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 川西小环线4日游(三) 色达(下)---五明佛学院

速比涛 LV.11
2016-10-20 21:56 158/3

看完天葬,返回停车场。解决完午饭后,走向五明佛学院。

要沿着这条路走1公里,到车站,乘摆渡车才能到佛学院中心。平时2元的车价,国庆节也涨到 3元。

下了车,果然震撼。觉姆们住的小房子密密麻麻,充满了山谷。这个佛学院要有多少的学员啊!

觉姆们上课的地方,另外还有一个专门喇嘛上课的地方

觉姆们下课了

满山都是这样的红房子

山顶上有个坛城,金碧辉煌。

虔诚的人们在磕长头。

远道而来的游客们也虔诚的转着转经筒

满头白发的老奶奶

可惜,由于时间关系,没有能等到晚上拍佛学院的夜景。如果是在淡季可以入住佛学院内的喇荣宾馆,那样就方便多了。

未完待续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21 17:50

引用 miaoyingqi_ 发表于 2016-10-21 17:50:06 的回复:

回复miaoyingqi_:不好意思,我的文字功底比较差,以后的几篇尽量改善,请多多关注。

2016-10-21 23:2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