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3个月宝宝的上海迪士尼初体验之旅——点亮心中奇梦

• 出发时间/2016-09-14
  • 人物/带小孩

墨妈妈的碎碎念

子墨宝宝从1岁几个月的时候开始接触米奇妙妙屋,结实了米奇、唐老鸭、高飞、布鲁托等小伙伴,那是她最喜欢的动画朋友......
不得不承认,迪士尼是伴随我们80后一代乃至到现在小朋友的好伙伴之一,米奇不仅是一个动画人物,也是一种文化、就像魔兽对于大多数80后的朋友,是一种精神所在吧~~
今年6月份,中央电视台14频道少儿节目播出的广告——点亮心中奇梦: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那时候子墨对妈妈说:妈妈,你带我去上海迪士尼,我说,好的,宝宝,有时间妈妈一定带你去!
9月初,心里有些躁动,一个暑假整个夏天都没有带闺女出去溜达溜达,趁着夏末初秋,要不要小旅行一下,出去散散心呢?丽江大理三亚?长隆?都好远......青岛?没意思,怎么办?上海?迪士尼?时间还不错,天气凉爽、用时短、闺女爱!三个要素都很齐全!那就走呗!!!
此游记不是攻略游记,没有什么纯干货,带小朋友走,就是边走边玩,走到哪儿是哪儿,没有刻意规划路线。带娃的亲们都懂!
================================================================================
国内旅行,并不需要准备太多的东西,子墨宝宝现在已经3岁多了,带的东西也不用很多,常备的小药箱、一些日常用品就可以上路啦~~

和西玉爸爸用了两天晚上在携程上预定了机票和酒店,就这么愉快的准备好了旅程!上海迪士尼,我们要来啦!!!!

墨宝宝之前的两次小旅行也在这里哟

1岁10个月宝宝的杭州园游会:http://www.mafengwo.cn/i/3341402.html
2岁8个月宝宝的新加坡玩耍之旅,感受冬日里的暖阳:http://www.mafengwo.cn/i/5407203.html
3岁3个月宝宝的上海迪士尼初体验之旅——点亮心中奇梦:http://www.mafengwo.cn/note/create.php/view/?id=154713036

一些多余的小担心

:迪士尼前期的报道多少都有听说,什么景区人暴多,每个项目都排队2、3个小时~~
:游园人群素质低,遍地是垃圾~~
:食物不好吃,又贵又不划算~~
:公用设施不完备,厕所脏等等~~

但是,我真的想说,去过了你才有权利说一些公平的话,迪士尼毕竟是国际性质的游乐场,无论从管理、还是景观设施,我觉得真的还蛮不错,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差好么,可能赶上中秋小长假,上海受到“莫兰蒂”台风影响,假期都是雨,或是已经过了暑假的热度,学生们不是很多,大多数人还在家过中秋等等因素,园区的人并不多,最热的项目排队 也才3、40分钟,全天可以把所有娱乐设施都玩一遍啊!!

【关于食物】:我觉得园区的饭还不错,是不是我的要求真的不高呢?几个大的餐厅里,套餐量是很合适的,价格也算合理,一套6、70元的样子,毕竟是迪士尼好么,不是随便的一个游乐园。去过新加坡的环球影城,觉得还是咱们的饭比较适合中国人的口味,而且真的挺好吃的,哈哈哈哈哈!下面都会说到,看游记吧~~~

【关于一些设施】:垃圾桶很多,哈哈~~厕所很干净!!!马桶记得好像都是TOTO的,还不错的!!

