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传奇OR小鸡儿炖蘑菇

哈哈哈哈 第一次写这个东西 还是觉得挺稀奇的 就是想要表达一下我这几天泰国游的经验和经历 首选第一天 10点40的飞机 从重庆到廊曼机场 行驶时间是3个小时零5分钟 其实挺快的 飞机上的空姐空哥都是泰国人 细腰大长腿高鼻子双眼皮 😱😱😱 在飞机上可以购买水 食物 但是他们的汇率很低哦 如果你身上有泰铢可以直接给 如果你的计划是到了泰国过后才兑换泰铢的话就有点划不来 当时我跟我男票一起 他确实是想喝水了 就要了一杯可乐 空姐用计算器打出一个14块钱 我们给了100rmb 找回的泰铢只有300多一点零钱的泰铢 大家自己算算哈 其实听不划算的  但是想想到达泰国只有应该还是有需要用到零钱 在飞机上空姐会给每个人发入境单 大家可以提前在网上下载好入境单中英文翻译版 把手机开到飞行模式对比填上 填错也不要紧的可以修改 到达廊曼机场过后 下机的地方并不是机场大厅 而是飞机场 需要坐他们的机场转运大巴到达机场大厅 大巴是不收费的  到达机场大厅过后需要走一段路 到达签证点 我们是因为在国内办好了签证了 所以不用落地签 运气也比较好 没有抽查现金(在泰国旅行有现金规定 一人4000rmb或者2w泰铢 不然有可能会被遣返回国哦 但是抽查在国内办好的签证几率小 所以宝宝们最好不要落地签 更何况落地签已经涨价了哈 也不划算)排队把签证和你的入境单一并交由签证官检查签证是否过期 入境单是否按照要求填写过后你就可以顺利出关了 在泰国玩耍一定要有一张happy卡🙃🙃 我的建议是再国内买好了 到达机场了 顺利出关了 找到大厅内卖happy卡的当地人 让他们给上卡 因为这个卡没有那么简单的 要用他们的手机扫描你的护照号 happy卡条码 然后怎么怎么弄才可以用上 前几分钟是3G 过一会儿就会变成4G了 那些当地人一般都会说中文的 也不用担心沟通问题的 那么我们卡上好了过后 接下来一件事就是找到紫色的ATM 取一点钱出来 在机场吃个饭 宝宝饿😐😐 根据我的调查以及以前很多大神的攻略 总结出泰国有很多种颜色的ATM但是紫色的汇率是最高的哦 最划算 手续费是100B 机场的东西真是难吃又贵 但是还是要填饱肚子 我们这次行程重点在芭提雅 所以我们询问了帮我们上happy卡的泰国妹子 她告诉我们可以在机场外面坐A1机场巴士 到达BTS的第一个站莫奇站 这个A1一个人是30B 你可以给售票员说你要去坐什么 然后她就会知道你在哪里下车并告知你 我们下车过后往前走了一段路顺利看到莫奇站 在成都的朋友都知道二环快速公交吧 就类似于那种哈 上去过后告知我们要到达E7 Ekamai这个站 两个人用了80B 莫奇站到E7大概有15个站 大概半小时就到 车开的很快的 到了E7从2号出口下来 下来过后往你的背面方向走 我们当时搞不清楚是直走还是往回走 正在焦虑 有个阿姨主动来问我们去哪里 我们说pattaya 她说正好她也要去让我们跟她一起走 我们就跟着她 方向果然是背面方向 走到路口有个车站 名字叫
Eastern Bus Terminal 进去过后第一个售票口就有卖到芭提雅的车票 但是是半小时一班 当时我们到车站的时候刚刚过了16点 所以只有等待16:30的那班车 进去过后再1站台等待车子 天气太热了 有加上我们从国内出发穿的全是长袖长裤 热哭 路边买了水也给那个阿姨买了一瓶 其实泰国人还是挺热心的 很善良 但是自己也要懂得分辨哦 么么哒 在车站的时候那个阿姨遇到一个她认识的人 跟她交流 她认识的胖阿姨就问我们住在哪里 我们把地址给他们看 他们说跟他们一起坐taxi送我们到酒店 车子差不多行驶了又2个半小时的样子 到芭提雅天也黑了 在taxi上面那个阿姨沿路给我们介绍周围好玩的地方 问我们呆多久 也告知我们出门背包一定要背好 不然会被抢 出门在泰国的小伙伴也要注意哦 自己的东西要装好 到达就店过后我们登记入住 其实还挺大的 又阳台 有冰箱 关键是厕所非常干净 芭提雅这家酒店里面是没有拖鞋和牙刷牙膏的 需要自备 但是拖鞋我认为可以不用 因为地非常干净 在门口脱鞋子 光脚踩进来OK的 我们稍作整理 出门看秀 因为定了第一天晚上8点的人妖秀 出门就看到了车子 就是俗称的双条车 跟师傅说了走哪里 问了师傅多少钱 师傅说80B两个人 我们就上车了 后来才发现40B一个人坐的太贵了 可以砍价到20B 甚至10B 都可以 😭😭😭😭 我们到达人妖秀剧场 换了票 门口有免费的可乐橙汁可以喝 进场在第三排 好近好近 真是全是大胸细腰大长腿啊 脸真的好小好小 😭 羡慕 演出大概就是70分钟的样子 结束过后我们没有跟人妖合影 就离开了剧场 在路上遇到许多双条车问多少钱回酒店 都说要100B更有甚者250B 都喊的出来 我一气就说我们走回去 我跟我男票就这样在路上 当散步 在路上看看Embassy人民币兑换汇率 因为我们身上有现金 打算的是到泰国换 对比几家过后我们在一家汇率是5.17的店换了1000块钱人民币 可以多次兑换的 汇率每天一个样 那天高就那天再换一点就可以了 😊 在路上找到一家泰餐店 吃了饭 就按照记忆的路上往回走 途中遇到书店便利店买了明信片 顺便问了店家酒店的地址往那边走 回到酒店已经晚上11点半了 洗漱睡觉  宝宝们要把护照钱贵重的东西要最好放身上或者枕头下面哦 安全为主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