是什么酱。。。。

下面这个项目!!!!
咳咳!!!!!!!!

【第二站】翠峰雨林泛舟
这是我这几天玩的最爱的项目  最刺激的项目 之一!
【必玩项目!!!!!】

看!还是晴天喔!

5min之后 开始转阴!

还没到溶洞里。。。下起了大大大大雨!
这就是“雨林泛舟”好么!!!突然间就开始下起了大雨 。。。然后我们就划的超级快 到溶洞地下避雨
不得不说 人家老外肚子租的划艇 根本不需要“船长” 而且还顺着溶洞划过去了。。。
我问船长 可以 划过洞的另一边吗?他说 可以 但是那边的水比较急 而且比较危险。。。
自由行的童鞋们 还是注意安全比较好 万一河里有鳄鱼呢。。。。。

回来的时候 天又晴了。。。就是这样  说雨就下 说晴就出太阳!

这个项目真的特别刺激 看到那个包红头巾的船长了吗?我真的觉得他好帅!有种加勒比船长的感觉~红头巾 性感极了哈哈哈 他还夸我“水晶晶” 尤其是突然下雨的时候泛舟 天呐 别提多刺激了 太好玩了!!!!来了这里 必玩的项目!!!100% 推荐!
【ps】需要给船长100珠珠喔~~

下面进行的是……
【第三站】博森山庄
这也是一个100%推荐的地方!!!

这是一个山庄 是一个适合全家来此休闲度假的地方 有独栋别墅 也有三家一栋别墅 都配备游泳池
里面提供钓鱼 骑自行车 高尔夫等游乐项目 FOR FREE 免费!
这里真的很美 我就po图吧 推荐推荐!!

上面是就餐的地方。味道还不错。

港剧《珠光宝气》的拍摄地 晚上景色更美!

这是早上出门照的 上面还有茫茫的雾  真的美极了!这个屋檐下是我们的餐厅!再往里面走就是我们的房间 3个房间为一栋!也有独栋的 就是稍微贵一些!

别墅与别墅之间的小路 特别美

真的拍不出它的美 !!

我们是3家一栋的别墅 公用一个游泳池~我们和一对年轻小夫妻 还有一家有孩纸的妈咪们一起
这两个宝宝一点不闹腾 特别可爱!❤ 还教我们游泳哈哈

拉开房门就可以到外面了~

左边是我们的房间 右边是公用的餐厅!适合家庭或者好友pa 可以做饭 烧烤 棒呆了!

我又不得不说 这是7天里面睡得最舒服的一晚!!他们酒店用的是乳胶床垫 乳胶枕头!!!
爽的没话说!!!!!!!!!!!!!!!!!!!!!!!!!!!!
【ps!】我查了一下 这里住宿一晚上基本上合人民币1000+点 不便宜 而且要提前预约 因为太火爆了!
房间有特色 厕所更有特色!如果是情侣入住……那啥 我不说了 尽情调情吧

晚上美美的睡一觉 这就是第二天的行程了!
第一天浪费在了飞机上。。。。哈哈哈哈!
这一夜 睡得真舒服!乳胶的 杠杠的!

DAY3 PP岛 情人沙滩 浮潜 帝王岛

一早出发 坐快艇前往各种岛 大小PP岛 燕窝洞 情人沙滩 大堡礁浮潜 帝王岛
我也是一脸懵 因为各种分不清 而且都是连在一起的 去玩这个去那个
如果自由行的话 建议最好报个一日游 实惠 方便 关键是省心 这一天肯定是可以玩完这些景点的 因为都在一起 局限性是时间比较短 不过海边能玩的 也就是这些了 时间基本上跟团也够了
# 优势:方便 直达 包船 救生衣 工具备齐 反正就是各种不用操心 都包了
# 劣势:人多 挤着坐 时间限制 不够充足
【提醒】坐船费用500珠珠 给船长或船员 (跟团也交) 船特别颠!晕船的吃一些晕船药!
船上机油味很重 晕船的不要坐在开船者后面 味道特别重!!!不晕船的我差点背过气儿。。。
个人感觉坐在最后面很爽 !!风很大 最好不要戴帽子 会吹走喔。。。

那么我就po一些比较美的图吧
我尽量回忆起哪是哪

有钱人都是自己玩~呵呵呵呵
老外也会玩 包船 包游艇 比基尼 香槟~~~嗯 不是在电影里

额。。。船上晃得太厉害。。。那里就是取燕窝的地方

坐在快艇上 感觉要飞起!
吃完饭大概半小时我们就到达浮潜的地方了 感觉位置应该是……凌乱 不知道哪里
所以才建议大家报个一日游!再说一遍 因为都是连在一起的。。。根本分不清
这个地方饭超级难吃!!!这里是个小岛(陆地) 有时间的话可以到岛上逛逛。