【关于游园行人的素质】:不错,地面上几乎看不到垃圾,因为我相信咱们国家的人员素质都是在慢慢变好,而且去迪士尼的人大多数都是年轻人,咱们新一代的90后、00后都很素质高的,都不错啦~~~

所以有担心的各位朋友,只要您别抱着看热闹看笑话的心情去玩儿,您应该心怀向往的,那一定会感觉不错~~

行程安排及費用

这次我们一家三口安排的是四天三晚的旅程,相对于上海和迪士尼两个地方来讲真的是够了,因为上海对于妈妈来讲真的来过三四次,而且对城市建设觉得还好啦,并没有那么大的兴趣。呆一晚然后回家即可。
交通工具:飞机、出租车、地铁
宝爸负责在携程预定机票,我们选的是中秋节放假前一天出发,放假第三天回程,考虑到闺女的体力、休息等因素,我们的航班是出发早晨的航班、回来是中午的航班。

【酒店】:
第一晚:上海康桥诺福特(出门地铁站,到迪士尼站仅有一站地!一站地!一站地!超级方便)新酒店,在各项设施都还好,在迪士尼周边算高档型酒店,酒店早晨半个小时相隔有直达迪士尼乐园的班车,很人性化。
第二晚: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节假日期间,房费3200一晚,是咬牙定下来的,不含早餐的价格,如果含早餐的话就是4000多,我想想,来迪士尼应该是住 一晚的,闺女那么喜欢米奇,果然,是选对了!迪士尼酒店在园区外面,有通往迪士尼的轮渡和班车,哪种方式都可前往)
第三晚:上海豫园万丽酒店(出门地铁站,到外滩的(南京东路站)仅有一站地!一站地!对了,出门就是城隍庙,吃饭神马的很方便,出门就可以进城隍庙的门)

【门票购买及园区相关APP下载】:
非节假日是370一张,节假日是499一张,好像1.4米以下儿童免票,所以我们家只买了两张大人的票。购买途径很多:官网、淘宝、天猫、微信都能购买,只要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出品都是可以买到的~~
【APP下载】:两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迪士尼乐拍通
第一个是可以参考园区内各大游乐设施的等候时间、吃饭地点,巴拉巴拉~~啥信息都能看到
第二个是你园区内照的相片都可以在这个乐拍通里看你到,下载,打印,很方便。

【总体費用】
机票:三人北京——上海往返约¥4600元
酒店:三晚约¥5200元
门票:¥499/人,两人¥998元
吃饭:每天约500元,三天共¥1500元
其他交通(打车、接机、地铁等):¥300元
纪念品购买:¥1500元

:佳能6D 24-105镜头、IPHONE(少量)

哦对了,小推车是我们自己带的,带小宝宝去,园区内一定要有小推车,可以到里面租,50元一天,但是大孩子应该可以适应,因为是那种类似塑料PVC材质的,比起咱们自己家的可能没那么舒服。

差不多就这些啦~~~赶紧进入行程

DAY 1:启程上海迪士尼

9月14日清晨,北京有轻雾,但是没有影响航班的正常起飞,宝宝在前一天晚上知道第二天一早要坐飞机,也很兴奋的起床,并没有起床气。

我们的航班,大飞机,以前对东航没啥好印象,可能总是觉得会延误,但这次感觉还不错,有早餐,是白粥、面包、小拌菜,闺女很爱吃。

隔离区内闺女吃个麦当劳早餐

哈哈,远机位,手机来一张闺女和大飞机的合影~

浦东机场到达我们的第一晚酒店上海康桥诺富特酒店其实还挺近的,好像在20公里左右,由于不知道情况,墨妈用神州专车预约了一辆专车接机,司机师傅很守时,态度也不错,话说现在神州专车真的不错,上次去杭州就是全程神州。到了酒店,我们稍作休息,简单吃了午饭,下午便前往了迪士尼小镇闲逛。

酒店大堂古香古色,办理CHECK IN很快

中午的午饭我们并没有走远,从房间窗外望去酒店外正好有一家简餐、咖啡厅。于是我们三人撑着伞,在南方小雨的陪伴下简单的吃了午饭,等待午睡后前往迪士尼小镇啦~~

三人 一人一份套餐,就在酒店的后面,走路2分钟便到了,味道不错,咖喱牛肉和 意大利面都还中规中矩,一份42元,吃完后回酒店休息才有力气逛小镇~

带娃出来,尤其是小宝宝,重要的是要随着她的作息而定游玩的时间,闺女中午一觉睡到了4点,,我们也只好在傍晚时分前往迪士尼小镇了~~

酒店出门左转100米便是上海地铁10号线,到达迪士尼仅有1站地的路程,很方便~~

可能是因为傍晚的原因,去往迪士尼方向的列车里没啥人~~而且地铁很干净!!

