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济州岛探路之旅—为了更好的下一次

• 出发时间/2016-07-05

上路前

从六月初就开始计划旅行,本来要去川渝感受一下麻辣文化,谁又想到恰逢暴雨洪水,只能无限的拖延症懒癌中。

然而生活真的就像一盘巧克力。在你不知道该吃哪一颗是最喜欢的时候,要做的就是去选一颗放到嘴巴里,得到的很有可能就是惊喜。而这趟韩国之行真的让我明白了“不虚此行”的含义。

有天,我和韩剧控妹妹聊天时,突发奇想国内没得玩为什么不走出国门呢?刚好被正在厨房的奶奶听到我们的韩国旅行计划,所以我们2+1组合诞生了。

对于韩语一窍不通的我,虽然年轻,但是带着一老一小还是没勇气自由行。所以就当这次是探路之行,为下次的自由行做一份有实际价值的准备~

Day 1 出发

也算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了~带上护照,粗发٩(๑ᵒ̴̶̷͈᷄ᗨᵒ̴̶̷͈᷅)و

晚班飞机。烟台首尔只隔着海,一小时就到了。飞机上不断担心有心脏病的老太太会不会不舒服,因为出发的前几天激动的还发了个烧......下飞机在机场暴走取箱子,感受到周围都在说韩语的异域风情......也发现了首尔小文艺的一面~

Day 2 首尔

行程:青瓦台-景福宫-南山公园-首尔塔-飞济州岛

首尔的第一天~起个大早去市区先吃早饭。因为刚好是上班的时间,人行道上都是步履匆匆的行人,不论国籍,大家都在为了更好的生活努力着。

首尔的马路

首尔的环境真的很好。大家说话都细声细语,也很有礼貌。随处可见建筑风格独特的独栋房子,让人幻想里面会发生什么韩剧般的故事谁还没个做韩剧女主的梦🙈不过以前看韩剧我喜欢的角色都会在莫名其妙的剧情中狗带🐶

吃完早饭步行去青瓦台参观,路上遇到超帅气的交警欧巴,没得皂片。

青瓦台  远远的看了下  嗯  和韩剧里一个样儿

导游说最佳的拍摄角度时我正在看相机里之前的照片……错过了.....过了.......了........

这张图美爆了有木有!!!!!!!虽然我不知道它叫什么亭......

接着,是景福宫~

早晨的时候还阴沉沉,到了这会儿,天儿好的不要不要的~

听导游介绍才知道沙地是为了防刺客。不过房子是真心的矮,原因还是防刺客。。。。

小正太追鸽子~萌cry!!!

感觉我好喜欢这个角度拍皂片。。。。。当时应该都是要趴在地上的。。。。。

下一站  国立民俗博物馆   据说这个行程是跟团标配😂

没有拍很多照片,用心感受了一下韩国的民俗文化。老太太要了把扇子~来给你买~不就几千块~

图是韩国过大寿的时候,好多吃哒。

路上遇到这种传统与现代建筑的碰撞一直觉得韩国是一个特别有个性的国家。虽然我定义不出它是怎样的文化,但他总是在坚持着保留一些传统文化,不管是起源于本国还是强行起源于本国。

然后,我们就向星你的拍摄地南山公园进发啦。虽然我不太看韩剧,星你还是看了的,但完全记不得有这个场景🙈

远景

近景

出发前看了些攻略,因为跟团也做好了看攻略也用不上的准备。但是许愿锁还是知道的。白痴的我和老妹儿上上下下找了好久哪儿有卖锁的.......

