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大连过周末----相信你还没有这样玩大连

2016-10-20 22:37 689/4
  • 出发时间/2016-09-03

热爱大海

楼主朋友来大连玩,避暑过秋 除了人挤人的景点,寻找大连小众(hippy)玩法[大连太小了潮不起来怎么办]不仅适用游客,当地朋友也可以参考吃喝玩乐哦。

周六:棒槌岛看海,蒸海鲜,望景咖啡,圣亚海洋世界,海鲜饺子,the park restaurant and bar
周日:凯丹广场射箭,富丽华水源素问韩餐,东港喷泉威尼斯水城,the swing bar at Shangri-La

[写在前面:照片都是自己拍的,除非注明]

请带自己去大连

周五晚上:the swing bar at Shangri-La 香格里拉酒店B1
里面有迷你高尔夫球场的bar,还有专业指导哦。店员超热情,酒很正!我们周五晚上去没什么人。酒价不贵,高尔夫一小时¥120左右,提供球,球杆,免费指导。

下面是大众点评上的图 可以看到高尔夫

周六上午,朋友去棒槌岛晒太阳,中午一起吃蒸海鲜,上面是蒸海鲜,下面熬粥。我们吃完海鲜发现忘记放粥:)海味当家。推荐另外一家:捉奸记(环境好一些)

下午咖啡店:望景咖啡,俯瞰大连,在旧的气象台附近,山上不好找,山坡抖,图。

朋友说想去海洋世界,貌似去过老虎滩,所以我们决定去圣亚海洋世界。上午来的话人会很多,下午好一些。 (后来在里面玩vr切水果:)感觉门票钱白花了)

开口笑海鲜饺子:一定要吃。要么就是喜鼎海鲜饺子。

星海广场(满眼都是人):华表遗址,看跨海大桥,其他景点等

晚上bar:the park,dj还行,酒正,有水烟,在和平广场附近。
之前的图。

周日:午饭没约。推荐dalian dalian,景色好,星海广场hyatt酒店上面,一定要提前预约!!!

下午喝茶射箭,凯丹广场禅射堂,东港附近,专业指导,服务五颗星,还有拍照打光。

有人说想吃韩餐,就去了富丽华酒店的水源素问韩餐厅,真的好吃,用料新鲜种类全,南瓜汤五颗星bling

晚上:纯k,极地
更健康的打开方式:15库+东港喷泉(7pm)+威尼斯水城
人好多好多好多

其他文艺清新时髦推荐

观海:
1去海边
2餐厅咖啡店:dalian dalian,15库,星海广场兰巴赫,渔人码头,单生空间,望景咖啡
3上船:星海湾游艇聚乐部

手冲咖啡店:大多是自己烘的豆子,排名不分先后,我只说我去过的哦
1 83度:香炉礁
2 atang阿汤咖啡:高新区万达广场
3 自由之丘:西安路附近,还有日料吃
4 西嘉咖啡:民主广场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21 14:26

引用 baobao 发表于 2016-10-21 14:26:07 的回复:

回复baobao:我们都没有定详细的攻略。 大概就是 把这些地方都去了haha

2016-10-21 22:0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4 09:57

引用 superbabyr 发表于 2016-10-24 09:57: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