闺女坐地铁很美~

迪士尼站到啦~~

出了地铁,才看到具有上海特色的迪士尼地铁站的防护门上的贴纸~~

出了地铁,便会看到这样的指路标,很可爱有木有,迪士尼小镇在园区的外面,不需要门票,是整个度假区的一部分,是开放式的,类似于咱们北京的祥云小镇,供游客购买纪念品、用餐、购物等等~~

乐园门口的音乐喷泉,话说走进入迪士尼,连墨妈墨爸身上的汗毛都竖起来了,真的是很干净,很美妙,很卡哇伊。

西玉爸爸和闺女学习米奇伸手做出鬼脸~~

小镇入口~~因为赶上中秋节,小镇多了一些中国节日色彩~~

指南亭,到处都是两只耳朵的米奇~

迪士尼小镇里有一个世界商店,供客人们购买迪士尼的纪念品,还有一家乐高玩具店,门口摆放着三只眼睛~~哈哈,后门照相的地方~~

都是乐高小方块一点儿一点儿拼成哒!!

西玉爸爸真是 艳福不浅,都摸上大腿了~~

我们今晚来迪士尼小镇踩点儿其实主要是想解决晚饭问题,这里面有酒吧(蓝蛙)、面包店(面包新语)、泰国菜、日本料理、粤菜、西式简餐、大时代、还有小南国、星巴克、茶餐厅大约将近20家餐饮地点,肯定会能满足大家的味蕾。

不知是 因为园区内的游客 还没有往外走的原因或是下毛毛雨,迪士尼小镇的人真的不多,闺女在里面来回的玩耍跑跳都非常的高兴~~

指南亭里的地图能指引大家

张灯结彩,节日气氛非常浓厚

渐渐的夜幕降临,从园区内游玩出来的游客有的来小镇吃东西,园区的门票是可以当日来回进出园区数次的,如果亲们不想在园内吃饭或者出来休息都可以来回进出哟~~

迪士尼大剧院,是狮子王音乐剧表演的地方,门口有很多小贩卖这里的票,我们没有看,也不太清楚这个黄牛卖的票是否正规,每天晚上7点上演,喜欢的可以去看看!!

闺女看见别的小朋友玩到了泡泡机,带我们来了这家糖果屋~~超可爱的!!

米奇的棒棒糖

精心挑选她自己喜欢的

米奇的厨房用品,真爱粉儿应该会买

都很可爱的~~~

这些应该都是棒棒糖吧~~看着好像翻糖做的,不知道咋吃,也没敢给小朋友买~~不过看起来真的好可爱好可爱~~~

这家店叫:甜蜜满勺哈!!!

买了棒棒糖、泡泡机,等待付款

右手拿泡泡机,左手拿棒棒糖~~真是心满意足!!

夜幕降临,小镇的夜景灯光都亮了起来

世界商店的橱窗里展示着米奇和米妮的各种商品,谁说迪士尼只是小朋友的爱,作为妈妈的我也是想全部都抱回家的好吗~~

第一天的晚饭我们选择的是新旺茶餐厅,味道不错,价格也挺划算,服务态度中规中矩,早早吃完晚饭我们便回酒店休息,准备第二天早晨起来前往迪士尼。

DAY 2 :雨中迪士尼

出发前,机票酒店全部预定好后,天气预报便显示了上海中秋节三天会受台风“莫兰蒂”影响,有大到暴雨,其实我和西玉爸爸还心存侥幸,没准台风会绕过去呢?可是,偏偏不赶巧,莫兰蒂如期而至,第二天的上海真是被大雨给浇了个透,此次的迪士尼之行,也是一次特殊的旅行啦~~不过也是因为中秋和天气的原因,迪士尼当天的游客才不过万人 ,走到哪里都很庆幸不会排很长时间的队,为此,西玉爸爸只用了最长30分钟排队的时间玩儿了一些很热门但是在平常会用2、3个小时排队的游乐项目。

由于第二天的酒店我们已经换成了迪士尼乐园酒店,索性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估计人也不会太多,吃过早饭,我们决定先把行李寄存到迪士尼酒店,再去游玩也不迟。

