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非正常最完整攻略ᕙ(⇀‸↼‵‵)ᕗ 一个人的迪士尼!

嗯 在微博发了点上海迪士尼的照片 有好多人问攻略什么的 索性来这里写一个吧
去之前也在网上搜了搜攻略 可是事实证明 有些攻略写的简直坑爹
所以 这次按照自己的游玩来写一写 一个人的上海迪士尼!

名词解释
#fp-fast pass快速通行证 某些项目可以领取fp在指定时间不排队游玩 每2小时可以领一张fp
#乐拍通-迪士尼的拍照服务 369买全套全天照片 可一张卡用三天或三张卡用一天 可拼单
#pin-徽章 全球迪士尼乐园专属徽章可用于和工作人员演职人员交换

划重点:

上海迪士尼最快的方式当然是地铁了 超级方便
可是!!!我是打车去的==
一个人打车不仅贵 还是外地牌照外地司机
迪士尼那边根本不准停车要扣分 司机随便把我扔在了一个不知道什么鬼地方 好像是玩具总动员酒店附近
还好我走了几分钟有个公交站 是迪士尼的接驳车吧 只有几个上班的员工
车费一块钱 只能坐到一个停车场 出来步行至少5分钟才到迪士尼地铁站
所以 不要作死打车 最好坐地铁!!!

米奇大街

入园之前有个喷泉 大家围在这里放空 却没人拍照
不是很懂 香港迪士尼喷泉拍照的人不要太多好吗

以下来自度娘
““蒸汽船米奇喷泉”将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首次亮相,这是向华特·迪士尼先生于1928年创作的动画致敬,该动画首度将米奇介绍给全世界。“蒸汽船米奇喷泉”运用了比华特早期原版动画更为现代的米奇造型,并赋予了其时尚风格。喷泉位于乐园入口处,指引游客进入“米奇大街”。”

入口 用身份证换预订门票就好了 我是微信官方订的 370 某宝只要300不到 但我不敢买
安检不严格 我亲眼见到寿司 饭团 自拍杆带进去了 我的包也只是被打开翻了翻 夹层侧袋都不开
大家可以带瓶脉动不要开封 园区里有直饮水可以接 不用买水 也可以带点小零食面包什么的 排队时候吃
我个人的习惯是 和家人朋友去游乐园一定吃饭的不管多贵
但我一个人的时候 只带零食 不吃饭的 抽出时间才能玩玩玩 而且一个人吃饭也太寂寞
所以我只带了两包混合干果 两包葡萄干 一个小士力架 一个小面包 很轻 又有营养又方便吃

PS 别忘了拿乐园时间表和乐园指南还有乐拍通卡!

安检之后来到米奇大街 因为还没有开放入园 大家都在排队 好多人都推着婴儿车
我从旁边商店绕了一下 排在了比较前面 等待开放入园
米奇大街没什么玩儿的 就是一堆商店 可以买买发箍 徽章 各种周边什么的
当然 人少的时候也可以各种拍照 但是开园的时候水泄不通 只能拍拍天空了~

时间到了入园 大家都冲着探险岛疯跑起来 我先来打个卡 滴!

探险岛

所有人就像疯了一样 我也跟人群一起冲到探险岛
很多攻略说先来这里取飞跃地平线的fp 然后硬排雷鸣山漂流
我信了这些攻略的邪 因为排fp需要一个小时  晒得想哭 人多的不停地扯绳子拉排队
排到我已经是中午的时段了 而直接入园就去飞跃地平线才是科学的 只需要十分钟(没错 十分钟)
而且当天那个时候雷鸣山漂流还没开放 入园直接去飞跃地平线是很科学的!

