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7天6夜不是特别详细的攻略

这次巴厘岛绝对是今年的意外之旅,姐姐要去结婚,然后身为小跟班的我怎么能不去呢?具体日期是10日至16日,刨去路上其实差不多5天在巴厘岛
先说下机票,7月底就定好了机票,是香港航空,在去哪网上买的,10月10日11:55分从上海东至香港机场,19:15分香港登巴萨,在香港逗留了四个小时左右,可以在机场买买买。10月16日01:25登巴萨香港08:15分从香港上海浦东。
10号早上6点多去无锡汽车站乘大巴去上海浦东,票价100一张,可以提前在巴士管家上买,我们买的是06:09分的一班,10:30左右到的机场,还好买了这一班,没想到的是路上这么堵,低估了魔都的交通。
再说下出国之前的准备工作,我带了一个26寸的行李箱,为了这次旅行新买的,然后买了很多一次性用品,像我这种懒癌晚期患者,肯定不愿意一边旅游一边还要洗衣服,一次性内裤,一次性毛巾,一次性浴巾,基本都是以六天的量买的。衣服的话也可以以六天的量带,多数以短袖短裤,也可以为了拍照带美美的长裙去。泳衣最好带比基尼或者是分段式的,因为很多项目最好把泳衣直接穿在衣服里,两套左右就够了。电话卡的话可以在淘宝上买我买的是50元的套餐含16GB4G流量和3GB3G流量再加上10000卢比的话费(用于联系司机),但是实际使用下来发现当地信号其实并不好,有的地方根本没有信号,也不要相信酒店WI-FI,慢死你。现在移动推出了一个活动可以开漫游,120个国家最高消费每天30封顶,信号很好(不得不说还是移动好)就是有点贵。
好啦,流水账开始:
我们一行人于11日凌晨1:30左右到达登巴萨机场,提前预约了接车,所以出了门就有司机接机。现在巴厘岛是免签国家不需要交钱,但是入境的时候海关真的会问你要小费,真的很不爽,但是我装作一副听不懂的样子磨蹭了一会,海关也就敲章放行了(感觉都是被旅行团惯的,好多导游直接让团员夹10块钱在护照里)。然后就被接到酒店了。我们订的是Bintang Kuta酒店,一共住两晚可以和旁边华美达共享沙滩和泳池(酒店也自带泳池,比较小)

Day one

夹子的地方就是酒店的位置,离discovery shopping mall很近 ,大门出去左转走不到10分钟就到了,晚上吃饭很方便。
由于凌晨到的,所以11号我们是自由活动,上午算是睡了一个懒觉,我和小伙伴在网上预定了下午去南湾玩拖曳伞和飞鱼,中饭就在酒店旁边的一家餐馆随便吃的,意面味道很重,但可以接受,芒果汁真的是超级赞,等我想到拍照已经快没了,人均60多,不贵。

下午一点,司机很准时的在酒店门口等我们,友情提示玩飞鱼衣服会湿,可以的话可以换泳衣。到了南湾会有接待专门来待你,让你签一些你看不懂的单子,就是类似那种安全书之类的,然后你就可以把包包寄存在门口,有柜子。就是不能自己带手机拍照,接待会推荐你买照片,要40美金好贵,我们就没要,然后玩好了之后再去海边拍了照片。说实话南湾的海很脏,到处可见垃圾,但是主要就是玩的项目,也不在乎了。回去的时候门口正好有对新人办婚礼,蹭着别人的love拍个照。

回到酒店大概三点半左右,我和小伙伴决定去华美达的游泳池游会泳,顺便去了私人沙滩。这里小伙伴们要注意了,下泳池前一定要问好水深,没问的我差点就溺水了,还好旁边的中国游客向我伸出了援助的手。水性不好的还是乖乖在边上呆着吧。

到晚上五点左右就和小伙伴去discovery shopping mall吃饭了,吃了大众点评上不错的一家店Celsius Cafe,在三楼我们选择的是靠窗的位置,去的时候天黑了,所以看不到大海,要是白天来的话,风景肯定很好。人均和大众上差不多,可以自己去大众上看看。味道还是很好哒。

