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场,去流浪

第四天,早起退房,换了一家比较有情调的情侣酒店~艾米情侣酒店,很喜欢。入住后又去了中山公园坐索道,用之前团购的电子票兑换门票(注意需要提前12小时购买,现团现用来不及哦)全程去加回40分钟,中途可以免费参观一个地下酒窖。说的是能看见青岛全景,我看见的只有绿树红瓦,碧海蓝天~之后返回中山路礼品店,一顿购物喽!买点纪念品有一家千遇千寻的点,消费金额达到一定是可以包邮的!之后回酒店,泡泡浴~啦啦啦!!!准备睡觉!明天就回家咯!!!最后补充一句:崂山可乐,虾仁锅贴真的是太好喝了!太好吃了!!!各位晚安啦

第三天——啤酒博物馆(团购门票)——啤酒一条街——金沙滩,博物馆可以免费品尝一杯原浆啤酒,和一杯纯生,猴纸又自己消费品尝了一种,之后参观了啤酒一条街,都是海鲜小炒神马的,我不喝酒,所以略过~乘坐隧道7路,经过海底隧道,到达金沙滩,金沙滩!必须赞!比大连的水清好多!沙子很细!只是10月不宜下海,但是光脚漫步在海边也是很惬意啊~哈哈,之后直奔台东夜市!据说当地人都去的地方,品尝了炒酸奶,又吃了30一只的巨大鱿鱼须!美味!意外在美团上看到一家日式拉面!很便宜,两个人40元,吃到撑!吃完就回旅舍喽!冲个澡,睡觉!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开始了一天充实的行程,天主教堂——江苏路基督教堂(门票都是10元)——八大关风景区(花石楼)——五四广场——奥帆中心,交通都是百度地图做公交或者电车。乘车时间没有百度上说的那么久,个人觉得青岛公交司机开车都很猛!非常迅速!两个教堂没什么好说的,风景区建筑我俩也没看全,哈哈哈,一个花石楼(门票8.5)就美了好久!直接去海边捉小螃蟹去了!天色渐渐晚了,乘坐公交去五四广场,乘车中途经了天后宫,海底世界,最终到达五四广场,个人觉得没有沈阳的市府广场大气恢弘!值得推荐是奥帆中心哦!情人坝上漫步,看着日落,心情美美哒!之后就是晚餐,没有愿意继续移步在百丽广场吃的渔歌船水饺!味道不错哦!两个人200元吃的饱饱的!吃完饭继续溜达,走到了云霄路美食街,因为吃的就走了一遍,都是海鲜饭店或者大排档哦。朋友之前推荐这的美食!可惜太饱,就没吃上!之后打到回府!美美的睡一觉!

抵达当晚步行去了栈桥,夜景一般般拉啦!又去楼下的劈柴院吃了些著名的小吃,真心小贵!之前朋友就告诉过劈柴院都是外地游客,本地人是不会来吃的,但是为了见识一下,两个人消费了100多元,一份大鱿鱼40哦,又去了著名的九龙餐厅,蚝油扇贝,38一份,个人对海鲜无感,评价一般吧!

旅舍位离劈柴院很近,装修也很小清新,温馨。之前还担心70多块,环境不会太好,其实棒棒的!房间也不是很小的那种,很喜欢!而且步行到天主教堂和栈桥都非常近!

17日下午14点抵达流亭机场,乘坐了702机场大巴到达火车站,凭借我家猴纸精准的方向感和我神奇的第六感加上最最神奇的百度地图,我们顺利的找到了之前预定的家树旅舍。

2016-10-26 15:47

引用 夜访吸血鬼1989 发表于 2016-10-27 14:04:58 的回复:

喜欢旅行,喜欢美食,不喜欢坐车和住酒店,最近从木鸟短租上找房子,都是一些当你的民宿,还能感受下当地的风土人情也是一种情怀,另一只种旅行体验。可以试试

回复夜访吸血鬼1989:我也住过几次木鸟短租的民宿,体验总的来说还是比酒店好很多~~爱上民宿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