右边那张fp是我排了一个小时排的 排完了fp我已经想死了 此时雷鸣山漂流开放了
我又准备去硬排漂流 在迪士尼APP上看到 排队时间是30分钟
(一定要下载APP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有地图导航和游乐项目排队时间还有乐拍通的位置  没它我早迷路了)
(还有 要下载乐拍通 这个APP 在迪士尼拍的所有乐拍通照片都会显示预览在这个软件上的 有延迟 价格有点贵 在所有乐拍通的点 也可以拿出你的手机 工作人员也会帮你拍照 很省钱还即时 排队的时候你就可以传传照片 如果一家人或一队人建议购买 一个人真的省点钱吧 摄影师用单反拍的还没工作人员用手机拍的好看)
路过商店我去买了徽章 徽章在这里买是最划算的 99 7个 当然也可以在米奇大街买99 7个甜甜圈的
我超爱pin trading的 买了徽章可以找所有脖子上带徽章的工作人员强制交换他没有的
他们会很友好向你展示问你有没有喜欢的 为你交换 可以换到东京香港巴黎甚至美国迪士尼的哦
(秘密1 也有人用假的徽章和迪士尼英语的徽章换 小心可能会换到假的
秘密2 另外加勒比海盗出口的商店船长帽子上才是宝藏 几百个徽章)

【雷鸣山漂流】
排队用时:50min
推荐指数:★★★☆ 三星
介绍评价:就是漂流 全是套路 在方特长隆已经玩腻了 不知道我为啥还要来排了一个小时的队 6-8个人一个圆盘车 漂啊漂 撞啊撞 升啊升 冲啊冲 一股子消毒水味儿 无聊的我快哭出来了 排队时还有点兴奋 出来工作人员帮我拍照我努力挤出了招牌假笑==
小提示:雨衣可以自己买 我的是淘宝五毛买的 门口一次性的五块 园区商店有超可爱的米奇儿童雨衣 大人可穿质量不错 100多吧

从雷鸣山漂流出来 就来到了这里 这里是古迹探索营
分为三个区域 1绳索挑战道 2 探险步行道 3考古发掘场

这个是在步行道上拍的绳索道  步行道就是傻傻的走路参观 不用排队 会被瀑布淋湿哦
绳索道看上面图片的左边 存包 排队时间是20-30分钟 有一点刺激 就是带着绳子在高处走来走去
有的道路可以看城堡 有的可以看瀑布 要选择路线的哦
考古场好像是小孩子玩的 我没有看到哎

接下来我要说我喜欢的地方 欢笑聚友会!
作为一个单身来游乐园刷存在感的狗 我多想有人给我拍照!
之前看有人在这里拍照是和猩猩猴子 我简直翻白眼
没想到我路过的时候 发现合影的是朱迪兔和尼克狐
我的天啊 这可是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 开心得不得了 强推!

兔子这张是我手机拍的 狐狸是迪士尼乐拍通(花369 建议不用花这个钱 手机拍挺好的)
迪士尼乐拍通会加一些奇怪的边框 单反画质清楚 但上传有延迟(我的拍摄截图的所以不太清楚)
其实用自己手机拍就特别好 排队时候还可以传传照片
啊 我爱疯狂动物城!!!!!!!!!!!!!!!!!

嗯 另外呢 探险岛还有一个项目是人猿泰山表演 剧场的
由于我在香港迪士尼已经看过这个表演和不穿衣服帅的吐血的泰山了 所以我就没有去了
上面这张是我在香港迪士尼拍的 不知道上海的一样不一样啊 香港的表演很帅!
但是香港的舞台很简陋的 上海的 应该华丽的不要不要的吧 没看过的可以去看看

探险岛还有个景点 是 明石台 我根本没遇到 有去过的朋友能告诉我是啥子嘛!

还有 虽然我没吃 但也写一下探险岛的食物:
部落丰盛堂:炒牛肉、烤鸡 水虎鱼大口咬:卷饼 此外 路边还有爆米花和热狗小餐车

由于我翱翔 飞跃地平线的fp还没到时间 我无聊地来到了宝藏湾
加勒比海盗那个还没开 不知道啥时候开 所以我来玩儿了别的
探秘海妖复仇号:一艘大船 步行参观的 有平层 下层 上层 可以上去拍拍照什么的 不用排队
探险家独木舟:根据船长指示划船的一个项目 我看了一眼就走了 排队时间20分钟 我想我没那个耐心
船奇戏水滩:小朋友的项目 全家来的话可以来打打水仗
旱鸭子码头:不晓得这是什么鬼 应该就是停海妖号的小码头没有什么游乐的

选择性的玩儿了宝藏湾海盗相关的项目 已经到中午了 再来介绍下宝藏湾的美食吧
我并没有吃哦 只是啃了面包 乐园指南上有写餐饮 我来copy下
巴波萨烧烤:烤肉 烤海鲜 很多人推荐的  水手大排档:烤猪排和烤鱿鱼  海怪小吃:德国三明治和果酱面包
土图嘉风味:澳大利亚肉饼和甜点  当然 路边还是有爆米花

宝藏湾

这个时候我该去探险岛飞跃地平线了  但是突然发现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开放了 于是立马决定先去这个
加勒比海盗 沉落宝藏之战】
排队用时:15min
推荐指数:★★★★ 四星
介绍评价:在杰克船长的带领下在欢乐冒险中偷走戴维·琼斯船长最珍贵的宝藏 排队时候身边就很好看精致 各种各样的宝藏啊 手铐啊 超喜欢的 很多人坐在大船里 声光电3D效果棒呆 相信别的迪士尼是没有这个的 划重点 一定要玩儿这个!
小提示:留心感受声光电 不能再棒 这个项目会拍照 坐在前排 保持美美的就好

这个项目有拍照的 所以想美美的就坐在前排微笑吧!
还有哦 宝藏湾凡迭戈剧院有演出:《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我要去飞越地平线了 而且演出有场次的 我就没看到 蛮遗憾的

上面几张图是我拍的 飞跃地平线的画面 其实视觉效果很好的 拍出来就是这么糊糊的咯
这个项目真心没有传说中那么好玩 但是还是值得一看
我在韩国乐天世界和方特都玩过类似的 比这个惊险 但这个画面质量感人
【翱翔 飞跃地平线】
排队用时:10min(使用了fp)
推荐指数:★★★★☆ 四星半
介绍评价:翱翔 飞跃地平线是一个通过升高座椅 它是一个可动的飞行模拟器 眼前和脚下全都是美妙的世界奇观 可以看到上帝视角下的北京长城、冰川、土耳其热气球、巴黎铁塔...有一点错觉以为自己真的在惊险的飞行 但对我而言完全没有一点刺激的感觉 倒是觉得画面很美 最后的场景是上海 东方明珠 迪士尼 出现“点亮心中奇梦”的时候我感动的稀里哗啦 满脸眼泪 少女心满满的
小提示:这个项目一次可以上很多人 但不用fp的话应该要排很久 除非像我说的 一入园马上来这个

其实玩了飞跃地平线后 我手上还有一张飞跃的fp 是之前换pin工作人员送我的 但我不准备再来一次了
所以 我又去商店换了pin 然后戴着125的米奇头饰拍了张自拍 就准备去梦幻世界啦
这个发箍太贵 布的95还是99好像 乐园外盗版的25 反正我是讨厌戴这个跑来跑去 商店拍个照就满足啦

梦幻世界

上面的王诗龄小朋友是我偷的图
据说梦幻世界可以偶遇各种公主哦 城堡里还有漂亮的白雪公主
但是我一个公主都没看到
来到梦幻世界 首先是去取了七个小矮人矿车的fp  取到的时间是四点多到五点多 不记得了
当然也可以选择取小飞侠天空奇遇的fp或者小熊维尼历险记的fp