吃完了,我们就去旁边的沙滩走了走,就回酒店啦,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Day two

12号就是我姐姐的婚礼,早上包车司机就来接我们了(其实巴厘岛最好的就是包车,有半天的和一天的,但是司机先生们最晚工作到10点)姐姐的婚礼选在了水之教堂,真的很漂亮,女孩子在这个地方结婚真的是太梦幻了。婚礼就不多说了放些照片看看吧。

婚礼大概12点半结束,我们一行人就先去了蓝点,也是在淘宝预约的在哪吃个中饭就可以无限制畅游无边泳池,蓝点的无边泳池也算是比较有名的。

游的很开心,虽然中间说很深,但是边上会有小台阶能跑到景色最好的地方看风景。大概五点之后我们就去了情人崖看了日落。去的时候大家要小心墨镜和帽子哟,有猴子会抢哒。

当天晚上我们换了一个酒店,类似于名宿,有一个独立的泳池,两层小楼,三个房间。照片忘了拍,也是醉了。就给大家看看名字吧。

Day three

第三天就是蓝梦岛一日游,预约了水中漫步,浮潜,甜甜圈,香蕉船。就是坐船把大家送到了一个水上平台,然后依次玩这些项目,都有教练,是一次很好的体验。结束了之后会有船接去岛上度假村吃中饭,吃完就可以在岛上随便玩玩,你可以去划独木舟,可以游泳,也可以晒太阳。大概两点,导游就会带你去做敞篷车一起去游景点,可以看见梦幻沙滩和恶魔之泪。反正我词穷了,就上照片吧。

下午结束了一切行程,我们就去了当地的家乐福,买了大家的晚饭,还买了很多纪念品,几个女的就光光在门口纪念品去逛了半个小时,完全已经忘了家里还有人饿着肚子。买完回家大家就点着蜡烛,一起愉快的聊天喝酒,好不惬意。

Day Four

这一天早早的就出发了,一天的行程是漂流➕大象公园➕金巴兰,据说金巴兰日落是全球十大最美日落之一,可惜去晚了,没看到只看到了一丢丢的余光。同样漂流,大象公园都是在淘宝订的。早上有专车等候,大家一点要准时,因为车上不止你和你的小伙伴,还有其他同样定了漂流的人。司机会把你接到指定地点,领取电子手环,用来锁柜子,那里面也有简单的淋浴。可以将换洗衣服及其他不必要的东西都锁在里面,可以带个手机,但是一定要买防水袋,而且是质量好的,里面最好放点钱,因为要给教练小费。然后可以换上泳衣,因为都会湿哒。
准备好了教练开车带你一个地方去穿救生衣,也会按照你的身材给你相对应的浆。然后就是艰难的下山之路,下了十几分钟就可以看见漂流上船的地点,因为我们有7个人,所以就是4➕3,分了两船,然后教练会教你如何使用,如何听他的指令。水势还是蛮湍急的,很有意思,周围的风景也很好,一定要按照教练指令来操作,还是很有意思的。一路上也会有其他公司的船,每个公司上船下船的地方不一样,取决于你订的公司大小。然后就是不认识的人一起打水仗,教练也会故意朝其他船泼水,引起一场水仗。到了水浅的地方,教练会建议你下水游个泳,当然要下去啦,水很凉快。全程大概2个小时左右。结束了之后可以给教练小费,然后就是一段上山路,有个外国帅哥数了一共377个台阶(帅哥身材好好呀)。教练就带你走回了一开始换衣服的地方,这是你就可以进行简单的洗漱了。洗好了就能去二楼吃中饭了,自助餐还不错,就是饮料要自己花钱。
全部好了之后就可以去大象公园了。也是有专车接你去,到了大象公园,你可以买水果喂大象,也可以和大象合影,工作人员很热情。接着就是排队等骑大象,无聊的话可以去公园里的餐厅点杯饮料喝喝,聊聊天,等工作人员叫你的时候,你就可以去了。工作人员会一路上给你介绍,我的工作人员看到了菠萝蜜还给我们唱了谢娜的《菠萝菠萝蜜》,果然红出了国际。全程大概35分钟,很有趣。
漂流的照片在朋友的gopro里,还没导给我,只有大象公园了。

