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着到达,痛苦中离开,记丽江美好的一辈子

shen0215 (丽江) LV.7
2016-10-20 21:16 257/3

本年三月份的时分,我想天天写一篇文章在大众号发布,共享给我们,可是没有坚持下来,怪我太懒,总给自个找托言。为了表示歉意,在文章完毕给我们送了一个礼品,礼品是啥? 在文章的最终共享~~
写文章有几个前提:1.需求有履历,履历 2. 需求时刻,靜的下心来写,一篇文章写好加上修改、校正 最少2个小时  3. 还得有坚持下去的动力
今天写的是丽江,完毕西藏之行今后从拉萨飞到了丽江,开始了下一段旅程。
提到丽江,必定第一时刻会想到古镇,男同胞可能会想到艳遇.......  我还真“艳遇”了,从拉萨丽江时,坐我周围是一位妹纸,也是一个人,一聊仍是很投机的,于是一路作伴从丽江玩到昆明。别问我其它的,我可不是老司机。
每个人去到丽江遇见谁是缘分决定的,可是风光是向每个人打开怀有的,我在这里推荐几个到丽江必定要去的地方。
玉龙雪山,在市区就能看见,海拔4600多米,山顶终年积雪,平常在云里雾里,要想去感触它,要想带给自个视觉与身体的享用,必定要爬上玉龙雪山。进口有羽绒服能够租,不必忧虑冰冷,这个时节去正好,门票是220元

2.要去看一场扮演:丽江千古情,我在丽江看了丽江千古情,在三亚看了三亚千古情,极限挑战有一期上了玉龙雪山,有一期上了三亚千古情,我们也看到扮演的精彩,在泰国也有相似扮演,目的即是把本地的前史故事,人文风情经过歌曲舞蹈舞台剧串烧的方法配合着各式各样的布景、高科技的舞台展现出来,内容丰富又节省时刻,我确保你必定会被现场的扮演震撼到的,如今丽江千古情的门票是280元。

3. 去拉市海骑马走茶马古道,茶马古道的意思是以马帮为首要交通工具的民间国际商贸通道。我们平常触摸马的机会比较少,去拉市海能够感触一下骑马的感受,上马之前会有一些训练,所以你也不必忧虑不会骑马,骑到山顶今后,向下望去即是拉市海,说是海,其实是个不大的淡水湖,可是丽江嘛,每个人每处景都有它的故事。
比这更影响的是坐参观直升机,5分钟499元。好想去体会一把,我骑在马背上,俄然头顶有直升机飞过,问了才知道这是参观直升机,在天空回旋扭转,好生仰慕。

4. 最终即是丽江古镇,去了丽江,本地人都通知我古镇啊,晚上去就能够了,晚上热烈,有灯火愈加漂亮。我好奇的下午就去了,成果发现古镇很小,并且商业发展昌盛。逛了两天才感受,古镇要渐渐去发现,街道边一些十分小的店,通常有意想不到的发现,比如头发斑白的老爷爷领着钻石婚的老伴给情侣在牛骨上刻着——白头偕老。
比照一下,夜景更美吧。

丽江花费仍是挺高的,古镇里边的住宿贵,通常住在古镇邻近的青年旅社里,50到80一晚。还能遇到些兄弟。假如想吃一吃本地特征,问一问路旁边晒太阳的老大爷,你说 :大爷,你在这里日子了这么久,啥好吃呀? 大爷就会通知你:前面街口转角有牦牛酸奶,买来尝尝,不错的。  哈哈,出门带上嘴,多问多谈天就对了。
晚上去要去酒吧的话,就提醒一句:别带着欠好的情绪去,由于情绪欠好简单喝多,酒吧的酒最小只的也要15元。不想喧嚷,就坐在静吧听听音乐~
如今这个时节去最佳,丽江大理昆明一样,四季如春。去了就会发现,真是一个日子的好地方。

下面给出福利了。

丽江最具有特色的几家饭店之墙裂推荐。

和叔食府

和书食府
据说四爷拍戏的时候来过这里,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价格不贵,实惠,东西又很好吃。云南菜的口味一般都比较重,如果想要尝试却怕不能适应的朋友可以来这家店,这里的口味比其他地方都要清淡一些,而且本地的美味还是得到了保留,游客评价很不错。这家店的水性杨花、雪山鱼、老妈排骨、大虾鸡翅味道都很赞,梅子酒也很甜润,推荐品尝。

花花色私房菜

饭点的时候,无数的人涌向这里,只能说明这里的口味很好,非常好,我都词穷了,花花色就在和书食府的附近,如果吃腻了和书食府的话,可以换换口味来花花色试试看,可能别有一番滋味也说不定哦,花花色私房菜馆的特色菜有铁板鲍菇 , 普洱茶焗虾 , 手撕干巴菌 , 番茄炖牦牛肉 , 双菇牛蛙 , 招牌什锦干锅 , 红汤雪山鱼 , 云腿脆笋 , 双椒风味鱼 , 酸笋猪脚 , 腊排骨火锅 , 啤酒鱼 , 掌中宝 , 梅子酒 , 酱油鸡 , 仔姜鸭 , 仔姜鲜锅兔 , 素炒野生菌 , 水性杨花 , 秘制啤酒鱼 , 阳郎酱油鸡 , 纳西烤肉 , 清蒸雪山鱼 , 果木熏鸭太多太多了,很多都是花花色的原创菜,出了这个门基本上是别想吃到了,还有很多地道的云南菜,想试试云南菜的朋友也可以过来看看的。

江措斑鱼庄

听名字也知道是吃鱼的地方了,丽江的鱼是卖的非常贵的,特别是活鱼,比平原的地方要贵上几倍都有可能,而且是越大越贵。所以,在丽江吃鱼也是个奢侈的事情了,不过呢,江措斑鱼庄卖的非常的便宜,味道又很好,真不知道老板是怎么赚钱了。而且还经常有一些小活动。这家店铺小小的,也是容易被错过的店,团的三文鱼套餐,肉质很新鲜,真的是一条鱼片下来的,余下的鱼的部分放在火锅里了,个人觉得麻辣非常好吃,份量也蛮多的,先生比较能吃的,团的也没吃完,要是食量不是很大的,建议单点,他们家的酸梅汁也很好喝,蛮实惠的,也很入味。

小锅巴纳西美食

近期比较火爆的一个点,去晚了经常是要搬凳子在外面等上一会的。不过最近好像扩张了店面,可以坐在二楼边看风景边吃饭了,不知道有多自在。冰镇拉市海棠汁 , 卤香鸡抓 , 秘制滇味香肠 , 砂锅红米线 , 纳西火腿炒饭 , 香煎乳扇 , 招牌纳西烤肉 , 冰镇海棠汁 , 什锦山野菜 , 秘制滇味豉油鸡 , 宁蒗砂锅红米线 , 纳西奶奶的土豆条 , 鲜炸牛奶 , 炒红米线 , 招牌土鸡珍菌煲 , 鸡豆凉粉 , 酸萝卜 , 梅子酒 , 卤味 , 炸牛奶 , 炸豆腐 , 砂锅饭 , 马帮烤鱼 , 清炒水性杨花 , 卤肉凉片,是小锅巴纳西美食的特色菜,下面说几个比较特别的。
招牌纳西烤肉,别家的烤肉都是用油炸的,小锅巴家的烤肉是真正的用火烤出来的,一点都不油腻,配上新鲜的薄荷叶,味道非常爽口。
纳西奶奶的土豆条,据说老板亲自跑到很偏远的地方请教了一位当地的纳西老奶奶做出的这道菜,纳西人民以土豆为宝贝,一天三餐都少不了土豆,所以说这道菜是非常地道的纳西菜了,建议大家可以尝尝。
鸡爪 鸡爪 鸡爪, 好吃的东西一定要说三遍,至于怎么好吃,各位自己去吃了就知道了。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10-21 15:00

我月底去,正纠结带什么衣服鞋子呢。那边天气如何?看了你发的,好期待呢。

2016-10-21 16:05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