领好了fp之后 我开始生排小熊维尼历险记 排队的时候吃了点零食喝了点水补充体力
【小熊维尼历险记】
排队用时:30min
推荐指数:★★★三星
介绍评价:小朋友推荐来玩这个 小熊维尼超可爱的 普通话的背景音 坐着小车车跟小熊维尼一起历险 好吧 一点都不惊险 但是挺可爱的 如果是小朋友或者很卡哇伊的女孩子一定要来 我呢 呵呵
小提示:排队排到十分钟我已经快疯了 因为这个项目我在香港迪士尼玩过了 除了背景音是粤语 其他几乎一毛一样 去过香港迪士尼的不用来这个了真的不用了 但是这个项目在香港我排队排了50分钟 在上海半个小时多一点

在小熊维尼历险记旁边就是旋转疯蜜罐 额 就是 咖啡杯 完全不用排队 我实在是没有兴趣 全世界最讨厌咖啡杯旋转杯之类的 男女朋友或者一家人可以去拍拍照 旋转一下 反正不用排队 这两个项目附近的商店有卖小熊维尼周边 狠可爱! 而且周围有个乐拍通 可以跟小熊维尼合照好像 但我找了一圈没找到!

童话里 小飞侠是一个不愿长大的少年 会在午夜降临孩子们的窗前 带着他们飞越黑夜 鸟瞰闪烁着灯火的城镇。都是发生在英国的故事 场景很美很美
【小飞侠历险记】
排队用时:30min
推荐指数:★★★☆ 三星
介绍评价:迪士尼首个慢速悬挂式观景过山车 虽然说是一个过山车,但是时速仅有 2m/s 过山车被设计成了飞空船的形象 场景非常美丽 每个小女孩心里都住着一个彼得潘吧
小提示:排队时间一般都在半小时以上 喜欢小飞侠的不要错过 否则可能觉得没意思

蒂姆·波顿的真人电影中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里面能看到各种哈哈镜和红皇后
我进去了一会儿就出来了  选择慢慢地绕着走出来能看到各种哈哈镜 参加疯帽子下午茶 看到红皇后
反正也没人给我跟红皇后拍照 出来后的商店卖的红皇后双层立体pin还挺好看的 就是死贵

说这里有个小秘密 在这里拍城堡 无任何闲人  也没有遮挡 效果很好(反正没人给我拍)

我急着从爱丽丝迷宫出来 其实是因为快两点半了 我要去看2点45的冰雪奇缘欢唱会呢
这个动画也是我的心头爱啊 两姐妹可是我的“偶像” 演出时间表在上面APP可查
最好提前半小时排队 演出开始前几分钟就不给入场了 我提前了十分钟 坐在第二排最侧面

听着两个歪果仁说中文也是挺酸爽的 香港迪士尼的米奇金奖剧场 是说粤语唱粤语 屏幕打中英文字母
上海迪士尼就是有钱任性 只有中文 没有字幕

【冰雪奇缘欢唱会】
排队用时:10min
推荐指数:★★★★☆ 四星半
介绍评价:我太喜欢啦 唱了很多冰雪奇缘的歌曲 还有我最喜欢的let it go 好吧 没唱这个 是全场最后一起合唱 随它吧 男女演员都帅的美的不要不要的 和观众互动非常好 一定要看
小提示:如果带着小朋友去 尤其是穿着公主裙的小朋友 一定要坐在第一排 演员会带着小公主跳舞的哦 全场都有互动 会一起拍打气球 巨欢乐!

哦对了 梦幻世界还有个演出 百灵故事会 讲的是美女与野兽的故事 还有可能遇到吟游剧团 留意乐园时间表

因为领了fp 所以来到了七个小矮人矿车  已经下午四点多了 这时候我又要说一下网上其他攻略了
为什么呢 因为所有人好像都领了这个项目的fp 所以fp还是要排队 跟不拿fp差不了多少!

【七个小矮人矿车】
排队用时:20min(使用了fp)
推荐指数:★★★★ 四星
介绍评价:这个是适合全家人一起乘坐的过山车项目 带领游客驶入闪耀着宝石光芒的美丽矿洞中 一边工作一边欢唱的七个小矮人将在此与大家见面  乘坐矿车穿过蜿蜒连绵的山脉、经过池塘瀑布、在离开宝石矿之后,最后来到七个小矮人的小屋  有一丢丢刺激(才怪 我全程录像) 但还是值得一看的 胆子不那么大的人玩这个应该就觉得爽了
小提示:领fp我还是排了挺久 美国加州迪士尼也有这个 去过的不用排了 不是很刺激 不要闭眼 真的挺美的 喜欢白雪公主和小矮人故事的必打卡

梦幻世界还有一个项目 叫做晶彩奇航 可我根本没有看到 有点遗憾 听说可以游览整个梦幻世界
还能看到很多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这个还是以花木兰为主题的 没玩儿成真的蛮遗憾的
以下来自网络
“迪士尼创意团队还首次设计由水路进入城堡地底的游玩路线。这个名为“晶彩奇航”的游乐项目,将带领游客从水上穿越和游览“梦幻世界”,旅程中,游客将看到众多迪士尼经典卡通人物,欣赏到岸边各种喷泉和雕塑。在旅程的终点,游客将驶入隐藏在“奇幻童话城堡”下的岩洞中,伴随着摇曳的灯光和池水沉浸在神奇的音乐和色彩中。”

梦幻世界的餐饮
老藤树食栈:灵感来自于《魔发奇缘》中的小鸭酒馆 进去看了下 很大 就在小熊维尼旁边 但没什么我想吃的 也就出来了        皮诺丘乡村厨房:走进《木偶奇遇记》 匹萨、西式面点还是亚洲米饭 能看到城堡

明日世界

已经快下午五点了 这个时候来到了明日世界!超级有未来感现代感科技感的!
明日世界是上海迪士尼我最喜欢的一个部分了! 下面来详细说一说!

明日世界有两个项目是可以拿fp的 一个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一个创极速光轮 我领的是创极速光轮
但是 这张fp我并没有用上 而且创极速光轮我玩儿了三遍 后面我会重点写一写

太空幸会史迪奇 看过星际宝贝的都很爱史迪奇吧 这是一个小剧场 演出15分钟 全程史迪奇会和观众互动 蛮有意思的 外面呢 还有一个乐拍通 可以和真人扮演的史迪奇拍照 这两个几乎都不用排队

接下来我去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就是上面图右下角 红外线打怪有积分的一个游戏
我一个人 所以左手右手各拿一个枪 也是没sei了 香港迪士尼有一样的游乐设施
这个项目适合小孩子玩 我之所以玩过还要再玩的原因 是它里面有一个自动拍照的地方
没错一个人游玩的我 就是需要这样的拍照机会! 这个项目完全不用排队 嗯

ps左边的是没用的fp和乐拍通卡 乐拍通卡可一定要收好啊!

划重点 敲黑板!!!
创极速光轮是一个全在室内的项目 巨好玩! 虽然我领了fp但是根本没用上 因为排队只需要10分钟
而且排队的过程很有趣的一点都不无聊 会给你讲故事 红队黄队橙队都获得了冠军 这次蓝队要逆袭
没错 游客们就是蓝队啦 要团结一致取得胜利 我玩了三遍 结果都是蓝队成功获胜了

【创极速光轮】
排队用时:10min(领了但没有用fp 就是走路边排边走 很快的 没有堵着的排队)
推荐指数:★★★★★ 全五星
介绍评价:没玩儿这个真的算白来上海迪士尼了 当然有身高要求 摩托车呼啸而过 特别刺激 玩这个之前要存包 因为整个人要卡在摩托车里面的 摩托车呼啸而过 各种光影变幻 我简直要上天了好吗  玩儿了三遍还不够 希望能连坐一百次!
小提示:这个项目要存包 有两种 一个是很有科技感的太空舱存包 操作有一丢丢复杂 前面免费 之后计时收费  我推荐另一种 用一块钱硬币 像有些超市那样的存包柜 锁上之后有个钥匙 用电话线皮筋圈着 不是电子智能的 所以你可以存多久都没关系 这是个小秘密 背包太重也可以塞在这个柜子里 在乐园玩够了回来取 取的时候一块硬币还会退还给你 特别提示 不要存手机和乐拍通卡 不然就没办法拿到照片或者拍照装B

我玩了三遍 有一遍没有留下照片(一定要带乐拍通卡不要存起来了啊)
然后和一个也是一个人的妹子一排 再一次的时候我们还互换了左右位置 我还换了个车把凹造型
妹子全程尖叫 而我就跟磕了药一样 全程都在迷之微笑 当然 抓拍的话表情很丑的
再说一遍 一定要玩 创极速光轮 !

玩儿了好久创极速光轮 出来取了包 外面天黑了 明日世界美炸了 各种音乐各种喷泉
这个时候不拍照干啥! 拍拍拍 背后就是创极速光轮外面的全景了
对了 旁边还有一个雪佛兰数字挑战 开汽车的 没有人排队 也可以去里面感受一下

喷气背包飞行器 这个我没玩儿 创极速光轮没排队 可这个排队时间都是30-40分钟

“在“喷气背包飞行器”中,游客们将变身太空飞行员,搭乘未来的交通工具起飞。飞行员将被固定在独立的喷气背包上,双腿悬垂,尽享飞行的快感与奇妙体验。随着每个喷气背包的加速旋转,其臂杆会升至空中。游客可以自行控制喷气背包的上升高度,升得越高,前倾幅度就越大。在高空瞭望点,飞行员们将欣赏到“明日世界”以及上海迪士尼乐园令人摒息的壮丽美景。”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这张图是我偷的 因为我没进去 我一个星战电影都没看过 只知道里面的人物
而且之前在好多商场电影院都看过星战的展览了 所以我就没进去 里面有各种互动 周边 乐高
星战迷不要错过了 男孩子应该很喜欢吧

虽然我不是星战迷 但却是半个漫威迷 好喜欢漫威的角色啊
漫威英雄总部 满足了我和漫威人物近距离接触的梦想!!!强推!!!

蜘蛛侠 钢铁侠 美国队长! 我都爱!
见到美国队长 被帅一脸血 跟我用英文各种打招呼对话 照片么 打印下来做手帐了 前面有传~

对了 里面还有两个小游戏 一个是跟钢铁侠体感游戏互动 一个是课堂一样有老师教画画
我喜欢画画的那个 漫威动画学院 坐下来 有画板画纸和铅笔 老师会教画画 老师挺帅的 是个小男生
我们那一场是画树人格鲁特 哎呀 我太喜欢groot了! 画完也休息了一下补充了体力 还可以带走作品

其实这个时候就算玩儿完明日世界了 总结一下 创极速光轮一定要玩
明日世界夜景特别好看 不能错过 明日世界的商店卖的周边也特别好看!
这里还有整个迪士尼最大的餐厅 星露台餐厅,在上层广场 很有科技感的 食物有中西式汉堡
另外还有旋味餐厅:上海小吃  以及 火鸡腿爆米花的餐车 很多人推荐火鸡腿 我还是没吃

奇想花园

米奇俱乐部连接着明日世界和奇想花园
这个小屋里有很多动态相框 有各种各样可爱的米奇
这里是一定要进来的 因为这里可以和米奇拥抱合影

来到迪士尼 怎么能不和米奇合影呢?

