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染乌兰布统,我把那些红色,黄色,绿色拍成相片寄给你!

• 出发时间/2016-09-23

写在前面

当慵懒的南方小镇还洋溢着夏天的温暖;
当忙碌的上广深还穿着半袖到处招摇;
当有一片落叶还不曾属于地平线以南;
当夕阳依然散落在古镇桥头的洗衣人身上;
却不曾想到在遥远的克什克腾旗,有一片黄色,红色,绿色已经悄然绽放,大气而内敛,低调而奢华......

人生的任何事情都是不可预期,
你不可预期你的另一半长什么样,在哪里,却脑海里依然窜动着那初恋的涩涩味道和形象;
你不可预测你的婚姻是否会长久,有多久,却依然在没有事发之前回忆着那婚礼上属于你们两个人的烟火;
你不可预测你的工作下家东家是谁,能够不加磨合的顺利工作,却依然会为自我感觉不错的酬劳努力加班;

其实这次的乌兰布统之行同样在没有预测中出发,9月底,公司组织团建,加上老板是个户外超级玩家,所以在天时,地利,人和的环境,我们就这样出发了!一直想去的地方加上一直想去的季节,就在这么不预料中发生了,出发吧,去感受乌兰布统的秋,出发吧,去感受当年还珠的策马奔腾,轰轰烈烈!

出发前的碎碎念

关于乌兰布统
    乌兰布统位于克什克腾旗最南端,曾是清代皇家猎场的一部分,以康熙帝在此大战蒙古噶尔丹闻名于世,如今,这里也是许多影视剧的外景地。大红山、五彩山、公主湖、蛤蟆坝、果子沟、杨树背、红山军马场,各景点像约好了一样层林尽染,争相报秋。策马驰骋在山峦起伏的大草原,“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感觉油然而生!

交通信息:
乘车
火车:赤峰每天都有往返北京大连沈阳哈尔滨的火车,
客车:从赤峰汽车站乘到克旗经棚镇的长途汽车,在克旗汽车站可乘到乌兰布统旅游开发区的车前往乌兰布统景区。
行车
自驾车:锡林郭勒多伦-乌兰布统河北省围场-乌兰布统克什克腾旗经棚镇-乌兰布统赤峰市-乌兰布统

穿衣指数:
夏天:白天半袖,晚上冲锋衣
秋天:白天长袖,晚上羽绒服

游玩时节:
乌兰布统草原景色各异,尤以夏秋为佳。夏季,一片绿油油的草场,百花争放;秋季,草原上呈金黄色,是坝上摄影的黄金时间。冬春二季,草木枯萎,鲜有游客,之前夏天去过一次,另一种绿葱葱的感觉。

设备支持:尼康D90+70-300长焦,iPhone6S

关于我:
我的微博:weibo.com/qianlifang
我的个人主页:http://www.mafengwo.cn/u/56641273.html
我的微信公共账号:大屁股驴圈

关于另夏天的乌兰布统游记:

预告片赏析

其实我想说每一张都是预告片,哈哈!

带你漫游大美乌兰布统

美图开始了,很多人问我,分别去了哪里的景点,此刻我真的答不上来,一是因为公司团建,会有组织者,我跟随即可,另外我们找了当地玩户外的朋友,带我们去了似乎不是景点的景点,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感觉, 美景尽收眼底。

北京出发,开了整整7个小时,老大给力,住了据说是当地最贵的度假村,住宿环境不错,但饭菜做的一般,给要去的你一个综合参考。

开车在路上,到处都是美美的彩色,这是大自然赐给我们的秋天最好的礼物

远远的望着我们的车队,他们是不是计划开始抛弃我了,因为,因为我在每个美景处都要静静欣赏,拍摄好久,然后再像狗一样奔跑过去找他们,摄影就是这么苦逼,对于不爱摄影的人来讲,眼睛看看就好。

远远的望着两辆车开下去洗澡,殊不知我们后来洗的更热闹,哈哈!

其实真正执着的人在这里,我们都是小打小闹型的。

等一辆车,等一个人,这就是人生

给同事随便捏了几张,哈哈!

我们5辆车开到了一个无人区,这种自驾的爽是无法言表的

时间紧张,没拍几张人像,匆忙中给HR的美女抢怕了几张

当一抹夕阳洒过来,金黄变成了金灿灿

以下为手机片,其实天气好,景色美,用什么设备都不重要

逆光一张,你不知道坐在一会60度,一会80度的陡坡行走的车上,再去拍照,是怎样的一种刺激,一不小心,你的手机就掉了,然后被碾压碎了

坐在车上抢拍的这张,请问这是什么?反正不是乌鸦

我们开始去水里撒野了!

我们喜欢旅行,我们喜欢自驾,我们喜欢享受青春—致青春!

已经开到快没有路。

PS:车牌子在去玩水的时候,丢在水里了,结果回来遭到警察叔叔的围攻

路越远,心越近,让我们消失在乌兰布统

在路上,是最美的风景线,我佩服自己竟然身子和脑袋伸出天窗,只为扑捉美景

以几张在路上的图片结束这次的游记,喜欢在路上,喜欢陆地自驾,喜欢天空翱翔,也喜欢海底潜水,总之在路上,能够遇到不一样的自己,遇到不一样的景色,这次的乌兰布统之行,周五中午出发,周六自驾游玩,周日返回,其实真正享受的只有那一天,充实的一天,蓝天白云的一天,我想这就够了,就像人生的喜怒哀乐,快乐总是短暂的,而伴随我们其余的都是平凡和痛苦,但我们都依然坚强的活着,努着。

不忙的时候多出去转转,忙的时候偷闲也出去转转,不是我们享受人生,而是人生需要我们好好享受!

The end !

大美相册。

2016-10-24 13:44

风景在路上。

细腻的拍摄。

2016-10-24 13:45

美女。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