有梦想就好,万一实现了呢~看来有梦想的人很多嘛~

希望我早日梦想成真~(首尔塔的神仙是不是不懂中文和英文

南山公园下坡还遇到一对国外友人求合照......我们用蹩脚的英语沟通了一下,哈哈哈哈地saygoodbye了🙊

中间的午饭晚饭就不插入了,团餐你懂的......但是有的味道还不错~最后一起放毒~

接着我们就坐太阳后裔欧巴代言的飞机飞向大济州啦~

飞机上的夕阳有没有很赞

Day 3 济州岛

作为绿色控,济州岛更是美的令人发指啊!!!回国后也一直在安利这个小岛。很想有很长很长的时间慢慢的去发现岛上那些最自然的风景,遇见一间本地的小饭馆,进入一个装修文艺的海边咖啡小店,发呆一下午也是旅途的小惊喜了。

早晨趁着不热,我们准备爬一下日出峰。其实悲剧的是,我们爬到峰顶,起雾了........雾了........但是沿途的风景太美!!

看这一望无际的大草原!!!!!

济州岛独有的黑礁石~

有海,有山,有树,有我,没你。

一眨眼就起雾了。。。。。。

蜘蛛网【我们知道!!!!!

北京人来这儿深呼吸一下会晕过去吧!!!!!

接下来的地点原谅我用拼音表达“**kezhi”(刚刚百度回来的我 涉地可支)我只记得导游说这儿的鱿鱼太好吃blabla.....嗯,没咱的路边摊铁板鱿鱼好吃~不过卖鱿鱼的大妈好热情,还夸我漂亮~别问我怎么听懂的🙈

黑礁石

大鱿鱼

将军石?岩?水太清!!!!树太绿!!!!!!虽然是个小景点但我觉得太好看!!!!!满眼的绿色就让人心情很舒畅呀~~~~~|

请再次原谅我,这个景点的名字我又不记得了😂

但是为了看瀑布我也是走了好多好多路,爬了好多好多台阶。

对于有山有水的地方我真的是抵抗不了......我一定是年纪大了😂

看水多清呀!!!!

偶遇小动物~

这些个花花草草~

接下来是3d博物馆.....以为可以拍拍拍,但不是我想象中的......有的还挺吓人😂

这个星巴克有没有很酷啊!!!!济州岛的天太蓝!!!!!!!

mm豆做的画.....

龙头岩

橙色的是海女~感觉济州岛的女性太伟大了!!!!!

去了民俗村~听导游讲解还是蛮震撼的!!!!!

四口锅说明这家的男人有四个老婆~好庆幸自己晚生了几十年。。。。。不过为什么不遗憾自己不是个汉子呢

还有穿韩服拍照。我和妹妹都要把韩服玩坏了😂就不放图了……看我家老太太的气场是不是够强大!!!!

Day 4 回到首尔

大早晨就去乐天免税店排队等开门......国人的购买能力太惊人!!!!这次怪我没列清单!!!!逛街全程懵逼,看到什么都想买.....不过也是克制住了没有冲动消费🙈

离乐天很近就是明洞了。好吃的没看到几家,但是意外的找到了想要去的linefriends~当然要拍拍拍啦~

跟团时间真的是太紧.....

然后要去到乐天世界~

导游姐姐说票好贵,我能说我和我妹就拍拍拍啥都没玩的就出来了嘛😂为我俩的怂点赞!

旁边是什么大厦......是最高的!!!

让我想到在魔都的这张图.....

终于到最期待的一部分!

去机场之前,遇见了这次韩国行最大的惊喜!!美好到至今想到他们我都会充满幸福感。

HERO涂鸦秀。

毕加索队。

是这个夏天我最美的遇见。

朴元彬   权五文   张韩力   崔祐硕(左到右依次)

涂鸦秀是将现场绘画技术和最先进的媒体艺术相结合的新概念表演艺术~把绘画的过程通过轻松活泼的喜剧默剧与精彩的舞蹈相结合的非语言艺术表演~把绘画的过程和轻松活泼的喜剧、默剧和精彩的舞蹈相结合,并将这种方式表现成为一种舞台语言。HERO涂鸦秀 是一种无声的音乐喜剧表演,让观众欣赏到不一样的绘画、舞蹈、喜剧等综合艺术手法。HERO 涂鸦秀的主题就是所谓的“英雄”,我们将通过10多种的美术技术使麦克尔杰克逊,李小龙,超人等英雄人物重生舞台上。观看演出愉悦的80分钟内,不间断的精彩表演将给观众们带来无限的欢乐和感动。【摘自百度百科词条】

