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古城三日游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10-20 22:19 246/2

西安第一站钟楼

坐地铁到钟楼站,出来后往西走几百米便是鼓楼,鼓楼后面就是吃货的天堂回民街,过节人真的好多

十点多钟在回民街吃的早饭(゚Д゚)ノ,贾三灌汤包,味道很好,俩人要了三屉,没吃完,要的三鲜一直没有,最后给上了两份羊肉的,味道很赞,服务一般!吃完饭找了个酒店住下后直奔陕博,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从五路口打车去陕博20元,到了之后一看收费的票都要排很长很长的队,免费的排的更长,少说得两三个小时,我们在门口买的黄牛票,50元一张,省的排队了

在陕博转了两个多小时,只看了免费的三个厅,感觉陕西文化涵盖了整个中华民族的发展史,厉害!

陕博出来后在门口的里尔牛羊肉泡馍吃的泡馍和凉皮,泡馍味道不错,凉皮太酸,吃完饭坐公交到大雁塔北广场,北广场的音乐喷泉很好看,据说晚上更赞

大雁塔,对于从小玩大话西游的我来说充满了神秘感,现在终于见到了庐山真面目。雨天路滑,鞋都快湿了在路边买了双鞋套,很实用

大恩慈寺正门,这边是南广场,没啥好说的

从大雁塔南广场往东走几百米就到了大唐芙蓉园,由于下雨,园里没有表演,只能进来看看景色,典型的园林景观,不感兴趣的可以不来,都是后来建的,门票120,感觉有点不值!

芙蓉园里的唐明皇和杨贵妃等群像

转了一圈又回到了钟楼,夜晚的钟楼真的好美,美丽的灯光映衬得钟楼像一颗璀璨的明珠!

又回到了回民街,晚上的回民街人山人海,都走不动,随便找了家店吃了个肉夹馍(15元一个)肉超多,吃不完!

休息一晚,住的速八酒店五路口店,还不错整洁干净有窗户,288每晚

早起五点半起床,打个滴滴直奔北站,因为买了6:45的高铁,七点多点就到华山,为了少排队也是拼了😊

北峰索道,壮观不?   从华山高铁站出门右拐就有去华山景区游客中心的公交车🚃,免费哦,完全没必要打车,打车的会要代你买票,不相信他们,直接走开,到了游客中心吓了一跳,居然不用排队。。。不知道是因为天气不好还是前几天大风滞留旅客事件,反正一个字爽!

买门票,北峰索道,进山大巴,检票进站,五分钟搞定。坐大巴大概十几分钟就到了北峰索道,又是没人,哈哈😄。做索道直接到北峰,索道很陡因此很壮观。

朝阳峰,上面就是观日台,看日出最好的地方。我们走的路线是北峰索道上,然后往上转东峰--南峰--西峰--西峰索道下

东峰往南峰的路上路过长空栈道

长空栈道,真刺激。人少还排了半个多小时,来回一趟40分钟,30块。价格公道!

华山最高峰,又名落雁峰,风很大

东峰边上就是鹞子翻身(30元体验),从瑶子翻身下来就是下棋亭

令狐冲和小师妹一起出镜啦,姿势不错吧

忘了是哪了,反正华山陡,不是说着玩的

长空栈道走到头就是思过崖,传说中的地方

西峰索道往下看就是这效果

西峰索道往后看的效果。西峰索道很长,大概需要坐二十分钟,它是先从西峰下来,然后到半山腰经过一个中转站(不停)然后又上了另一个山峰顶,再下来的,很刺激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21 16:0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