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旅 快乐之行

孟春秀 LV.3
2016-10-21 00:50 1534/3

在旅游中享受生活,在生活中体会旅游的快乐!谨以此片,纪念我们游览山东青岛烟台威海蓬莱旅顺大连等雄伟壮观的风景区的幸福时光!

10.13 长沙至青岛

第一站劈柴院解决午餐问题。海鲜比蔬菜便宜。

青岛的街道很多都是以省会名称命名的,很亲切。

本团的金童玉女~~

青岛栈桥。

小家伙们才不管什么景点不景点,玩沙才是重点。

信号山不高,轻松登顶。

信号山山顶的旋转台360°看青岛全海景,转着转着不想下来了。

中山公园,貌似I没什么意思。

坐游艇出海喽~~

第一晚住的宾馆最舒服。

10.14 青岛-威海

信号山对面就是德国总督府旧址,里面低调有内涵,印象最深的就是类似琉璃的瓷砖,100年还保存得完好如初,散发着历史底蕴的光泽。花园洋房的通风系统尤赞。若不是江青当年演奏过那台象牙钢琴,估计难以扛过那段蹉跎岁月。

我们团大合影,最全的一张,10大2小。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和13届残奥会帆船比赛就在此举行,实至名归的帆船之都。

水准零点景区:据说这是中国唯一一个水平线为零的测量点。

中央的小圆点就是中国零点水平处。境内所有地区的海拨以这个点为基准。

青岛的游艇跟汽车一样稀松平常。

外国人认哥伦布中国人拜郑和。

连住两天威海恒宇商务酒店(国际海水浴场北站店),酒店还行,后面约500米有家咱家菜馆分店,山东菜做得不错。道路两旁尽是水果和海鲜,皮皮虾10元,苹果5块钱3斤,葡萄3块,甜得腻人。威海果然是最适宜宜居城市,空气清新,物价低廉。

10.15 威海

小石岛出海捕海鲜了,现捕现吃。

拉了四、五网,总共是两只海星,一只梭子蟹,一大盆各种叫不出名字的贝类,下图只是第一网收获。 不用洗直接用高压锅不加盐不加水压五分钟,新鲜好吃到爆,记忆最深原汁原味的鲜美~

两只小海星成了拍照的道具~~

威海海游海洋世界,憨态可掬的企鹅,动物表演也令人称奇,透明的水母在彩色灯光的映衬下,显得那么鲜艳和富有魅力,原以为5D影院小朋友们会害怕,结果两个小家伙乐得直叫嚷,好玩,好好玩。

海洋世界旁边就是华夏城了,没什么可看的。

10.16.威海--蓬莱--大连

威海国际海水浴场
        各种凹造型~~

小朋友们依然玩沙。

卖木鱼石的地方。

砗磲不错。

帆船出海了,青岛大连就是天天看海天天玩船。

天冷,船长的嗨乐一放,大家欢快地跳起舞来,三步、四步、恰恰~~
      我们团的团友真好玩,舞技好,放得开~~
      旁边的上海妈妈带着宝宝瞠目结舌地拍照羡慕着~~~~

其实,旅行最好玩的不是风景,是队友跟心境~~~~~~

东炮台公园

蓬莱仙境~~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想吃吗?

洋洋:你来喂不?

烟台金沙滩,沙有点湿,丝毫不影响大家拍合影~~

晚上坐海轮去大连

10.17  大连-旅顺

旅顺军港,世界五大军港之一,《军港之夜》就是唱的这里了,周围都是山就中间一个不大的口子,很容易阻挡住外来舰只的入侵,形成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

早八点等待旅顺蛇类博物馆开馆时,被旁边漂亮的俄式建筑吸引了,天蓝色的屋顶,清新浪漫。

来军港了肯定要体验潜水艇了呀。

这张床肯定没超过1.65米,据说挑选潜艇兵的身高为1.6-1.75米,矮个子的福音啊。

大连的星海广场,有本很大的书样建筑,极限运动练习场。旁边的游乐场,两小朋友玩得不想走了。

大连海之韵公园,这里的怪坡一点都不怪,徒有其名。

大连平价海鲜店,樱桃肉好吃到爆,梭子蟹才28/只,估计有7、8两,多宝鱼38/斤,海鲜锅58/份,口水一地~~

10.18  大连-长沙

俄罗斯风情街,风情一般,纯购物的地方,巧克力和剃须刀比较出名。

结束行程,返回美丽的长沙

这是一次愉快而有意义的旅行,至亲至爱的朋友们,让我们趁能跑能飞的时光,来年再去一起享受旅游的美好和快乐吧!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1 14:2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24 11:55

引用 夜访吸血鬼1989 发表于 2016-10-27 14:05:43 的回复:

喜欢旅行,喜欢美食,不喜欢坐车和住酒店,最近从木鸟短租上找房子,都是一些当你的民宿,还能感受下当地的风土人情也是一种情怀,另一只种旅行体验。可以试试

回复夜访吸血鬼1989:我也住过几次木鸟短租的民宿,体验总的来说还是比酒店好很多~~爱上民宿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