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深秋川西游

D1:成都机场—康定----康定机场-----塔公
D2:塔公——新都桥——甲根坝---子梅垭口——上木居
D3:上木居——泉华滩——新都桥-----雅江
D4:雅江——麻日乡——错卡湖——新龙县(有时间进皮察乡)
D5:新龙----亚青寺-----甘孜
D11:机场-----深圳

大体行程
0、26号下午高铁----成都双流机场提车入住
1、 成都双流-----康定320K6.5小时----折多塘住下----由于天色渐晚,原计划的塔公草原只有明天去了。
今天主要赶路,景点主要是沿途风光二郎山,远观玉岭雪山,路上还买了核桃,鸡松茸,折多塘住宿
2、 折多塘----折多山----康定机场塔公——新都桥。塔公乡90K,3小时走S215经康定机场到塔公海拔3730(不走新都桥)0K,0。5小时——甲根坝——子梅垭口——上木居130K,3小时
今天的景点是折多山垭口,康定机场海拔4280看雪山,沿途风光,新都桥,甲根坝,S215左转19公里到子梅垭口看贡嘎山晚霞,下山到上木居或色乌绒二村住
3、 上木居——泉华滩——新都桥125K,3小时——雅江65K,1.5小时
今天也是沿途景色,色乌绒沟,泉华滩,新都桥,高尔寺山垭口,入住雅江,询问好去新龙的路
4、 雅江前往措卡湖-新龙县雅江——麻日乡175K,5小时;走雅新路转S217,——错卡湖8K,1小时(过桥,经过下坝何,巴何,得坝村到措卡贡巴)——新龙县44K,1。5小时(有时间进皮察乡,路口进去15K)(7点出门2点到措卡湖,3点半离开,4点半到路口,5点到皮察,7点离开,8点到新龙)
今天沿着雅砻江边穿越雅砻江大峡谷,景色无敌到麻日乡,过桥去措卡湖,还有时间就进皮察乡看五彩林,后到新龙县入住,时间不够就不去皮察直接去新龙县入住(进措卡湖的路难走,在修路)
5、 新龙-亚青寺-甘孜,新龙-亚青寺,约190K,4小时;——甘孜,120K,3。5小时
今天沿途甘白路途中要翻越海拔4798米的卓达拉山垭口到亚青寺(一个景色不逊色于色达的地方)后回甘孜县入住
6、 甘孜——新路海,1.5小时, 105K;,甘孜----炉霍,2小时100K
早上上观景台,后往德格方向去新路海,在马尼干戈午饭,领略有新龙门客栈的马尼干戈风情后回到甘孜,看时间游览甘孜寺和白塔后去炉霍,途中看卡萨湖,入住炉霍
7、 炉霍-----道孚1.5小时,70K-----丹巴中路,170K,4小时
沿途风景,道孚建筑尊胜白塔,八美前白桦林,梭坡观景台,然后去中路藏寨,晚上就住在中路(去中路的路难走)
8、 丹巴中路——甲居,14K,0.5小时金川
上午中路观景台,下午到甲居再去聂呷,住甲居
9、 甲居——金川——2.5小时,95K_神仙包,8K,0.5小时
今天上午离开甲居沿途美景到金川,看金川红叶,住金川
10、金川——米亚罗,170K,4小时,米亚罗——毕棚沟,60K,1.5小时
今天离开金川,看情况是否需要看红叶日出,后回程经马尔康米亚罗,今天周六可能人多,看沿途红叶,看情况时间是否进景区,然后到毕棚沟附近住
11、 毕棚沟——机场,210K,3.5小时
今天一早如时间允许就进毕棚沟旁边的凉台沟,不用门票,然后直接去机场还车,今天是周日,高铁回家。

挺好,有图更好啦。

2016-10-21 15:50

lz传点图吧

2016-10-24 20:56

引用 lucialuxu 发表于 2016-10-24 20:56:36 的回复:

回复lucialuxu:好的,慢慢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