我坐的这个位置 可以扭头看风景!还不容易晕船!两全其美

到了到了!就是在这个地方 很多很多游艇停在这!
然后大家穿着救生衣就准备下海浮潜了!
这里的水真的特别清澈!也不冷!但是……非常咸!!所以 最好做好措施  避免海水进到眼睛里 非常难受!而且也不要嘘嘘 因为看的非常清楚

宝宝借了一个 GO PRO 带着就下水了 当时感觉酷酷哒 可是不咋会用 录了一小段不知道怎么了 就没法用了!!!!宝宝想 时间有限啊 先玩了再说 就急匆匆的录了小段视频 里面有小鱼哦!!!!
不过不是很多 还是自己带着眼镜在水里找比较好哈哈哈哈~

给了20min的时间 在这片小海域里浮潜 人生第一次啊!别说伦家LOW!感觉棒棒哒 毕竟我是一个不会游泳但深爱着大海的女纸!

上船 前往【情人沙滩】
我个人觉得这个情人沙滩的景是超级好看!!
缺点就是人很多 但是有帅哥啊!!!有美食啊!!!有美景啊!!!
哈哈哈……这些很重要!

这是我出去玩的标志性动作!忽略暴露的比基尼(姑且这么叫吧 其实是泳衣

这个动作 ……

这里
可以【游泳】(不熟练的还是船上救生衣比较好 毕竟这是海。。。)
可以【摩托艇、滑翔伞】项目自费(厕所自费)
可以【美食】很多很多卖吃的 都比较贵 景区嘛 但是吃烤鱼!吃龙虾!!很好吃!!价格好像还可以 合人民币100-300之间 很划算!!
美食我没拍 光顾着吃了!!!
这里推荐就是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玩玩玩的地方留在珊瑚岛吧 那里的项目比较多~

这里很多老外 人家胆子大 什么都玩!

在海边玩了一天 真的超级超级累!!
但是吧 作为一个辣么喜欢海的女纸 这一天根本没有玩尽兴!没关系 还有一天纯海呢!不着急~
晚上我们去的地方 那才让人期待呢!

噔噔噔噔~~~
【人妖表演秀】
没错 穿着一身泳衣+风衣 就酱紫风尘仆仆的去了。。。结果……跟人妖合影的时候 简直就是丑丑丑!!!
来的地方是【西蒙人妖秀】网上应可以提前订票 40min左右一场

这家应该在普吉镇还是很有名的 质量还不错!门票不太清楚 感觉万能的淘宝可以帮你实现的~!

哈哈哈 纪念第一次看人妖 激动的票都拿反了 其实当时内心还是有丢丢怕怕的

这位蓝衣服的 真的是所有里面最好看的(个人感觉) 所以我找他合了影 100珠珠! 如果他拉旁边的那位和你一起合照 也就是你们3人合照 你就要给另一位也掏100珠珠 !! 揽客功夫了得!
如果他拿你的手摸自己的敏感部位 恭喜你 不知道多少珠珠!!~~~

据说最中间的几位都特别红 整体看来 他们的颜值都很高!
其实我很佩服他们 因为看了表演就知道 原来他们都是如此多才多艺!!!
他们虽然做了变性手术成为一名人妖 但是我们需要尊重和理解他们 而且他们真的很厉害 多才多艺!表演的特别棒!人妖表演不允许拍照录像 所以……真的 !!特别推荐去看一看 很棒的演出!!

对 这里也有男的人妖 他们虽然相貌上还是男性 可是骨子里其实是变性的 只是角色需要 他们依旧保持了男性外表特征。btw 真的也很帅 而且他们都很年轻!

我们的位置还不错 我还和人妖握了手!由于吃药 激素 人妖的寿命短 而且手和身体通常冰冰凉!真的很不容易!握手的时候我感受到了冰凉的手 真的 内心很尊重和佩服他们。

只能说右边这位蓝裙子的真的不太上相!可是现实中真的是太漂亮了!!!很多很多男的找她合照的!!!!真的超级好看~~~~
论身材和长相 败的体无完肤!!但是仔细看他们的毛孔 还是很粗大的 这一点 女性完胜!

慌乱之下拍的。。。请自觉忽略后面的WC。。。这位在剧场里表演的非常棒!而且还有亲吻现场的诸多男观众!!!!可爱的是他还会从胸部拿出好多棒棒糖给小盆友观众哈哈~~被亲的男观众估计终身难忘吧

啊。。。这一天真的好累 活动量太大了。。。晚上我们又住了一夜别墅 虽然比不上博森山庄 但是环境也不错 可惜的是只住了一晚。。。环境还不错 。

请在网站上自行搜索“摩登泰泳池别墅”价格~

内个。。。房间还可以 东西太多 我就不方便拍照了。
这里的早餐不错!还放着周董的歌~哈哈哈哈出发准备新一天的行程!

DAY 4 珊瑚岛 神仙半岛

这天我们去的的【珊瑚岛】+ 【神仙半岛】
这一天是纯海 纯海边的high day~因为有我最期待的项目:深浅!
早上又是坐了1h的快艇……机油味道真是醉了
坐船的地方有卖水果的 可以买点吃喔!而且还很便宜(上岛之前 上岛之后 什么都是贵的

准备坐船啦~救生衣请穿好!

经过颠簸的1h 终于到了珊瑚岛!!!!!!!!!!!!!!这个岛人很多 早点来排队水上项目!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潜水、太空漫步】最贵3000珠珠 其他的项目都在1000+以上 3000以下
【这个岛上的项目是最多的最好玩的】
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选择吧~ 记得一定要提前排队!
其实这一天的话 我也是推荐报个一日游 毕竟玩的时候导游可以给你看东西 而且可以帮你买票排队。省心是真真儿的!!!

先拍拍拍!

上面3张是珊瑚岛
下面3张是神仙半岛 拼图了 凑合看吧。。。
我选择的项目是【深潜】毕竟来了一次 不深潜看看小鱼怎么算来海边!3000珠珠 怎么算都比国内划算!
据说海南的屁大会深潜都要1000人民币!相比而言 这里便宜的多 而且教练手把手教你!如果身体不适或者学不会 他们是不会让你潜水的 很负责!btw 教我们潜水的那个教练 真的是泰版【彭于晏】帅呆了!
由于个人原因 我的耳朵在深潜时出现了严重的耳鸣 耳痛 所以潜的不深 只看到了零星小鱼
潜的深的朋友 他们看到了很多小鱼!
但!!!这个不是开玩笑的!!!如果身体不适 一定不能强忍下海 尤其是深潜!
个人在深潜时 耳朵针扎疼痛 甚至耳鸣 严重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量力而行 总之体验了就好。
安!全!第!一!

吃完饭 我们又游了一会~~美呆!(真是没形象了。。。)

回岛的时候一辆 和路雪 冰淇淋的小哥 他的摩托车真是酷比了~拍下来!小哥还挺配合哈哈

然后我们转战【神仙半岛】
说实话 这个免费的景点 景色真的美爆了!推荐 可以来这里吹海风!
这里有悬崖 峭壁 海水有明显深浅之分 海风很大!总之 这里的海岸很原生态 值得来!

很多人供奉的神像

这里也有很多老外 他们选择骑行来这里。还挺大的 海水有渐变色 看到了吗?

1 2 3 茄子

可以说我们这个团的颜值都很高 平均身高也很高!!我知道 自己拉低了平均分
下来的地方可以去小街上买当地水果口味的冰淇淋 好吃便宜!

玩完之后回酒店休息
最后这两天住的酒店吧…谈不上好 谈不上美 但是地理位置是很方便 在市区!
而且旁边7-11 有药店 有化妆品店 非常方便!
还有家夜市摊 做的饭菜真是几天里吃的最好吃的!

整体还不错 也到干净 只是不再是别墅了 哈哈哈哈

宇宙银行不是盖的!出门就是“中国工商银行”

这一顿 吃的是真好 也不算太贵!

起床 迎接新的一天!

我们的团 有一天是自由行!!!在大家一致决定买买买的情况下
跟导游协商包车前往购物中心——西江冷!

DAY 5 买买买 西江冷

这一天是自由行!年轻的盆友们说服了中年人 追随我们的脚步~~~
包车前往购物中心——西江冷!
这个地方几乎80%都是老外的天堂 这里 购物 红灯区 纹身 酒吧 夜店 拳击 都在附近
所以导游说 如果是【自由行】谨慎选择在此附近住宿!!!!
这里的老外不仅仅欧美人 亚洲的 中东国家也有很多 不搞地域歧视 经常看新闻联播的自己感受
如果是姑娘们一起玩的话 最好不要在这边居住。白天来这里购物就可以了。

上午我们在普吉镇自由行了半天 目的就是逛逛街 买买买
附近住的药店可以买很多要 如:虎皮膏药(抹的很方便) 清醒水 草药膏 BLA BLA 想知道的可以私信我 现在想不起来了。。。
化妆品 这里是【欧莱雅】的天堂 很便宜 屈臣氏也有 然后就是misline的化妆品 好用便宜!!
当然还有我觉得特特特特特好用的 ELE蛇毒面膜!好用的没话说 美白 细肤!

特色的街道

摩托车 嘟嘟嘟 很多地方是可以租的

路上还有很多突突车!这个是他们的公交车 几珠珠就能随意坐
不过建议先商量后上车!!!!

路边超可爱的喵星人~~

甜甜圈!!!!10珠珠!!!超乎想象的便宜!!!!合人民币才2块一个喔!!!!

那个小草莓唇膏 好用的很!我买的时候都是很便宜的 50珠珠1只
后来同事们再去泰国的时候 全部都涨价了200珠珠  。。。想知道价格的可以私信我 我买的很划算 就是在街边药店买的 不知道为何 同事们都没找到。。。而且价格都很贵。。。
这些是 MISLINE 的睫毛膏 眼线液笔 粉饼 两用口红  超火的牛奶洗面奶 小草莓变色唇膏 都超级好用~

自己搞定午饭 下午前往购物中心——【西江冷】
买买买的时间到来!

这个帽子不错100珠珠还是200来着 给小孩纸买很赞的礼物

这里很大 感觉一天的时间基本够了 吃喝购物 从低级到高级的都可以买到!
购物的过程就不拍了 时间太赶 一直买买买
BIG-C里面的超市可以买 和咱们这大商新玛特 or 丹尼斯 super supermarket 什么都有

买的过程就不晒了。。。都是女汉子。。。累屎了 等车的时候大家拍了张合照!

这家下面是烧烤 上面是泰拳 没进去吃 因为我们要赶着去看《成人秀》
只是感觉……店面很不错 味道应该也不错吧 馋死却吃不了 嗯 就是这样!

纹身的 spa的 红灯区的 都在这附近。。。大家都是成年人

哈哈哈 来一张自拍吧 吃甜甜圈。

然后我要说的是!!!
晚上我们去看了——成人表演秀。。。普吉镇天皇家的。。。
怎么说……还是不要去了 不是开不开放的问题 不是内心接不接受的问题。。。
感觉就是low的不能再low的表演!直白 简单 粗暴 没有任何艺术表演性 简直就是虐待自己
不推荐!不好看!不要去!不知道芭堤雅那边怎么样 反正西江冷这个地方的简直……不说了。

累了一天了 还受到了成吨的惊吓 只想回去好好休息。。。

DAY 6 各种人文景点

最后的这几天 充分体现了跟团游的劣势 就是各种珠宝店啊 购物中心啊之类的 我在这里就不分享了
自由行的童鞋们 不会想知道  也根本没有知道的必要性 都是中国人卖中国

但是这一天我们去了【海龙寺】【四面佛】
这两个景点还是可以去的 其实就是一个面积不大的地方 这里有四面佛
泰国 应该是很多很多人都信奉四面佛的 代表着平安 事业 爱情 健康
我在这里求了一尊小的四面佛 希望可以给家人和自己带来好运和平安!
去这里需要注意服饰 不要光腿短裤和裙子。

在四面佛的对路 我拍下了这张照片 我个人特别喜欢!❤
一只狗狗 安静的窝在树下 平和 安宁 开心 慵懒!这种感觉是一只汪星人带给我的感受~

后来我们就去参观了【皇家珠宝中心】
这里挺大 但是我们很多人都不需要 看个人喜好吧 有人喜欢珍珠 但是这里能不能买的实惠 大家应该心中都明白。
发几张图片 大家欣赏一下就可以啦~自由行不推荐!

我们一行败家娘们儿很快走过场出来了
我们要去药店买东西哈哈 又给自己添置了些虎皮膏药 胃痛药 调经药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么多病哈哈哈哈...
然后出来的时候闻到街边好香啊~~~~~ 一看是炸鸡!
少女心爆棚~!于是 买买买 吃吃吃!
划算 好吃 便宜哈哈

拍下美好的瞬间 手里拿的是炸鸡和柠檬汁哈哈

后来我们就去了【蛇毒研究中心】观看了表演 这里还是主要卖蛇毒产品的
好不好用不知道 但是根据健康知识普及还有各种新闻报道 蛇毒产品 应该是对人的健康有保健作用的
但是对于购买 我觉得不一定非要在这里吧。。。你们说呢

确实厉害

挣钱都不容易 请来电掌声!

