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视野, 看看世界与人生的其他可能。

听说 LV.2
2016-10-20 21:10 46/3

Day 1 塔尔寺——拉吉山——日月亭——倒淌河——青海湖

上午十点多钟,我们的司机小马哥开着车带我们去塔尔寺,(我可爱的小水杯在那里摔碎了,好心疼😭),我一路屁颠屁颠的去买了半票(学生嘛)塔尔寺里有好多藏民,她们每天都要去诵经

之后又去了青海湖,夏天的青海湖美,秋天同样美丽,更像一幅画,讲真。话不多说,上图

跟我在一起他的拍照技术都变好了

有个女人在羊前面,为了拍羊,我不得不把她忽略掉呀

骑马哈,是挺爽的

这个姐姐骑的特别好,骑了一圈又一圈,哈哈

Day2茶卡盐湖

早上从黑马河看了日出,日出升起的时候还是很快的。早上特别冷,穿着羽绒服还是冷,但是看日出的人还是特别多的,早上五点多钟人就来了

之后呢,就来了茶卡盐湖

因为下了一个多月的雨呀,湖水上升,不让进,只能远远地观看,好遗憾

秀一下我跟我家赫二郎,哈哈哈

DAY3我们去了张掖,杏茶很好喝,炸酱面也不错呦。

张掖一共四个景区,最好看的应该是最后一个吧,那里的天气说变就变,等我们到住的地方的时候已经下雪了,阳光下的张掖很美

Day4我们赶回西宁,路上别提有多惊喜了,感觉这回来太值了,正赶上下雪呀,一路的风景非常壮观

小马哥把天窗打开,我从天窗把脑袋伸出去了,脸都冻僵了,别提那发型有多美了😂(脑补一下)

这个色调跟奥利奥饼干好像呀😝有木有?

四天结束,回到西宁,休息三天,准确的说是吃了三天,哈哈

他可好玩了,他不吃羊肉,我骗他说这是牛肉锅,这个哥吃的呀,说牛肉好吃,哈哈,逗死了

厉害了我的胃呀。讲真,这里的酸奶太好喝了,我每天都要喝。

吃了三天西宁,吃了两天兰州

有厉害了我的胃

卖牛奶鸡蛋醪糟的老爷爷都留着白胡子,哈哈

9天旅途完美结束,吃的挺好玩的挺好,我跟二郎(中国人)屁颠屁颠的坐飞机回家啦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21 16:2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24 13:53

引用 中国fans 发表于 2016-10-24 13:53:58 的回复:

回复中国fans:一定要亲眼去看一下,很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