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 甲米-皮皮岛-普吉岛7日行

• 出发时间/2015-07-17

甲米-皮皮岛-普吉岛自由行

2015年7月,儿子放假了,家庭旅游开始了,本来预计经首尔塞班岛的计划,但因韩国当时的疫情状况,迫不得已调整计划,经朋友建议,甲米,这个泰国较为热度没那么高的目的地进入我的计划,所以我的第三次泰国之旅就开始了

右侧的蓝色标记处就是甲米大名鼎鼎的皮皮岛,也就是在图中中间的岛了,它其实就是隶属于甲米府的。再往左就是普吉岛了。
          在行程中,我选择了甲米作为进出地点,主要因为甲米的机票还是较为实惠的(因为经历了调整旅行目的地,所以时间上已经很紧了),从甲米坐船到皮皮岛,再从皮皮岛坐船到普吉,最终在普吉定了车,大概700元,送机至甲米机场返回。

第一到第三天,甲米

上海浦东抵达甲米,到达时已经是当地后半夜了,入住休息。宁静的早晨,清新而潮湿的空气,假期开始喽
我在三个住宿地都选择了假日酒店,虽然可能没有更多特色,但基本条件还是可以保证的,并这三家酒店的位置还是都很不错的,值得推荐。

酒店一楼的房间阳台直通泳池,儿子可以随时去泳池里泡着,并将自带的浮潜装备拿来体验

甲米的奥南沙滩的地方,找到当地的旅行社,办理了一个四岛游的tour,还不错,四个小岛,漂亮的沙滩

长尾船,不知为什么,觉得这船停在海边就自带一种风情

甲米酒店对面的海

南海滩,大部分时间,海浪汹涌

第四天,甲米-皮皮岛
因为订的是皮皮岛最里边的假日酒店,所以在皮皮岛码头下船后,还得再找长尾船到假日酒店,因为岛内无法通行到这个区域的。也许就是因为无法通行,的确我们也看到了最像画一样的风光

这就是我们所住的房间了,邻海而建,安静而美丽

犹如画中

总觉得技术太差,无法将画面还原成画面

这个皮划艇很好玩,付点押金租一条,和儿子玩了一个多小时,很过瘾

落潮时,长尾船安静的浮在水面上,随着波浪摇啊摇,静坐在岸边,看着它们,心境平和

你想干嘛?

骤雨急来急走,留下阴云一片

第五天到第六天
甲米-普吉岛,行程2.5个小时左右,赶上了较大的风浪,船只颠簸比较厉害,好多人晕船了,好在一切顺利

看秀,逛巴东海滩,找中餐馆满足胃的需求,做做泰式SPA,生活就是这么的简单

第七天
普吉车行至甲米机场返回

生活应该平淡,因为这是生活的本真。生活也应该有调味剂,这是平淡中的一朵涟漪。朵朵涟漪的记录,是人生旅程的驿站……让快乐出发。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21 17:5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24 20:56

引用 bdasml 发表于 2016-10-24 20:56:45 的回复:

回复bdasml:喔,抱歉,因为这是15年的旅行了,细节很多已经忘却了,又怕记错误人,所以只是用了手机中存的照片,也算了补了自己的一点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