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西北行

蚂蜂窝用户 LV.1
2016-10-21 11:57 611/5

关键人物

出游的最关健因素由一位包车师傅的素质决定……蚂蜂窝淘到的帅锅~~李师傅!!颜值高,人品好,车技棒,看看他的家庭生活就懂了

关于行程

兰州拉面开启我们的西北九日行

琳琅满目的面食,好看也好吃😊

兰拉,怎么爱你都不嫌多,太美味

西宁教育考察团!!~~教师团队最感兴趣的景点

西宁~~东关大清真寺~中间的大叔的演讲慷慨激昂,一定不能错过,简直震撼心灵

美丽青海,大爱青海湖,图中有帅哥包车司机小李师傅~~大赞👍车技高,颜值高的逗逼,白T恤墨镜者也!!

图中白T恤,带墨镜的帅锅司机小李师傅😊带我们去了性价比高的青海湖边,人不多,但是美景不少,屁孩玩得不亦乐乎

恰逢有人坐上热气球🎈,借景来造个图!!

没有拥堵的人群,享受充分的自由!!

听到的以为是垃圾山,原来是拉鸡山有点高反,三千多,仅供参考!!

第一大景点,带着顶礼膜拜的心来到著名的塔尔寺

黑马河🐎日出,翘首企盼

平静!

激动!

欢呼!

雀跃!

去茶卡盐湖途中

茶卡盐湖~~天空之镜

敦煌门票攻略~~务必出发前一个月在官网预约购票,预约票可以参观十二个窟,无预约只能看四个窟!!还有两场震撼的环幕电影!!二百元,超值!!

支持保护文物,只可拍敦煌外景,里面的文物给大家留个念想,敦煌是去过的高级别景区里管理,调控最人性化的,没有之一,游客虽多,但是参观分批进入,讲解到位,耳麦清晰,门票二百的性价比立即提升,大赞👍

下午鸣沙山,月牙泉!!骑骆驼🐫

雅丹地貌,魔鬼城修路,师傅带去一个免费景点,荒芜人烟,更有风味!

除了笔直的路,就是沙子!

跨过沙漠,进入绿洲!!

张掖丹霞地貌,色彩的美超出你的想象力!!

卓尔山的美,令人窒息!

祁连草原,没必要买票去景区,沿途的风景已饱眼福,随时停车进油菜花🌸地,人均十元随便拍,如果买了蜂蜜,可免费入内!!

青稞!!

人在画中游!

贵德坎布拉森林公园,李家峡水库,仿如一块碧玉镶嵌,你值得一去!!

踏上火车🚉,再来碗拉面,告别美丽青海!!会再来,一定!

关于费用

包车找西宁李师傅13709702152,包车九天走大环,该玩的都齐了,住宿不用自己上网找,如果自己临时上网定的话,价格超高,要么就要早早提前预订,倒不如让师傅这个地头蛇来安排,价格合理,还顺便介绍亲民好味的餐馆,十人包车,住宿人均每天100-150的样子(注:是旺季哦)吃饭正餐人均30吃到扶墙走!!总费用九天包车,吃住门票人均参考3500左右,玩得舒舒服服,实在大爱,大爱青海!!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24 19:2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24 21:07

什么时候去的

2016-10-26 15:01

引用 旅游去拉拉 发表于 2016-10-26 15:01:49 的回复: