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游记

水广隶 (宁德) LV.3
2016-10-20 22:24 151/3

9⃣️🈷️2⃣️4⃣️日下午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顛簸終於到達了白雲山,期間曲曲折折的山路令人心有餘悸。一路上清新的風景,已無緣欣賞,耳畔傳來的是嘖嘖的贊許聲,因為太專注開車了,錯過了許多美好的景色。但並不遺憾,分享到的快樂,也是一種幸福、也是一道風景。17:40抵達白雲山頂,運氣不錯,欣賞到落日的情景。新月已生飛鳥外,落霞更在夕陽西。人心的感悟點出於瞬間,快樂與煩惱、幸福與悲傷,也只是一種感覺。感知心靈的那扇屬於你的窗戶,或許幸福、快樂離你不遠了。
   晚上的聚餐,在生日歌後結束。
   同學妻的生日給晚餐增添了祥和的氣氛。原來幸福的女人要求也不多,一聲祝福、一首生日歌,已使她笑逐顏開,幸福滿滿。

白云山游记

白云山的云海与日出

白云山的格桑花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21 19:3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24 10:55

引用 zhutingqq 发表于 2016-10-24 10:55:10 的回复:

回复zhutingqq:福建省福安市4A风景区。白云山上还有世界地质公园 冰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