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市海纳西古马场

Mary (郑州) LV.3
2016-10-21 08:54 167/6

关于花费

我们是在三义机场下飞机后叫了个滴滴打车,那个大哥建议我们去马场玩玩,我们就去了グッ!(๑•̀ㅂ•́)و我们两个人当时选了A5线,一个人都要460,后来我们说我们有学生证,那个大哥就给景区的那个解说员说他们是学生给打个对折,最后说好了我们两个人460,每人15元的保险费。当时确实觉得有点贵,但是想想出来玩也就是这样了。我们骑马大概有2个多小时 ,刚开始没多久就有点不想骑了,因为坐马有点搁屁股,到后来进了松林,那里很安静,空气也不错,觉得还好挺直的,再看看马驮着我们上山下山也是挺累的,觉得马好不自由,总之也算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吧。一句话出去玩不可能什么都如自己的心,关键在于自己怎么去看待它了。这次得体验还是不错的,就是早上起来屁股有点痛。对了,提醒大家一句,如果骑马到了马场会有人让你买他的蚕豆,说是犒劳一下马,等下他还要驮你下去之类的话,你可以不买的,不要太在意马场里当地人说的那些话,全当没听见就好了,反正也听不懂。我们在那里就是,当地人非要我买,可是我都没带现金,那人说微信支付也可以,我就说手机在大山里根本没信号 ,是真的。后来那人就叽里咕噜的说了一堆我听不懂的话,我也就没在意,继续玩了。

2016-10-21 12:33

2016-10-21 13:01

2016-10-21 13:3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21 13:44

引用 topsunny 发表于 2016-10-21 13:44:04 的回复:

回复topsunny:今天会有丽江古城的游记,记得来看啊

2016-10-21 13:5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