到达酒店后,先办理行李寄存,由于check in 的时间是在下午3点以后,所以我们还没有分到房卡,酒店的层高并不高,一共只有5层,而大堂已经是在三层的位置,整个酒店的气氛给人以特别复古的感觉,米奇 元素并不是很多大厅演奏者交响曲,仿佛是米奇和他的小伙们演奏的。

米奇和他的小伙伴似乎似乎正在演奏大厅中的交响乐,闺女也好奇的回过头去欣赏他们演奏的内容

酒店前台的墙上,贴着一些迪士尼经典人物的海报,服务人员都特别热情~~看到新来的小朋友,都会主动帮你照看,还会赠送小礼物给小客人们~~很贴心哦!!

天花板也是复古的~~休息去也是复古的~~好喜欢这样的感觉呀~~

连清洁人员都穿着裙子,感觉好像18世纪庄园里的阿姨

闺女很满意阿姨赠送的小徽章~~

寄存完行李,已经是8:30了,我们起的还算早啊~~~带上闺女游乐园走起~~室外还下着小雨,我们仨也买了迪士尼的雨衣穿在了身上,门外的小贩的雨衣10元一个,但是质量很不好,来到迪士尼,为啥不买迪士尼风格的呢,大人50一件,小朋友的40一件~~雨衣的彩蛋在后面。。。。。。总之,觉得很好,很好!!

迪士尼门外已经有游客逐步进入园区,没有什么第一道安检要排1个小时,安检过的超级快~~因为游客很零散,所以不用排队,就进来啦!!

闺女穿好 雨衣~~等待出发~

进入园区内,都放着迪士尼经典电影的原声带音乐,看着整条米奇大街的装饰,真的感觉身临其境,很震撼~~跟环球影城的感觉是 一样一样的~~

小雨滋润的石砖小路,看着很干净很清新

一些购物店外的装饰~~

走过这座小桥就到了各大游乐项目区啦~~带着娃的宝妈宝爸都知道,这样的游乐园我们并不能按照攻略走,依据宝宝的心情,宝宝的状态,一边走一边玩~~都是随性的~~清晨的迪士尼并没有特别大的雨,都是毛毛雨,所以既不热也不冷,空气还很湿润,新鲜,所以9月份特别适合来上海

迪士尼城堡真是怎么拍都拍不够啊~~真的是太美、太大、太震撼了~~~

乐拍通里的一张全家福~~自带米奇图案

哎哟哟~~我也记不起小时候的我是不是玩儿过旋转木马了~~总之得先带闺女玩儿一圈,等候时间15分钟,不算什么,聊聊天,喝点儿水就到了~~其实这里的每个项目虽然排队的时间长,但是真的玩儿起来一圈的时间很短,所以流动性很大,不用等多久就可以玩到~~

对于女孩子来讲,只有坐过旋转木马才算真正的来过游乐园吧~~

这个旋转木马要求小朋友的高度是97厘米 以上,其实里面有特别爱小的马,小宝宝都可以做的,还有马车,不用骑马~~每个马都有安全带,上图穿彩虹衣服的是工作人员,他们都会仔细检查各项工作是否准备齐全,看起来很认真负责的样子!!

闺女自己做的这匹小粉马是她自己选的哟!!看眼神就觉得好兴奋!!

小飞象也是很儿童很小朋友的游戏。哈哈,看着上面坐的还有老大爷呢~~

玩儿完了宝宝区的几个小游戏,我们来到了探险岛区域,要求身高好像

↓这样的环卫工人在园区里很多,如果看到有垃圾洒落在地上他们会及时的收拾,所以园区地面很干净,几乎不见随地的

↓远处是一个古代探险的那个雷明山,然后小船是另外一个河流体验的游戏,我们都坐啦~~只是

西玉爸爸一定要跟这个“部落"合影一张~~

↓指示牌也很有特色。

↓著名的雷明山漂流,西玉爸爸自己通过单人通道进入,大约排了20多分钟的队伍进去的,总体感觉:类似于激流勇进,但是并没有超级刺激,感觉还好,可能是因为有小朋友也参与,所以惊险程度,还好。对了,飞跃地平线的FP卡也在这个区域领取哦~~~趁着西玉爸爸玩耍的时候,我带着宝宝领完了飞越地平线的FP卡,还小购物了一番~~给闺女买了一个万圣节的米妮同学。

↓抱着新买的米妮(¥139)心里满是欢喜,但是一见到经典米奇的样子,米妮已经不重要了~~

这样的气球也是相当的可爱~气球里面套米奇耳朵的气球~~超级可爱(¥70)

等待西玉爸爸玩儿完漂流,已经到了中午的饭点儿时间,我们打听着来到了很著名的“巴波萨烧烤”餐厅用餐,园区内有很多快餐的小亭子便利店可以买些面包、火鸡腿汉堡等,但都是下午2点才开门,所以我们还是来到了正经的餐厅用餐,风格是海盗风格,味道也是巴西烤肉那边的口感,所以东西都是微甜,不过味道很入味,不错的!!点餐大厅有很多的点餐窗口,食品都是一样的,只是窗口比较多,游客们可以不用排队,取完餐后再去交钱,都是套餐,所以点起来也快一些!!

↓闺女吃的是儿童套餐,一罐蒙牛酸奶(或牛奶二选一)一袋水果,一根玉米,一份娃娃菜和一块嫩鸡腿肉。

↓墨妈妈选的是烤鸡腿套餐,真的觉得挺好吃的,咖喱风味,米饭也是咖喱的,特别好吃~~鸡腿很大很大~~只能上手。

↓西玉爸爸吃的是烤猪排套餐,这个套餐里的猪排真的是还蛮大的,目测比爸爸的脸大吧!!

我们每份都尝了尝,觉得都还好!!

欣赏一下餐厅的用餐区域,每个房间都有10几张桌子,估计得有7、8个房间相连,所以整个用餐区域真的蛮大的~~装饰都是海盗风格~~

对了,这里的灯光都是忽明忽暗的~~很有感觉哟

午饭后的时光,墨宝宝把她的新朋友米妮放在自己的小推车里,自己推着小车走~~,雨衣真的不能脱,因为南方的雨真是会让敢到意想不到,可以在分分钟内变成瓢泼大雨,等头顶的 云彩以最快的速度飘走后,又变成毛毛细雨。

↓我们的 雨衣是不是真的蛮可爱的,虽然门口的10元一个雨披很廉价,但是却没有我们的养眼

↓这艘海盗船是参观项目,里面陈列着一些海盗在船上的一些物品的仿品~可以参观一下

↓排队去划船~~

无奈划船的过程中,我们经理瓢泼大雨,但是闺女还是划的超级起劲,可惜镜头是捕捉不到她那个兴奋的劲头了~~

↓米奇俱乐部是乐拍通的一个地点,可以和米奇一起照相~~闺女最爱的环节,没有之一!!

排队等待拍照的墙上全部都是米老师和朋友们的动画片与画像~~

看着闺女眼里见到米奇大叔的那一刻的兴奋,感觉迪士尼对于她来讲这个环节最有意义了呢。

红皇后御花园其实就是一个小迷宫啦~~不过也是照相的最佳首选地··

此时此刻闺女已经睡着,所以走在这些很小女生的项目的地方我么都没有进去,时间快到了飞跃地平线的FP卡的时间,所以先带着爸爸去玩儿最刺激的。

园区的每个角度都能看到城堡的壮观喲。

加勒比海盗也是很热门的一个项目之一,虽然不需要FP卡,但是人多的时候也是要排很长时间的队伍,趁着人少,娃爸先进去玩儿了一通,但是娃爸后来说里面的游戏其实并不是很刺激啦···嘿嘿。

玩儿完了飞跃地平线,眼看着时间已经快到了花车巡游的时间了,我们顺着人流在街道两旁站好,等待花车的到来。

虽然下着雨,但是一点儿没有减少观众们的热情啊~现场的音乐气氛也超级浓郁。

米奇、米妮出现啦!!

