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武功山穿越明月山

登红🌴 (广州) LV.4
2016-10-21 10:53 500/5

武功山金顶海拔1918.3米,是江西第一高峰。由于山脉地跨两市,武功山景区最经典的高山草甸为主,这次我们五人主要是武功山徒步沈子村、金顶、发云界、九龙山、羊狮幕最后到达明月山景区,其中,羊狮幕景区正在开发中;金顶有完善的步道和索道上下山,但武功山到明月山没有开发最不完善和安全的徒步线路比较虐。
穿越时间:2016.10.15-2016.10.17
穿越路线:沈子村-金顶扎营-白云客栈-发云界-沈家大院扎营-羊狮幕-明月山国家森林公园。
第一天我们从沈子村出发

一路坎坎坷坷,下午2点终于到达金顶我们商量决定安营扎寨埋锅造饭。然后欣赏这里最美的云海,最壮阔的漫天繁星,会让你终生难忘!

做一个云海上的飞人。

第二天我们起的特早准备观看日出。

吃完早餐准备第二天的行程出发。

下午两点多到达发云界通往沈家大院那段一个接一个的悬崖峭壁走的大家接近绝望,一路连滚带爬时的坚持,互相鼓励支持一步一个脚印的迈向我们的终点沈家大院。女队友慢慢的绝望,崩溃,互相鼓励,坚持到底,又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石头路坡度都非常陡,小心翼翼地走就担心直接滚下山。

最后幸亏有一家新建的客栈成了我们第二天晚上的露营地人品就是好。第三天我们起的特别早,吃完早餐就开始新的征途明月山。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提前12点到达明月山景区。

途中一处绝美的瀑布

到达终点三天的旅程定格在这张最后的合影中。

一次最虐最美丽的徒步。这里特别表扬俩位女队友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勇气可嘉我想这才是驴友的精神,最后吃饱喝足泡完温泉我们一起做火车回家。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21 18:25

下次改正

2016-10-21 20:16

沈子村登山口--山水户外驿站  电话微信13979983778

2016-10-21 22:10

2016-10-22 21:0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