所有行程结束以后司机就会把你送回酒店了,我们直接要求司机把我们送到了金巴兰海滩,可是去晚了,就没要看到日落,但是晚霞也很好看呀。海滩边都是烧烤摊,我们先买了烤玉米,真的很好吃,超级嫩,推荐大家一定要试试。然后就去了猫途鹰上排名第八的Made Bagus Cafe这家餐厅,桌子是直接在沙滩上了,晚上涨潮的时候一边吃饭一边还有浪花拍打你,很惬意。我们四个人吃的,点了两份双人套餐,含有烤扇贝,烤鱿鱼,一整只烤鱼,一只烤螃蟹,还有一只大龙虾以及一盘蔬菜和米饭还有两杯红酒(不喜欢的话可以换其他饮料)。一个套餐折合人名币360左右,具体我给忘了,人均180左右,还是很划算的。我们都吃的很撑,没有天价虾。上图

Day Five

巴厘岛的最后一天,依旧是包车游,先去了象窟,类似圣泉寺(圣泉寺有点远,要去的地方太多来不及,就没去)。然后就让司机带我们去吃了脏鸭餐,然后我又忘记记餐厅名字了,有个很漂亮的田园风景,就顾着吃了,就拍了鸭子。

吃完就去了乌布皇宫。其实皇宫很小,还有好多地方没有开放,但是你可以买票看演出,我们对演出没什么兴趣,匆匆逛完就去了旁边的乌布市场,就是小纪念商品市场,可以买很多纪念品。但是卖家开价会比较离谱,按他给的价格两折还起,都基本能成交。注意的是想买再杀价,价格合适就可以拿下啦。大概逛到三点半,我们就准备去海神庙看日落(前一天没看到的日落,小伙伴就一直想看),路途一个小时左右,路上偶然看到梯田,司机很好的停了让我们拍照。

到了海神庙,门票每人30000卢比,就是15块,还是很划算的,就是里面的厕所都是收费的。逛了一会就又去买了烤玉米,这里的没有金巴兰的好吃。然后就是等待日落。话不多说上图。

结束之后就要赶去做SPA啦,虽然堵车但是还是准时到了。去了水之恋SPA,算是比较大型的一家SPA啦。我预定的是20:00点的蜂蜜牛奶SPA,等了十分钟就进去了,小伙伴选择的是热石,据说很爽。这个可以男女一起,适合情侣和夫妻。我们两个单身狗一间。手法还不错,因为前一天去漂流了,很累,真的很需要这种全身按摩,真的超爽。泡澡的时候还会给你送两杯姜茶和水果。全部结束了之后大概10:00,SPA馆会有车送你去机场的,稍微等一会就行。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买到了蓝色百事可乐,据说巴厘岛特供,倒在杯子里向洁厕灵,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在机场与飞机上度过了。

絮絮叨叨

1.这次出去玩自费项目都是在淘宝一家叫做《SunnyBali》的淘宝店订的,一共花了2300左右。
2.在国内一共换了400美金,在巴厘岛换了300美金的卢比,还钱一定要去正规的地方,小巷子里也有,汇率比较高,但是会坑你,因为钱上的0很多。卢比有个很好换算人名币的方法去掉三个0除以2.不要问我机票和酒店花了多少,因为有人包了。
3.防晒一定要买防水的,最好可以去当地买SPF100➕的那种,每两个小时一定要补下。带好防蚊虫的,我带的是雷达,还是很好用的,又在万宁买了一瓶无比滴,止痒很迅速。虽然我也防晒了,但是我本着一颗享受的心,只要不晒伤就好。当时没觉得,回来就后悔了。

没错图一右边第一个是我。

然后这篇流水账就结束了。有什么问题可以在微博上私信我:神经病上山打老虎
如果还有什么想到的再补吧。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10-21 14:26

引用 chengguo 发表于 2016-10-21 14:26:13 的回复:

回复chengguo:我没带相机 就是iPhone7➕美图M6

2016-10-21 14:32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10-24 09:57

引用 楚烟烟 发表于 2016-10-24 09:57: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