这里我有话要说!!!!
如果是喜欢【拳击、泰拳】的朋友们 可以来这里 离蛇毒研究中心不远 都在一条路上
这里95%都是欧美人 他们应该是比较喜欢这个项目 我们同行的一哥们也在这里买了泰拳装备
他说比国内便宜很多 所以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这里玩 买些道具

路上太颠簸 拍的模糊了
这里男男女女都有喔!也有女人哦!!
不过应该比较乱 很多酒吧 纹身 拳击馆 请注意安全。

然后 拖着疲惫的身体 准备返回甲米
最后一天也结束了 我们睡到夜里1点就要坐上飞机回家了
真的超级不舍耶 一丢丢都不愿意回去
这里特别适合度假 悠然的慢生活节奏 空气 天气 都如此让人眷恋~❤
我们返回第一天来的那个酒店小憩了一会 就坐上灰机返航了。。。

多么不舍啊!!!

到这里 7天6晚的形成就这样结束了。
只能说 泰国 下次我们再见~!❤

乱~⑦~⑧糟~

最后的最后
再分享一些照片
以纪念我的泰国之旅

来这里 多吃小香蕉!

博森山庄的饭菜 还是很美味的!

10珠珠一瓶的红牛 你不想来N瓶?
女童鞋们 少喝 ~

此图以纪念博森山庄最舒服的一晚!最让人眷恋的还是这里的美景和床垫!哈哈哈 乳胶的 好用的~

在去pp岛上船前 旁边有卖水果的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100珠珠一兜!!一兜!!一兜!!除了榴莲贵一些些 其他基本上都是100珠珠!!!!!和人民币才20块!!!!20块!!一兜!!!
我们买了山竹和红毛丹还有榴莲 味道不错~在这就是要多吃水果

神仙半岛 附近有卖榴莲冰淇淋 味道还不错!

女生的福宝——燕窝 这个牌子是在燕窝店看到的 价格忘记了。。。
一小瓶可以一次喝完 味道还不错 有多种口味 在超市也有很多这种燕窝 也可以购买
提醒大家 一分价钱一分货 好的东西一定贵一些

团餐老让我们吃中餐 真是WTF 我们来这里是干嘛的!?吃泰国菜的 在吃这一方面 整体我都给差评×!!

我和我亲爱的小伙伴❤

咳咳!这是我在泰国见到的最帅的小伙子 他不太上相!
但是真人真的是超级帅!!!分分钟合影 分分钟拍照!
他本人特别帅 有点王力宏年轻时候的样子 感觉年龄很小 18岁左右的样子!
至今都在后悔没有要他的电话或者EMAIL或者微信!!!!!
不然以后泰国货都可以承包了呢!!!

哈哈哈看出来了吗 这个是突突车 也是公交车~很有意思是不是 前面可是卡车改装成的!
非常有特色~!

额。。。有点乱!
这就是我说的在超市7-11可以购买到的燕窝 有好几种口味!可以多买几瓶喝~

最后。
来几张最爱
结束这篇游记——初次见面❤萨瓦迪卡!

感谢你的耐心~
谢谢!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10-20 21:26

引用 玫瑰杨桃 发表于 2016-10-20 21:26:51 的回复:

回复玫瑰杨桃:哈哈哈 了解一下是有必要的

2016-10-21 09:29

顶下

2016-10-21 09:48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0-21 09:29:33 的回复:

美!游记超棒,照片拍得太好了

回复summer:么么哒❤

2016-10-21 10:10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10-21 09:48:12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

2016-10-21 10:10

引用 王小小 发表于 2016-10-21 09:02:46 的回复:

回复王小小:😜我自己感觉拍出了大片的feel哈哈哈

2016-10-21 10:11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10-21 08:14:45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thx

2016-10-21 10:12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6-10-21 08:21:24 的回复:

回复hai:😜

2016-10-21 10:12

引用 贺先生 发表于 2016-10-21 08:30:16 的回复:

回复贺先生:😜thx

2016-10-21 10:12

引用 行者之梦 发表于 2016-10-21 08:27:47 的回复:

回复行者之梦:😜

2016-10-21 10:12

引用 长得高怪我咯 发表于 2016-10-20 23:58:35 的回复:

回复长得高怪我咯:😬😬

哈 我要去你日本游记看看有木有标志性动作的照片

2016-10-22 23:22

引用 鹿尤 发表于 2016-10-22 23:22:04 的回复:

回复鹿尤:有!但是太丑 没有po出来哈哈

2016-10-23 15:46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10-24 09:57

引用 hsumin 发表于 2016-10-24 09:57: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