我来到城堡的时候已经七点多了 快要放烟花了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参观城堡 真的是蜜汁尴尬
城堡里面很美 一边爬一边看各种公主的墙上雕塑 还有停下来看公主们的故事 也有一些互动
里面女巫的神秘的井有点好玩 可以喷气哎!

爬楼梯的时候也不无聊 墙上有好多好多公主和女性卡通形象

我一个人参观城堡 旁边一个男的工作人员 屏幕上出现了 真爱永恒 四个字 我脸要歪了

从城堡下来 有个水晶店
里面有180万的水晶迪士尼城堡
也有一些十几万几万块的水晶城堡 反正我买不起

我能买的就是这种水晶笔 我买的是上海迪士尼限量的180 还可以刻字
diy刻字很漂亮的 外国艺术家坐镇 30一次
这个送人很不错 比施华洛世奇的笔好看呢

然后烟火秀要开始了 快要封闭奇想花园了 赶紧在迪士尼灰姑娘城堡正面背面都拍个照
其实乐拍通照片很清楚的 只是摄影师技术真的无力吐槽 我都是在百度云屏幕截图所以像素不清

奇想花园”拥有风景迷人的小桥步道 交织通达各个主题园区 是亲朋好友相聚的理想之地 漫步园中将遇见米奇和他的伙伴们 更可以前往观景阶梯欣赏城堡舞台表演与夜光幻影秀
该园区包括七座风格各异的花园——“十二朋友园”、“音悦园”、“浪漫园”、“碧林园”、“妙羽园”、“幻想曲园”和“童话城堡园”,分别呈现了亲情、友情与欢乐的主题
每座花园都充满了趣味盎然的活动,花繁叶锦的景观设计,以及欢乐的合影机会。在星光璀璨的夜空下,伴着优美的旋律,“奇想花园”显得如梦似幻,仿佛奇妙仙子和她的仙女朋友们在花园各处撒落神奇的魔法金粉。

我这个图是网上找的 是十二朋友园里面的十二生肖

在奇想花园 还能看到米奇和迪士尼创始人华特先生的铜像 也就是故事家雕塑

还有一个口通往迪士尼小镇 我没时间去 拍的入口的照片也找不到了 在上面放一张白天路过拍的出口好了

这里有漫月轩餐厅 很复古很中国风 卖各种中式菜肴 这时候八点了我好饿 可是也顾不上了 觉得在这里吃饭很不错

幻想曲旋转木马 我对旋转木马无爱 去的时候已经停止运行了 拍了张照片
晚上情侣坐这个应该很浪漫吧 单身狗这个热闹就不凑了

除了旋转木马 奇想花园就只有一个游乐设施 小飞象
这个我在香港坐过两次了 一点都不想玩儿 就放张图吧
不过这个和香港不同的是 这个项目排队会发乘坐牌 而香港这个项目没有

点亮奇梦 夜光幻影秀开始了 平日和节假日时间不一样 要看乐园时间表或者问一下工作人员哦
最佳观看地点是奇想花园和米奇大街

烟火特别美 手机拍不出来 也有声光电效果配合
总之这个一定要看的啦 人很多 选择正面角度即可

走出大钟塔的时候 乐拍通的摄影师要我跳起来拍一张 于是有了这张丑照
路人都奇怪的看我在那儿蹦哒

米奇大街的夜景也很美 去商店买了东西 晚上购物最爽!人少又闲无压力 去甜心糖果买了烘焙蛋糕 这家挺好吃的 造型也不错 我是真饿了 如果白天来 好像可以在这里和米妮拍照 有个乐拍通的点

另外全天在乐园买的东西都可以在米奇大街尽头自提 很贴心

走出乐园 决定坐地铁回去 有地铁卡很方便的
拜拜啦 上海迪士尼 点亮了我心中奇梦 下次有缘再来!

彩蛋

这次迪士尼游记 好像少了点什么?
没错 我忘记了两点的花车巡游
我真的想抽死我自己!!!
只好在网上找了两张图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