然后是唐老鸭、高飞、还有迪士尼的小伙们的车车~~~超级兴奋耶。

看完花车巡游,已经是下午3点多的时间。这时候小雨还在淅沥沥的下着,西玉爸爸和我觉得这时候孩子也有些疲惫,索性我们先出园区到酒店办理入住(房间已经在3点钟打扫干净了),休息片刻,晚上再进园更有精神。(想的美,晚上遇到了台风的影响,整个园区瓢泼大雨,把我们两个大人淋成了落汤鸡,想法是好的,但是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呀

携程网 预定的酒店好像都在一层,虽然外面的景色没有那么好,但是房间内给我们的惊喜还是蛮大的。

酒店的洗手间并没有那么奢华,但是细节做的很到位。

↓双床房的架构师米奇城堡 和小飞仙,镜子时米奇耳朵~~床很软,床品干净。

墙上挂着米奇的画

入住单子在最后是附送给客人做留念滴

儿童拖鞋很人性化。

窗户外是美丽的绿化区域,也不错啦,小窗户看着好像霍比特人的小矮房子啊~~

米妮朋友被躺在床上休息了。

闺女也进入被窝稍作调整休息。

对了,房间内有儿童的饮水杯~~

闺女喝的是暖暖的奶茶,说也要给米妮来点儿

房间里最大的特色其实就是隐藏在电视柜下面的一张儿童床,这张床是需要从柜子里面放出来,闺女看到这张床超级兴奋,因为墙上是一个米奇在睡觉的图片。闺女立刻申请晚上要自己在小床上和米奇一起睡。事实上,这真的是孩子长这么大自己独立睡觉的一晚,而且睡的真的很好哟!!!

稍做休息,已经是下午6点,窗外的雨只大不小,我和西玉爸爸决定还是前去看看,觉得没准雨量一会儿就减小一些,结果可能没有经历过台风的我们这个决定超级错误。

想当初我们真的不应该从园区内出来休息,索性在里面逛一天多好,不然也不会真的淋成落汤鸡从头到脚,从上到下全部湿透,为了保证闺女不被 雨淋,我俩快把身上的衣服脱光了给闺女披上了

二次进园后,我们在米奇大街的商店里将乐拍通的所有照片购买下来(398元,如果是单张买好像是299元5张,所以还是398元所有照片更划算一些。)然后到位于米奇大街的餐厅用餐。

这个餐厅位于米奇大街里,形式和中午吃的巴博萨烧烤餐厅是一样的,全部是套餐,我们两个大落汤鸡带着一只小落汤鸡一边避雨,一边在这里完成了晚餐。位于米奇大街,当然都是米奇元素了,整个餐厅也是超级大,无论是笔画,穹顶,摆件,还是招牌全部都来自米奇和她的朋友们。

点餐的窗口虽然有很多,但是卖的套餐都是一样的~~墨妈妈此时已经狼狈不堪,没有将晚饭收纳进来啦~~价位基本也是75元一套左右

可爱的米奇盘子是单独出售的

在即将离开迪士尼的这一刻,我们依然头顶着大雨,在美丽的迪士尼城堡前留下了我们的全家福照片,今日虽然多了一些遗憾,但是我们依然认为,既然是体验,那么就已足以,迪士尼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乐园我们已经在刚开业的前几个月来玩耍真的是很兴奋了,以后的日子还长,剩下的旅途我们慢慢前行

DAY 3 :别离迪士尼,外滩新一天

一夜的雨从未听过,我们在迪士尼酒店的这一晚睡得十分香甜,宝宝在米奇的陪伴下不知有没有回味了昨天一天的美好,清晨我们在酒店里随意逛了逛后,便不舍得离开,墨墨也知道就要与米奇说再见道别,有一些不舍的样子。