总结一下就是:全程精彩无尿点~还有和观众互动的机会~虽然我挥断了手也没叫到我好羡慕上台的还有礼物拿~

涂鸦秀太火爆~所以现在有八个队~每个队都很棒!!!但我只看过毕加索所以他在我心里排第一❤️💛💚💙💜

比较坑的一点是:节目结束并没人告诉我还有合照签名的时间,或者说我没有找到正确的地方……再次跟自己说一次:年纪轻轻,跟什么团。

私心的放一张我最爱的人

吃吃吃

已经有跟团的心理准备,但没想到会把行程弄的这么满。个人觉得团餐还好,至少比国内有的团餐好得多但是几乎没有可以自己去发现好吃的时间。什么八色烤肉乌云冰淇淋blabla只能当作留给下一次实现的怨念

刚到首尔第一天我和老妹就起个大早,为的是去逛一家便利店😂网红香蕉牛奶买买买,还发现了一种好吃的饼干,老太太想多买点带回国,我想最后一天再买就好呀。怪我太天真!!!!提前很久去机场,但是还要去拿免税店买的东西,退税等等,一个人真的是太匆忙。所以!!还是要提前一点去机场,这样还可以有的免税店再逛一逛啊!!

韩国必喝参鸡汤。真的是一整只鸡........但是好想把它肢解了炒个辣子鸡呀😂挑食的老太太只挑了米线吃........韩国的晕车贴真的很神奇,老太太之后的几天就乖了。

部队锅。和我做的差不多~但是那个肠很好吃(不知道为什么过了这么久我还记得)

韩国=炸鸡啤酒。当然不是团餐。甜辣酱的吼吼次!!!!!!比国内的好吃太多!!!!

颜值满分!!!

都说有个男什么的喝的.....嗯,我买错了。

济州岛鲜榨橘子汁。济州岛盛产橘子~还有一种橘子片也很好吃~

来一张团餐早餐吧~平常不吃也就算了~拖家带口的旅行双肩包天天压弯了腰呀!!!没体力是不行的

最后是明洞路过一个小摊~拍照的时候被制止了.......只能说下次自由行的时候,待我横扫明洞!!!!

写在最后

四天的旅行很快就结束了~但是每一天还是蛮充实的,忙忙碌碌,马不停蹄~总之韩国是一个让人怀念的地方~风景,食物,还有人~游记也是流水账一样,毕竟是固定的满满的行程,不能随心所欲的去看去听去见去吃,走心的东西还是少了点~留下的悬念和遗憾就作为下次上路的动力吧~

写在别人攻略里的弘大,梨花女子大学,集装箱等等等等,我们一定要约约约!!!!!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10-21 18:25

引用 神马都是浮云 发表于 2016-10-21 18:25:44 的回复:

回复神马都是浮云:我毕竟跟团,景点我就不推荐了~济州岛真的很漂亮~出行前租好Wi-Fi蛋~转换插头准不准备无所谓酒店会租~我还带了个插排,因为相机自拍杆手机移动电源要冲的太多~本来在文里想写给忘了.....沟通的话会中文的真的很多....初级英文也可以搞定~我能想到的就这些先🙈

2016-10-21 18:52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10-24 16:57

引用 jiangyingsi 发表于 2016-10-24 16:57:35 的回复:

回复jiangyingsi:哈哈哈哈哈我这就是个纯行程~你如果想去的话有什么可以问我哒~

2016-10-24 21:20

眼影好重啊

2016-10-26 21:28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6-10-26 21:28:29 的回复: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就是这种风格的演出~在舞台上 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