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想说爱你不容易😑Metro

Cherry Lea (巴黎) LV.8
2016-10-21 06:46 86/3

巴黎地铁老爷爷

PS.这不是一篇游记攻略=)这仅仅是刚到巴黎求学一面蒙蔽的我在巴黎的小经历🙃

PPS.巴黎的奶酪🧀️真的好!好!吃!😝这个是昨晚的dinner 🍲牛奶鸡蛋➕集市里的紫甘蓝奶酪盖饭🙈原本以为做出了一个黑暗料理,想不到意外好吃😌

巴黎RER 停电被赶下车的一天

今天赶去上课的路上……

上RER 后地铁没开多久就停在铁路中间了,车厢长蛋定的通知各位乘客前面的站台en panne (故障)叫所有乘客下车等下一辆车🚇嗯,虽然刚来,不过这种也是家常便饭的事,所以我也准备好又要迟到的一天……结果,在站台等了半天🚉来了一辆,大家都上去了,开了一半……又把大家都赶下车了😳看来今天老爷爷🚈情况有点严重……

在车站长宣布了一通后,嗯,确定今天这个🚈是走不了了,于是只好跟着人群挤出地铁站……(这时已经开始上课时间了😱

Welcome to Paris……里面的人要出去,外面的赶着上班的走不清楚情况想往里面挤

总算出来了,然而这里离今天上课的地方还很远很远……

一路跟着Google 走🏃偶遇不少美美的哥特式建筑……联系不上老师同学,只好一路问了很多人,等到上课的地方时,课已经快结束了ˊ_>ˋ那瞬间真的眼睛都红了,第一次觉得这么无力,也没有一个法国同学主动联系下……

下午跑去看视觉艺术展

🍃

心塞了一上午,下午没课跑去centre d'art internationale 看一个多媒体艺术展路上看到这一幕❤️

投影仪技术与传统书籍的融合

3D 的听觉效果

今天巴黎的☔️明天巴黎🌧️后天……一个链接天气预报app然后转到实物上表现的装置🙂

看完展出来,雨过天晴的巴黎🍂

说说巴黎的"美食节"TheFoodMk

巴黎会时不时有各种大大小小的集市,时间和地点都好随意,说不定你逛着逛着就会碰到😆我是在Facebook 上看到这个活动,作为一名吃货,怎么能错过呢?

FB 上面介绍是6:00pm---10:30pm😑我地五点多就到了,完全连影子都没看到,只好去M记坐坐……

六点时……😑voilà, 在法国嘛,基本上除了上课是准时,朋友约会,各种大大小小的集市,你就迟到个半个一个小时就差不多了

还是老一辈的比较守时👵🏼

七点时,人开始多了,集市也陆陆续续开铺了……

超级mini 的一个布朗尼要卖到4€下次有集市我也租个铺位,卖卖广东糖水好了🤔

Croque 是法国一种有点像Sandwich 存在感的当地食物👉又分croque-monsieur 和croque-madame 那么烤面包片先生和小姐有啥不同呢?
👨🏻是夹奶酪火腿三明
👩🏻则是火腿三明治➕鸡蛋🍳(女孩子也多吃点嘛👅
不过在我试过不同国家不同地方的croque (阿拉的小食店和法国本地的面包店得出一个结论
👉味道还不如我们中国各种"法式奶酪吐司🙈"c'est vrai😆中国人民对美食的追求已经达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中东地区的食物?😐炸饺子里面全是肉!肉!肉!🍖还有典型的中东香料味,南方人表示口味有点重,不推荐

就是这货👉Empadão:百度了一下,原来是葡萄牙巴西那边的食物,里面的肉是boeuf

这一档是整合集市最多人排队的,目测是面包糠包着鸡蛋的"炸蛋"😶

😂标签找不到合适的🏷️随便定位啦哈哈,这个是Gallete 土豆煎饼,好像也是一种西班牙

Labelleville 中国城里的日料

逛完略坑爹的美食集市,还是转战去传说中最古老(治安也比较差的中国城la station de Belleville 👉在巴黎很多地方都有中国城,13区应该是最大的而且相对安全,然后3区附近好像也有一条温州街🤔

美丽城---亚洲美食城

Entrée 前菜是三文鱼和芒果卷,老板说芒果🍋是巴厘岛进口的口感特别化于是忍不住口,吃完第二天果然过敏了😑

主食

传说中的牛油果龙虾卷🌝

感觉和国内牛油果蟹棒卷差不多😅

松茸牛肉(可能因为国人开的店牛肉都会做得偏熟😃个人是更喜欢偏生的,不过这个味道真的很不错

老板说日本进口的糯米糍雪糕🍨糯米糍的升级版味道(☆_☆)

街道上的小感动:)

在我由集市转战寿司店时,和人约好了在Belleville <幸福楼>酒家门口后,手机完全没电了,对于一个身处异乡的超级路痴,这简直是致命的😱在一家面包店问路再次无解时,刚买完面包的一个妹子非常好人,用她的手机帮我Google 了很久(因为她的iPhone 也刚摔完😂不大好使,她还重启了几次,多亏遇上她我才能顺利找到幸福楼😘

PPS.小屁孩的巴黎日记🙈刚到巴黎,遇到很多新奇的🤖心酸的😳幸福的😊各种小事,想找个地方唠叨唠叨,又不想发朋友圈,于是就跑来这了🙃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如果大家想到巴黎旅游💃想知道小tips 🙋🏻或者大家有什么景点想探索👻欢迎留言👋😝马上就有一个星期的Jour Férié  vacation 😆我也还没想好去哪里逛呢,不妨推荐推荐😏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21 17:10

2016-10-22 05:03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