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追梦女儿国

目的地:泸沽湖
交通工具:包车
出行天数:2天

关于去泸沽湖的方法,丽江包车去价格往返140元,回程可以自己决定是那天,一个星期内那天回来都可以,要回来的话,每天中午10点前订好第2天的位置,到时候司机会打电话给你,安排你们在几点,什么地址上车,丽江有去泸沽湖的飞机,好像是每天一趟,价格基本500-1000.还有就是客运站大巴车去,每天7点30   8点30  两趟车,单程价格100元,丽江附近也有很多团,价格200到600不等,赶时间的可以,个人还是建议自由行去,还有一个特别提醒,如果你在丽江住再去泸沽湖的,个人建议你把不必要的行李放在住宿的地方,这样比较方便,不会那么累,如果你不计划回来丽江,就全部行李带过去,

准备用品:泸沽湖海拨3000多,太阳辐射强,女孩一定要带防晒用品,穿长袖衣服,例如要准备的东西
防晒霜,嘴唇膏,帽子、墨镜,外套,移动电源、牙膏 牙刷 毛巾、沐浴露,洗发水、口罩、学生证、感冒药,塑料杯,纸巾,

泸沽湖的门票是100元,学生证50元,70岁以上的老人,军人免费,

本人行程       早上6点30分起床、7点集合、在古城附近住、司机会接你们、然后一起出发泸沽湖,建议早点起床、吃下早餐、因为路不好走、山路十八弯

包车都是一个车队的、大家路上相互照顾,图中的车坏了、他们停下来、一起处理好、大家再一起出发、很感动,

路真的不好走、晕车的建议不要过来、

一路过来、有几个休息站、大家都一起停下来休息、中转站、上厕所1元、玉米5元、土豆3元、牛肉串5元、价格还可以、

这是我们出发在路上看的风景、云海、真的很美

风景好的话、司机在安全的情况下、会停下来让你们拍照、很多小伙伴在拍照

一路过来、路旁就是悬崖

司机的技术很666

坐了6个小时的车、我们终于来到神奇的东方女儿国、真的是车队的队长为我们介绍泸沽湖

由于自己的失策,忘记订'自己很喜欢的青年旅社了、想订的时候没有房间了、所以临时找了一间青年旅社、

这是我第一晚住的环境

中午12点30分到、找好'住的地方、放好行李、一个人就出去湖边走走

这个青年旅社有点情调、和文艺、但人气不好、我基本上是一个住8个座位,所以第二天早上我就很早去订我之前的青年旅社

下面的图片就是我第二天刚刚订的青旅

我终于订到我的青年旅社了、其实中间有一个小插曲,因为那个男生不续费,所以我才有机会订了这个青旅、后来老板说、因为我订了这个房间、导致他们吵架了,原来这个男孩也要住多一个晚上的、他忘记和房东说了、所以第二天就空出一个房间、然后我就订了、老板说、这个男孩给了差评、我对老板说、不好意思、老板说、不是我的问题、是他的问题、老板说、那个男孩问老板要我的电话号码、叫我不要来住、老板就说、我怎么可能给电话你⋯⋯老板真的很不错、大帅哥,老板娘善解人意

第二天早上、9点30分出发环湖、周围很多租电瓶车的地方,租电瓶车的价格是60元,可以一个人环湖一圈吧,两个人中途要充电。

我们一路拍照、风景真美

环湖、我们先从里格开始、图上是在里格拍的

看见这个路牌忍不住拍了一张

里格下一站就是情人树、就在四川云南的交界处

下图就是女神湾

情人树、下一站就是女神湾、真的很美

我们在女神湾吃饭、然后充电、30元一个人、包吃饱、有鸡有鱼、有青菜、忘记拍照了、图上就是吃饭的地方

女神湾下一站就是走婚桥、天气太晒了、所以不逗留

晚上就回来大洛水拍照

然后骑电瓶车回来大洛水

关于花费:车票140.门票50、租车60

住宿;青旅35一晚、吃饭一天70、

环湖路线、里格-情人树-女神湾-走婚桥-

住宿建议住大洛水,性价比高、里格房价比较贵

行程:19号中午到、20号环湖、21号早上回丽江

旅行就是遇见不一样的自己、一路过来、遇见不少小伙伴,希望大家一切安好⋯⋯有缘再见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22 16:25

引用 helili 发表于 2016-10-22 16:25:41 的回复:

回复helili:哈哈、我也觉得有种没有完成的感觉,'其实有很多没有写出来、

2016-10-22 21:4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24 09:58

引用 比猪漂亮 发表于 2016-10-24 09:58:07 的回复:

回复比猪漂亮:好的、泸沽湖的攻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