迪士尼酒店里也有精品店,里面的东西并不很贵,价格和园区内是一样的,没有在园区内购买到纪念品的朋友们可以在迪士尼酒店进行购物。

这个城堡好像是售价

闺女的左右手一只米奇一只米妮,购物还算满意的

还有一些其他的小型挂件,冰箱贴

趁着我们在收拾行李,闺女自己在房间里玩耍,真的有些舍不得迪士尼和酒店的一切。

离开迪士尼,酒店的门童帮我们叫了出租车,出发了外滩豫园的的万丽酒店。话说也许真的是赶上了下雨和中秋节,上海市区的高架上几乎没有什么车。

豫园的万丽酒店位置非常好,位于城隍庙的后门,走路不到5分钟,穿过一条弄堂就可以到了。而且可以看到东方明珠塔。

我们的午饭在城隍庙的绿波廊解决。也是上海的老字号,味道不错,人很多。上海菜的特色真的就是只有三个字:甜、甜、甜!但是还好,并没有那么腻。因为早晨在酒店里已经吃的很多,我和西玉爸爸并没有点特别多的菜,几个小吃,一两样炒菜对于我们三口之间来讲正合适,最后上了一个酱八宝也是特色之一,但是我们并没有收录进来。

万丽酒店到外滩的距离是一站地地铁:豫园——南京东路。早晨认为上海节假日没什么人的定论在南京路上直接被PASS掉,虽然是雨夜,也依然没有挡住我们“外地人”去外滩的热情~~~

闺女在大丸百货

热闹的南京路,就像北京的王府井一样,成为了这个城市的地标性建筑群之一,道路中间车水马龙,警察有秩序的维持着来往的游客。多少人在这一刹那驻足这个城市,仰望外滩繁华的夜景,在这一刹那,即使之前来过上海三四次的我,还是心中有种莫名的小激动~~

小雨随时在分秒中变得大雨又或者停歇一会儿,只好西玉爸爸抱着闺女前行~~

上海有韵味的老房子

外国游客在向警察询问信息

和平饭店~~好像

顺着人流,我们漫步来到了外滩的黄浦江畔,不得不认为,外滩的夜景真的很美~对面的东方明珠塔和世贸大厦是地标性建筑,世贸的最高点已经凸出在漂浮的云层中~若隐若现

这便是我们在2016年中秋节上海之行的最后一晚,想想现在经济飞速发展,交通便利,以前认为的千里路程对于现在的交通工具来讲真的不算什么,飞机不到2个小时,高铁提速最多也才5个小时,链接了北上广中两大城市。外滩,也许再过些年我们还会再来拜访你~迪士尼,闺女已经再次邀约与你见面。所以,现在的离别 应该是为了日后的重聚。

DAY 4 :Back to BJ

第四天的一早起床,窗外一片晴空,这简直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哈哈哈哈哈哈!!只能这么认为,下次的与你相遇一定不能是三天的阴雨加暴雨加淅淅沥沥的小雨,一定要大晴天!再酒店吃过早餐之后,我们启程虹桥机场,对了,交通工具也是地铁。10号线不需要换成哦~~

看着酒店外面的风景,还真的蛮不想离开的~~~天气这么好,真应该在迪士尼再来一圈~哈哈~~

酒店位置不错吧~~

依然可以看见高楼林立与弄堂老房的差距

再见咯!上海

写的不错,真心很好,赞一个!

2016-10-21 14:17

引用 西玉 发表于 2016-10-21 14:17:32 的回复:

回复西玉:多谢多谢。看不到图片也能评论啊~~

2016-10-21 14:18

引用 Ber头牛 发表于 2016-10-21 14:18:33 的回复:

多谢多谢。看不到图片也能评论啊~~

回复Ber头牛:看不到,也知道一定会很好,不过讲真,最好的项目是飞跃地平线,没有之一,我个人喜好。

2016-10-21 14:20

引用 西玉 发表于 2016-10-21 14:20:59 的回复:

回复西玉:好吧,下次我去玩儿一回,把照片补上。

2016-10-21 14:51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10-24 14:00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10-24 19:25

请问你入住迪士尼酒店是什么房型

2016-10-25 15:40

引用 hqllovehhy 发表于 2016-10-24 19:25:03 的回复: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回复hqllovehhy:我觉得9、10月份最好了,天气怡人,非常舒服,还不是很热~~

2016-10-26 11:37

引用 sddhyz99 发表于 2016-10-25 15:40:21 的回复:

请问你入住迪士尼酒店是什么房型

回复sddhyz99:就是普通的豪华间,在一层~~双床的,没有订到大床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