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三日景点一日购物游

宝儿 (邯郸) LV.4
2016-10-20 23:40 276/4

前三日的暴走都是参考马蜂窝的推荐景点,因为名古屋有地铁,所以游览起来还是很有头绪的。第一日是名古屋城和天守阁,荣站和名古屋电视塔。第二日是名古屋港和海洋博物馆。第三日是热田神宫和蓬莱阁用餐。第四日必须购物买买买呀。看攻略上两个购物必去的地方就是荣和名古屋站,由于这两个地方离住的地方太近,而且很容易就迷路,所以前一晚我在地图上就开始寻找购物广场。顺着东山线往东在东山动物园一站地铁站的距离发现了三越的另一个店,而且前三日都是在西边活动,东面没有涉足过,于是就决定购物日去星丘站的购物广场。

最后一日东山公园三越商厦购物

出了星丘地铁站6号出口,感觉来到一片新天地,高大上有木有。相比老城区这里更加现代。三越购物广场和6号出口就相隔一条马路,整条街都可以买买买和逛吃。三越的一楼是护肤品很多国际大牌,二三四楼是女装和女鞋,偏成熟的风格。我在女鞋留恋了好久,最后还是没有出手。五楼是童装和儿童用品。六楼是男装。七楼是打折区,逛的人不少,牌子不认识但本地人居多。

我最想买一双跑步鞋,广场外往南走大概三百米有家ABCmart,有不少断码的耐克三叶草新百伦,价格在一万日元之内,果断出手收入一双耐克跑鞋,税后6900日元。

这个区域有几所中学,四点过后很多中学生,生机勃勃的感觉。

推荐给不喜欢扎堆的嗡嗡。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10-21 21:12

很不错

2016-10-22 00:5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